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清晨的擁抱

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每天早上一定要給對方一個擁抱後,才能安安心心去上班。

我們的工作性質雖然完全不同,可是,每天的任務都是一樣充滿挑戰、令身心折騰的…所以,每早一個窩心的擁抱的確幫助不少。我比較貪婪,有時候甚至想抱久一點,多感受彼此心跳的感覺。心連心,兩顆心撲通撲通地跳動著。身很暖,心更暖~

我不想忘記這種舒服的感覺。擁抱,這個指定動作,我們都要一直維持下去,甚至是有了兒女後也要如此維持著。

54 則留言:

  1. lum 到。。。。。 =__=!!!

    你。。你。。這是在跟我們這些單身的示威嗎?!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yoyoyoyo...

    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抱不够哦。

    我也要抱抱。free hug free hug..s...

    回覆刪除
  3. 越来越想扁你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拥抱是很幸福的感觉。。
    真羡慕你。。
    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和外子结婚到现在,虽然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却还是每天都拥抱,外子出门去工作,我和孩子们就轮流跟他吻别。有些人不赞成亲吻让孩子看到。我却觉得为什么不可以呢?让孩子知道爹地和妈咪很恩爱,他们也会开心的。

    回覆刪除
  6. 你和林志玲一样,喜欢“爱的拥抱”。。。哈哈哈!但是,绝对是好事,促进一家的团结与相亲相爱。

    回覆刪除
  7. 阿恺:>.< 哎喲,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咯…那只是我的生活裏一些小分享。我恨不得單身的朋友們能早日找到合適的對象呢!=)

    小丑:哈哈,早上那個擁抱意義也很大的咯^^

    Invisible:(閃)閃得快,嘿嘿!

    Yung Yung:不用羡慕的,你也一樣可以啊~=)

    veronica:嗯,就是要這樣!我主張的就是這樣的人生,嘻嘻!父母這樣表達情感,孩子們也會從中學習,善於表達自己哦=)

    回覆刪除
  8. Ohbin:哈哈,對啊!愛的擁抱,感覺很好吧?嘻嘻!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維持下去=)

    回覆刪除
  9. 正所谓一天一拥抱,感情会更好~ 哈哈!

    你这样的想法是对的哦!羡慕~ 你真是幸福咧!

    回覆刪除
  10. 这一点,我要向你多学习。

    回覆刪除
  11. have to find her fast~ wan a morning hug too haha

    回覆刪除
  12. 哎哟~我也要抱~~
    不管了~等下随便去找个人来抱一下先

    回覆刪除
  13. 是的,即使两人有了枕头般的肚腩,乳房及胸肌松垮后,还是要拥抱。

    只怕两人已全身皱皮,抱太久,两人的皱皮互相“咬”住不放...

    回覆刪除
  14. 我和我anata也是,每天习惯了要亲吻和拥抱。 当他出门了的日子, 超不习惯的。

    回覆刪除
  15. Angie Leo:嗯!不過,一天一擁抱好像不大夠=P

    ~小女人~:沒辦法…我太喜歡抱抱了XD

    Raziel:dont wait no more lor, quick quick find ur loved one =)

    洁opps!:哈哈!你這樣都行?@_@

    Enoch:哈哈!以諾哥,這樣會很恐怖啦~

    文字君女:嗯,我覺得只要你願意,一定能!^^

    Simmy:嘻嘻,和我們好像哦!看見你們這樣,我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16. 以后出一本书"恩爱夫妻必读日记"吧!!!

    回覆刪除
  17. 哇……单身的会大受刺激……
    不用紧,我和我的猫猫抱抱~~XD
    喵喵来,姐姐抱~~

    回覆刪除
  18. 这就是天蝎座的人.爱得深情.. :P

    回覆刪除
  19. kai:不行,我不夠班出書XD

    贾斯汀王子:王子,我對你這麽好…你忍心嗎?T.T

    SiAwyEN:>.< 我沒有要刺激你哦…還好你有貓貓抱,呼~

    暖暖:你好了解哦!難道說你也是天蠍座的?^^

    回覆刪除
  20. 好羡慕你哦~
    每天都可以抱到自己喜欢的人,
    一定很爽吧~
    不知我几时才可以像你那样幸福呢。。
    哈哈哈。。
    祝你幸福快乐哦~

    回覆刪除
  21. 冬至愉快 & Merry Christmas (^//0//^)

    回覆刪除
  22. 拥抱是幸福的。

    要抱紧一点。。。

    回覆刪除
  23. 你啊。。久不久刺激一下单身的~

    没关系,单身的可在这里占占你的幸福。

    绝不小看拥抱的力量,能让对方的心,安定下来,那种满足,胜过千言万语。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哈哈哈...你这里几时变成'单身寡人刺激所'了?虽然我不受刺激,不过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你的爱意也是很重要的.(不只是你老婆哦!)

    回覆刪除
  26. 你几岁呢 ??
    看来好年轻哦...
    什么工作 ??
    每天拥抱...
    羡慕死我啦... > w <

    回覆刪除
  27. 鸣鸣鸣~
    你在刺激我,
    刺激我要过个lonely christmas T。T

    哼~
    不过还是祝你甜甜蜜蜜啦~=)

    回覆刪除
  28. 哎哟~羡慕死了!嘻嘻~z

    回覆刪除
  29. 我也每个早上和老婆拥抱一下才起床...嘻嘻!

    回覆刪除
  30. 未来就是妻子,儿子,女儿排队来拥抱了~~

    回覆刪除
  31. 真温馨
    现在你每天都很幸福吧

    回覆刪除
  32. 很久没来了

    喜欢来这里 感受一下幸福的存在
    拥抱是最好的语言

    回覆刪除
  33. 拥抱的力量很大,是一种动力。

    回覆刪除
  34. 以后有了小孩后
    可以连小孩也一起抱~
    哈哈哈~~xp

    回覆刪除
  35. 靓靓sally =^_^=:嗯,是咯!是很爽!別太擔心,我相信你很快也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大家都要幸福哦^^

    sparrowsky:你也一樣哦,嘻嘻!

    Wois:嘿嘿,你遇上了也要抱緊一點哦!

    Eleanor:嗯,擁抱的力量的確不能忽略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气泡:>.< 不是刺激所啦…是幸福分享天地。願所有來過的朋友都能沾沾我們的幸福點子,也要幸福哦!

    Anderson:唔誇!唔誇!一點都唔誇!哈哈哈哈!

    Ecl!5oNz:我已經結婚了,一定不比你小咯!呵呵!這不是工作啦,天大的誤會咯!

    LucKy☆sTaR:小妹,聖誕節是同歡共慶的大日子!一定是要很一大班朋友慶祝才行哦^^

    Jing:小妹,你也行哦!=)

    joe:嘻嘻!感覺一定很好吧!

    jasmine:我覺得,這個一定要的!就如veronica和他的老公一樣=)

    Sai Ling:嗯!多往好方面想,一切都是幸福美滿的!

    Just .. JesS:得空就多上來坐坐吧,就如我的部落格宣言一樣!願你也一樣過得幸福哦=)

    彬:哪裏哪裏…我們都是幸福人,不是嗎?=P

    renee:對!擁抱讓我有一種衝勁和積極的感覺!

    出租回忆:這個我一定會照做的,別擔心!^^

    SuwaN:你也要甜甜的,嘻嘻!

    回覆刪除
  36. 这帖我明明回复了
    怎么会不见了了.... XD

    VINCENT 哥...你删我的回复么? =.="

    伊美儿收到了 ^_^
    可是我家的电脑看不懂你写的中文...
    怎么办?

    回覆刪除
  37. 那的确很好,如果一直到老了还能保持着那会更好了...

    回覆刪除
  38. 阿洛:不要!哈哈!=P

    迷迭香:>.< 我沒有刪除哦…電腦看不懂内容沒關係,看到地址就好啦!嘻嘻!

    alicia:如果還有力氣擁抱就最好啦!呵呵!

    回覆刪除
  39. 很幸福,真的~
    不是每一对夫妇或情侣能够维持这样的一个动作或习惯。
    你们一定要拥抱,到老了,也要每个早晨拥抱对方哦!!

    回覆刪除
  40. 很甜蜜哦!不过每天抱一个比任何来的窝心!哈哈~

    p/s:圣诞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41. 圣诞节快乐=)

    弄个chatbox啦=。=

    回覆刪除
  42. 彬:我們一起加油吧!^^

    鲁比:嗯,一定會堅持維持這些動作!做起事來也格外有衝勁呢=)

    ♀蘑蘑:那你也要多和你的愛人多抱抱咯=P

    LucKy☆sTaR:聖誕節快樂!chatbox我很懶monitor咯…

    回覆刪除
  43. 呼呼 很好的夫妻典范!
    我会以你们为榜样 以后每早一个抱 整天精神爽~

    回覆刪除
  44. 米奇的秘密情人:嘻嘻,謝謝!擁抱的功效真的很好噢!

    回覆刪除
  45. 好幸福啊,真是羡慕你们!

    回覆刪除
  46. CY:如果你願意,你也一樣可以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