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香港美食

香港,可说是个遍地美食的好地方。
你也许会不相信,在香港,只要走在大马路,随手一指,也能找到好吃处。比起马来西亚,香港的食物就显得比较贵。便宜一碗云吞面,也要马币十块左右呢!当然,对于吃,我是绝不手软,尽可能一一尝试。

以下几种食物,是我特别喜欢吃,而且印象也比较深刻的。愿能与大家分享。


云吞面—很大粒云吞,里头可有两粒新鲜大虾呢!


兰芳园的猪扒包,超级好吃!


叉燒燒鴨—鸭皮很脆很好吃,鸭汁更是一级棒!


咖哩鱼蛋—好吃到停不了口!呵呵!


在旺角石磨坊吃的(熱)秘製奶皇蛋白燉鮮奶,很滑很顺口!正点!


在青衣城粤翠轩吃的蟹籽滑烧卖,令人狂流口水!好想再吃!


McCafe的Cappuccino适合慢慢咀吸细细品尝。别有一番滋味!


KFC新推出的厚燒雞腿包,鸡腿肉有沙爹酱腌制的味香。特别开胃好吃!

>> 更多香港美食照片

51 則留言:

  1. 猪扒包....
    好吃的是面包?
    还是猪扒呢? :P

    回覆刪除
  2. 哗!七早八早就看到这些美食不饿就假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照片很吸引人哦
    我比較喜歡香港道地的點心哦
    還有鴛鴦+奶茶

    回覆刪除
  4. McCafe的Cappuccino我也有喝~~
    还有M记的猪柳蛋汉堡~
    其实我还蛮多没吃到呢~
    有一个必吃的,是楚留山的manggo pudding~~
    还有臭豆腐~

    回覆刪除
  5. 流口水。。。肚子饿了。。。去打包!嘻嘻。。。

    回覆刪除
  6. 除了点心,许留仙的甜品也很特别。

    回覆刪除
  7. 咖哩鱼蛋!!! 我的最爱!!! 我好饿了!接近午餐时间lor~~~

    回覆刪除
  8. 哇哇哇!好多我喜欢吃的香港美食啊!还有我喜欢吃的道地云吞面呢!喜欢他们用整只虾来制作云吞陷料,很弹口!而不像这里没用虾或搅碎的。
    你有去吃《许留山》的龟苓膏及西米露吗?我很想念那些味道呢! 还有道地的古鲁肉、元朗恆香老婆饼、香港点心……口水流了!

    回覆刪除
  9. 去香港最想尝试的是咖哩鱼蛋了呢!

    回覆刪除
  10. 偷偷告诉你
    我们想要去香港的原因就是去寻找美食
    haha

    回覆刪除
  11. 去香港了@@
    还去disney

    天,一碗十零吉多..
    对于我来说..贵

    看来下次我去之前应该要存够钱

    回覆刪除
  12. 哈哈!!!看到这些美食,真的是恨不得想把香港的美食都搬回来。
    在那里我们这几个没吃宵夜习惯的小女子,在那里差不多每一个晚上都跑去许留山吃甜品,楼下卖小吃在房间里吃,那感觉真的是好棒耶!

    回覆刪除
  13. 不行了~

    你这篇,只是前几张照片已经让我越看越饿,等下午餐过后我再回来继续看。

    回覆刪除
  14. 哇~
    McCafe的Cappuccino 好引诱人哦~

    回覆刪除
  15. 我的午餐:粥+咸蛋+午餐肉 >.<
    我要烧卖!
    我要猪扒包!!

    回覆刪除
  16. 赞成!香港到处是美食~~很可惜,上次我去香港的时候我没吃到咖哩鱼旦!

    回覆刪除
  17. 单吃,也花费你不少吧!

    回覆刪除
  18. Indeed HK has a lot of yummy yummy food ya... hehe... Make me hungry liao... hehe..

    回覆刪除
  19. Wow.. ur photo of those food is so tempting.. make me feel hungry now..

    I went to HK last year also, but didn't get to admire so many good foods, because i'm following tour..

    Will need to find chance to have a free n easy tour there again!!!

    回覆刪除
  20. 分明就是有心要引诱我们嘛!啊~顶不顺了~跑去买东西吃先XD

    回覆刪除
  21. hihi^^
    1st time visit ur blog~
    ur blog veli nice,keep in touch o^^

    回覆刪除
  22. 哇哇哇~~~ 好诱人哦
    如果马来西亚的McD 和 KFC也有卖猪仔堡就好咯!! ^^

    回覆刪除
  23. 那个烧鸭和秘製奶皇蛋白燉鮮奶,看到我肚子都在抗议,为什么没得吃。
    你们很厉害叻,找到酱多美食。。。

    回覆刪除
  24. 饿~~~~流口水!
    下次打包回来哦~~

    回覆刪除
  25. 我恨死你










    竟然給我看這麼多美食


    好餓!!!

    回覆刪除
  26. 我也将要去香港了。。真多谢你的资讯呢!
    想必你这趟香港之旅应该满载而回吧?我说着的。。当然是你那愉快的心情啦!:-)

    回覆刪除
  27. I don't even have a chance to eat fast foods in HK... Good that you did it ;)

    p/s: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回覆刪除
  28. 那里的食物应该挺适合我们的口味。喜欢吃的你们,一定要找机会过去那里品尝啊!

    回覆刪除
  29. 我自从吃了香港的云吞面,就开始排斥起这里的云吞面了。。哈哈!

    回覆刪除
  30. 刚吃好午饭,看到这篇,胃酸又泛滥了...好好吃哦...XD

    回覆刪除
  31. 你去新加坡見過sharon ??

    回覆刪除
  32. 是你拍到太吸引了,还是真的很美味?哈哈XD 好想吃正宗的香港食物噢~~ >.<

    回覆刪除
  33. 有迟到车仔面吗?我在旺角吃了,45港币,好贵哦!那边很多艺人去那边吃的!~

    回覆刪除
  34. 可惜...
    我国的KFC还没推出沙爹口味的汉堡包!
    >.<

    回覆刪除
  35. 香港的菠萝包,烧鹅髀,炖奶,还有各色糖水...
    超级想念。

    回覆刪除
  36. 那個McCafe的咖啡很美哩~~~

    BTW,幾時要過來洗臉啊?呵呵~
    你什么時候方便和你老婆一起過來,給個日期我吧~sooshin78@gmail.com ^^

    回覆刪除
  37. 很好吃啊···
    我要去HK。。

    回覆刪除
  38. 香港的云吞面虽然贵
    但是你吃了他的云吞之后真的会觉得值回票价的

    真的是很大粒还货真价实有大虾的、
    不像马来西亚的云吞
    好像tisu包鼻涕一样
    kekekeke

    回覆刪除
  39. omg...
    pork chop burger i want !!!!!
    >.<
    that kfc burger looks delicious too...
    dont know when is it available in local... =.=

    回覆刪除
  40. 等你下次寄明信片來
    哈哈

    回覆刪除
  41. 我好想现在就飞香港喔!

    回覆刪除
  42. 你好壞啦!!!!! 我肚子餓了啦!!!

    回覆刪除
  43. 那个奶皇蛋白燉鮮奶很想一口跟它咬下去:p :p

    回覆刪除
  44. 原来那里有那么多美食..我这个山芭的还真大开眼界~XD
    我也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