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香港海洋公园

第二天,我们选择到香港海洋公园去。
我发觉,香港的交通真的很方便。极力推荐买一张八达通卡,去哪里都方便无阻!这次,我们乘搭地铁到金钟站,金钟站外面,就能直接购买入门票,然后乘搭海洋公园专线巴士过去。入门票港币价值两百零八块。海洋公园很大,有山上及山下之分,由缆车连接两端。当中更有长长的电动扶梯连接去山上。


香港海洋公园大门口


海洋公园入门票


猛打哈欠的海狗…(懒!)


不容错过的〈水母万花筒〉!


常常在港剧看到的海豚表演,就在〈海洋剧场〉上演!


相信你没亲眼见过熊猫大便吧?我就见证了这历史性场面…


最后当然不忘买一张照片留念啦!你们说对不对?

>> 更多照片

53 則留言:

  1. 那张熊猫大便的太厉害了吧...XD

    回覆刪除
  2. 看它那个表情!!! 哈哈....
    竹子太多纤维了啦 ~ XD

    回覆刪除
  3. 我在台湾也看到熊猫,它们真的很可爱!不过没有你那么幸运,看到那么特别的一面! :p
    我也打算去香港,下次可以向你拿资料吗?

    回覆刪除
  4. 熊猫还是以前我去刚有的安安与佳佳吗?(好像是这两个名字)
    我喜欢那里的海底世界,比新加坡的圣淘沙赞许多!

    回覆刪除
  5. 哈哈,
    那只熊猫貌似很痛苦呢><

    回覆刪除
  6. 我的香港行还在安排中叻~~~~~~~

    熊猫的表情真的是很好笑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還好熊貓沒拿新鮮熱辣辣的便便丟你們~~想起以前小學到國家動物園參觀時,巧遇到猴子在大便,大家尖叫指:"快點看,猴子在大便!",可能是驚動猴子,它就用剛大好了的大便丟我們!其中一位男同學中招!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刚才才吃东西~
    它排泄得很痛苦,好像生孩子般~哈哈

    回覆刪除
  9. 呵呵, 拍到历史性的照片呢! 棒!

    回覆刪除
  10. 你好幸运哦!看到大便!!

    回覆刪除
  11. 那个海豚表演的做麽有一个美女的??

    回覆刪除
  12. 上回我去,导游安排我们坐缆车上去。我觉得很恐怖,一边是山,一边是海。

    回覆刪除
  13. 我都有去一趟,除了坐缆车下来~
    太多人排队了,那天又晒~
    不过就算中暑也值得~很多东西看~

    回覆刪除
  14. 最喜欢熊猫大便那张,很自然哩 :D 门票不错噢,值得,听说这海洋公园比迪斯尼乐园好玩,真的吗?

    回覆刪除
  15. 熊猫大便我还是第一次见,看他好像大硬便了,很痛苦的在吼叫。。。哈哈~

    回覆刪除
  16. 哇~海洋公园。。。。
    真好哦~~~
    panda好可爱哦。。。

    回覆刪除
  17. 昨天收到你从香港寄回来给我的明信片了..很美....谢谢你.

    回覆刪除
  18. wah very nice blog n thk for sharing, hai u all r invite to my blog, i want share my video n happiness to u, thk

    回覆刪除
  19. 你们的香港之旅真的是到很多地方耶!
    节目好丰富哦!

    香港虽小,但真的有很多地方我们都没去到,因为时间有限,所以我们这个女生有个协议,如果还有便宜的机票,我们还会旧地重返。

    其实我们都很喜欢那里的天气,因为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回覆刪除
  20. 從我的干弟那邊來你這邊。。。

    回覆刪除
  21. 我上次只去了迪斯尼,没有去到海洋公园,真可惜!

    回覆刪除
  22.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它真的是七情上脸啊!

    Jie Ying:我也是在千钧一发间拍下的!要香港的资料,没问题!希望能帮上你^^

    Jane Chin:哎哟!我忘记它们的名字了……海底世界比新加坡好吗?我还没有去过新加坡的呢,不能妄下定论=P

    狮子Chuen:不懂是多少天的便便了!哈哈哈哈哈!

    veronica:真的吗?嘿嘿!相信你们也一样会享受在那里的时光^^

    天使熊猫:哇…你的小学同学很可怜啊!熊猫不可能把便便丢我们咯,那里有一大片透明围墙的=P

    ChLoE:呵呵!我看上去它好像打哈欠多一点=P

    Akira 思胜:哈哈哈哈哈!是咯是咯!我觉得很‘神奇’!

    Red:有什么好幸运的?!!@_@

    That My Goal:我还是看现场的!还有味道……=P

    niger1437:就是叫她去碰海豚,与海豚握手咯^^

    小素:我们是坐下山的……也是挺可怕的!

    ET女子:呵呵!嗯!那个海豚表演,我最喜欢!^^

    Kai and Baobei:哈哈哈哈哈!会吗?其实我倒觉得迪斯尼乐园比较好玩!可能我比较喜欢卡通人物吧?=P

    Alice Chong:我不觉得是痛苦表情,比较像打哈欠!呵呵!

    天使^^:你下次一定要找机会去香港玩哟!^^

    Joe:嗯。听到你收到就好了!嘿嘿!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好的!谢谢你的到访^^

    Naughtygirl:其实啊……我们也错过了不少地方咯!也一样很喜欢那里,我们也计划再过去那里!^^

    BeverLy's Secret:呵呵!很好笑吧?=P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不过,我觉得迪士尼乐园的入门票更可爱咯^^

    tom:你好。你的干弟是?@_@

    Feeling:我们两个都有去。迪士尼的照片待我整理后,再放上来与你分享^^

    回覆刪除
  23. 海狗的感觉很慵懒哦,应该昨天没睡好,哈哈

    回覆刪除
  24. yeah...我兩年前也看到熊貓 =p

    回覆刪除
  25. 看到熊貓我真是笑飽
    太搞笑了

    回覆刪除
  26. 你拍的照片都很明,颜色很鲜艳!看来你们玩得很开心哦~

    回覆刪除
  27. 我去的时候熊猫都躲起来了呢~气死我~
    第一次觉得看到别人大便好幸运~
    哈哈~

    回覆刪除
  28. 哇。好棒。
    八月原本也有去香港的。
    可是现在这个情况发生,要去都难了。
    我是第一次到访。

    回覆刪除
  29. 哈哈!那么巧的……会看到熊猫大便xD

    回覆刪除
  30. 好好笑,怎么会看到熊猫大便的?还把它拍下来?

    啊~ 我这才想起我也曾经在马六甲动物园看见狮子交配,还叫到死鬼大声~ 哈哈!

    回覆刪除
  31. 必到的景點之一喲~
    很期待你的美食篇...哈哈哈...

    回覆刪除
  32. 这样你也遇到熊熊大大啊~ 哈!你好幸运!

    回覆刪除
  33. 海洋公园!!!!是超棒的地方!(十个都酱和我说 XD)

    回覆刪除
  34. 怎么连门票都那么可爱?好想去看海豚哦~~

    回覆刪除
  35. HuiHui:找机会过去走走看看吧^^

    小玉:我看,应该是每天都睡不好!哈哈哈哈哈!

    fufu:呵呵!我比较迟过去香港咯……好想再去!>.<

    龍貓:呵呵!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能自行想象这个情节=P

    nice9:真的是很爽啊!那个是edit过的照片而已啦=P

    min~aris:哎哟!你真的是没眼福啊!看到它大便绝对是bonus来的!哈哈哈哈哈!

    Jason:你好!欢迎你的到访!我看你还是不要这么快取消,或者再看看情况再说。那里真的很好玩哟^^

    Jing:呵呵!我也是被那一幕吓到!也感动……哈哈!

    Mui Ngee 美儀:我看到它移动,就手脚快拍它咯!没有想到是表演大便!哈哈哈哈哈!你看到狮子交配,那个才够力!儿童不宜咧=P

    小雪:对啊!香港美食篇应该没有这么快咯!你要等了,呵呵!

    Chris Chia:哈哈哈哈哈!这会是值得高兴的事吗?我也不懂……

    SeLyN 。姫:看到中国国宝大便喔!可不是人人都能看到的咧……呵呵!

    嘉CacinG進:哈哈哈哈哈!是很好玩!不过哦,我觉得迪士尼比较好玩!哈哈哈哈哈!

    ♥*宅。鱼*♥ a.k.a Joey:看海豚,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呢!嘿嘿!

    回覆刪除
  36. 上次去海洋公园 时 还遇到3级台风呢~ 哈哈

    回覆刪除
  37. 第一次到访。。。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见熊猫大便的壮举哦!还好你有拍照。。。让我大开眼界~
    那个海豚表演超好看,到现在我还念念不忘呢~

    回覆刪除
  38. 好想去看水母哦~~~
    熊猫它便秘吗? 表情还真夸张呐~

    回覆刪除
  39. 说真的。。。除了海洋剧场好看之外
    海洋公园真的事没什么好玩的
    我去了之后真得有点失望

    回覆刪除
  40. 曾经到香港旅行的朋友都说八通卡很方便。熊猫的照片太经典了吧~~呵呵

    回覆刪除
  41. 哈哈哈,我是真的沒看過熊貓大便咯!

    回覆刪除
  42. 熊猫便便时还张开大口...
    它应该是便秘了很久! =D

    回覆刪除
  43. valyn @ 槟城:哇!那么说应该是很多节目都需要暂停了咯?@_@

    小小女人~:你好!感谢你的到访!熊猫大便实属意外之事,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赶紧按下快门拍下的!哈哈哈哈哈!我个人也比较喜欢海洋剧场^^

    SockPeng:没记错的话,应该也要港币八十到九十块左右咯^^

    Renge:应该过去香港的海洋公园走走!很值得咯!嘿嘿!

    北西八地:我跟你有同样的感觉!其它的还真的挺闷的……>.<

    eleanor:真的,一卡在手,去哪里都通行无阻咧!熊猫照,大家笑笑就好!呵呵!

    Shin:这次终于让你见识到啦!哈哈哈哈哈!

    *~店长~*:你还真清楚熊猫耶!呵呵!

    回覆刪除
  44. 我想,那只熊猫应该是便秘吧。。。它大便的表情很痛苦呢。。。

    回覆刪除
  45. 我上次去香港时错过了去海洋公园啦~

    回覆刪除
  46. 入门票港币价值两百零八块...


    感覺。。。好想有點貴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