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博客聚会

其实早在出发到香港之前两天,太子妈办了一个小型的博客聚会。她可是远从古晋搭飞机,过来西马看王力宏演唱会的咯。趁着中午有时间空档,也特别约了久违的浚妈妈、我以及傻鱼小妹出来聚餐聊天。



太子妈浚妈妈都是属于健谈型的。
所以,一点都不难融入她们俩的话题中。很开心能见到你们!也特别感谢太子妈送上的‘月亮饼’!看过包装后,发现原来叫烘吹饼。在这之前,我们俩还比了老半天…都不知道叫什么鬼东西!呵呵!


噔噔噔噔!我们所谓的‘月亮饼’,应该是古晋的特产。(相信不多人吃过)

44 則留言:

  1. 网友聚会很开心的呢!!!
    那个饼饼我没看过耶~好不好吃呢???

    回覆刪除
  2. 在实兆远吃过光饼,小时候也吃过一边圆圆扁扁红色的月光饼(零食来的)。

    你这个嘛。。。没看过。^^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吃过实兆远的光饼。(它们是一样的吗?)

    好开心的聚会哦。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等我忙过后, 再搞给博客聚会吧!

    回覆刪除
  5. 我姐很聪明~~~~~
    也谢谢太子妈遮住她!! XD

    回覆刪除
  6. 那个穿紫色白色横条衣服的大肚婆很可爱呐!!!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们!!! :)
    有种再出来!
    还是我们过去“猫城”找那个傻的?

    回覆刪除
  7. 月亮饼看起来好像很香很好吃,肚子饿了:P
    很久没参加博客聚会了,怀念怀念!

    回覆刪除
  8. 你没有约我们,呼!哈哈哈!多两个人热闹点嘛 :P

    回覆刪除
  9. 你就好啦,常常有聚会!大家都很喜欢约你。^-^

    回覆刪除
  10. 说起来, 我觉得很可惜
    当天,中午1 点到5点,我都在the garden 走来走去
    我还去了蓬莱外面, 看到太多人了

    回覆刪除
  11. 博客聚会应该很开心吧。。。^^

    回覆刪除
  12. 你就好啦!常常都网聚的!
    又不跟我网聚哦!
    我知道你去年12月26-28的其中一天要来怡保哦!
    又不找我网聚!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为什么你没戴口罩出席呢?哈哈。。。

    回覆刪除
  14. 久違浚媽媽,大家想念她哦~~不知那餅的餡料是什麼叻?光餅的餡料是肥油肉及蔥~也有甜的,呵呵,牙齒不硬些不行~~

    回覆刪除
  15. 月亮饼里面包什么的?是不是那种椰子啊~红豆啊~?

    真好,每次都有网聚,我根本没人约呢!= =''

    回覆刪除
  16. 好像印度人的 Murtabak 煎饼 ! =P

    回覆刪除
  17. 至今還沒有與任何部落客聚會~
    見面倒是有幾次而已~

    回覆刪除
  18. 没吃过也没听过哦! XD

    里面是什么来的?!

    回覆刪除
  19. 那一天,大家必定很开心吧。。月亮饼,我也听过,但是就是没尝过,好吃吗?

    回覆刪除
  20. 呵呵...
    说到网聚...
    还有几天就要出席论坛的网聚了...
    紧张到... XD

    回覆刪除
  21. 其實我還沒和博友見過面
    大部份都是網友來的...

    回覆刪除
  22. 呵呵!我真的第一次听闻呢!

    回覆刪除
  23. 你那个饼我这边到处都找得到咯~
    在中马那一代都很容易看到的~

    但是我就不知道你的那个月亮饼~
    是不是我想的那一个了~

    回覆刪除
  24. 我吃过也~骏妈妈好久都没她的消息。

    回覆刪除
  25. Alice Chong:是很开心呀!呵呵!对我来说,那个饼很好吃!不过就会有点硬啦=P

    Kit Lim:这个真的很少人吃过咯。很多人都不懂耶……我也是之前才知道有这种饼而已^^

    veronica:我没有吃过实兆远的光饼耶……很难下定论咯。下次让我吃了再跟你讲=P

    Akira 思胜:好啊!等你咯!呵呵!

    kawazoe.ivy™ (:*:根本就是很有机心!哈哈哈哈哈!

    浚妈妈:哈哈哈哈哈!可爱!你现在大肚子恐怕比较难出来聚会了吧?要去古晋也要看太子妈得不得空睬我们咯!=P

    Jane Chin:嗯!呵呵!不然大姐你也来个吉隆坡行,然后搞个聚会吧!我一定会尽可能捧场哟!

    Kai and Baobei:我都没有你的联络方式!呵呵!下次一定也叫你出来聚会的!^^

    feiyifan:也不是常常有聚会咯,大家都各忙各的咧。有机会我也想去见你跟童言咯!好不好?嘿嘿!

    Somewhere in Singapore:我也不大懂是什么……看包装好像是芝麻馅料来的^^

    SockPeng:哎哟!真的好可惜啊!可是我们留到两点左右而已咯……太子妈佳人有约嘛^^

    龍貓:要不要也来尝一口?呵呵!

    ღ jEsSiE 诗 ღ:嗯。我觉得很难得,所以是开心的聚会^^

    童言:哎哟……我当时是有东西要办咯,太匆忙了啦……我也不好意思要你们迁就我呀。下次要找你们聚一聚才行!^^

    我是贝比@baby:要咩?!当时我还在马来西亚喔!哈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对啊!我第一次见浚妈妈,她非常健谈咧!很吵!哈哈哈哈哈!这么说来,我吃那个应该不是光饼来的,里头的馅料都不太一样,我吃的里头应该是芝麻馅料,好像莲蓉这样的。第一次吃时也是觉得很硬!哈哈哈哈哈!

    mavis:应该是芝麻馅料,好像莲蓉这样的。下次就一起出席聚会吧!^^

    *~店长~*:哎哟……实际上根本不像啦!哈哈哈哈哈!

    小澤 (DSvT):有见面也是很不错的嘛!下次就参与我们的聚会吧!^^

    嘉CacinG進:我也不太懂……好像是芝麻馅料来的咯。

    That My Goal:哈哈哈哈哈!有机会就拿点给你尝尝!

    vivian:嗯。那个聚会大家都很开心呢。月亮饼,还不错哟!

    〤Ecl!5oNz™〤:呵呵!不用紧张!你能应付的^^

    小雪:原来如此!这样也是很不错的经验啊^^

    Feeling:下次你去东马的话,就买点来尝试吧!嘿嘿!

    min~aris:是咯……不懂是不是一样的咧?@_@

    bluesky:好吃!感觉还不错呢!

    Chris Chia:真的吃过吗?你应该是第一个说吃过的!呵呵!浚妈妈闭门练功咯!=P

    回覆刪除
  26. 哦哦。。。
    里面有什么馅得啊??

    好像很好吃的感觉??

    回覆刪除
  27. 我给你我给你,哈哈哈!neer_never2@yahoo.com XD

    回覆刪除
  28. 你没有讲我很可爱很美丽~ >_<

    回覆刪除
  29. 我有点怕羞,呵呵!你认识那么多博友,你来搞啦!通知我聚会地点及日期,我尽力抽时间参与!很想见你真人呢!呵呵!

    回覆刪除
  30. 那个吃了很容易饱哦,饿的时候充饥

    回覆刪除
  31. 吃过吃过!我外婆家乡的饼,很好吃!!!XD

    回覆刪除
  32. Wow... I never try that before!! How's it taste?

    回覆刪除
  33. 北西八地:不错吃!是芝麻馅料哟^^

    Kai and Baobei:好好好!这个是msn吗?加你啦!

    迷迭香:是芝麻馅料哟^^

    Red:对你的仰慕,放在心里就好=P

    Jane Chin:我很抗拒当主办了咯……真的很不得人心的呢。我看有聚会的话,我就通知你!其实……我也很想见你^^

    丽庭:很饱!很大块!哈哈哈哈哈!

    颖:你应该懂是什么咯!东马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文字君女:我就没怀疑你没吃过!哈哈哈哈哈!我也喜欢吃^^

    bearlim:下次也来一块吧!呵呵!

    BeverLy's Secret:嘿嘿!下次就尝一块吧^^

    回覆刪除
  34. 给浚妈妈:对啊,那个大肚婆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很高兴见到你~~
    那个月亮饼我也是第一次吃,不会很硬咯~
    vincent哥,你真人比网上的照片瘦很多~~

    回覆刪除
  35. ♥*宅。鱼*♥ a.k.a Joey:真的这么瘦吗?>.<

    回覆刪除
  36. 怎么我呆在古晋的時候,朋友沒介紹這,看來我要好好“教訓”他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