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煮饭仔

最近,我们看得最多的,应该非食谱莫属了。
而每个来临的周末,正是我们‘练功’的最美好时光。
过程中,还真的是闹了不少意见,也一度搞得很‘僵’的局面。心平气和坐下想想,其实,彼此的出发点还不是一样,都是为了提升彼此的‘功力’。说得再好听一点,还不是为了,日后有幸福住家饭吃的美好日子?(奸笑)

这个周末过去了,我满怀期待下个周末的到访。(露牙笑)

42 則留言:

  1. 哈哈,这就是結婚前和結婚后的分別!

    加油呵。

    回覆刪除
  2. 煮飯仔都鬧意見?哈哈哈~

    這個周末太忙了,都在外面/媽媽那兒吃~

    回覆刪除
  3. 你没有拍下你们第一次煮的成果?

    回覆刪除
  4. 哈哈~这一定是彼此都认为自己是煮菜高手~所以坚持所见~
    不急不急,大把时间继续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5. 不妨把“练功”的过程及“完成品” 秀给大家看看啊!期待ing....

    回覆刪除
  6. 是咯!我也想看看你们的第一次咧!哈哈……

    回覆刪除
  7. 把会煮食的靓师奶都约去你家不就解决问题了?可以偷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的廚房還沒做~~~ >.<

    回覆刪除
  9. 幸福的住家饭...
    希望永永远远都能这么幸福~
    ^^

    回覆刪除
  10. 两夫妻一起下厨……
    感觉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11. 可以一起“炒炒闹闹”是一种福。。。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哇!两个人一起研究
    一起做饭
    好甜蜜,幸福~

    回覆刪除
  13. 幸福生活,老兄,祝福你们! ;) 这样的日子多甜蜜,沉醉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

    回覆刪除
  14. 煮了什么啦?
    我要看照片!!! ^O^

    回覆刪除
  15. 我也很喜欢玩煮饭的。。
    一起煮饭的感觉。。

    很好哦~~~

    回覆刪除
  16. 小俩口子一起动手烹煮,也是一种生活乐趣。

    回覆刪除
  17. so romantic..... i remember those old days i used to cook together with my foreign friends in the kitchen of the hostel... >.<

    回覆刪除
  18. Joe:吵架也是有!哈哈哈哈哈!

    potato:能真的吃到住家饭就更幸福了!呵呵!

    怀怀:嘿嘿!有时候斗斗嘴也是一种情趣=P

    小澤 (DSvT):没办法……两个都以为自己很‘厉害’嘛!呵呵!

    veronica:我们还做得不太好……要班门弄斧么?@_@

    龍貓:知道了!这是一定的^^

    SockPeng:不要啊!!!T.T

    ET女子:嗯。会每个星期都加紧练习的^^

    Jane Chin:这个要慢慢来,我们都表现得很狼狈的喔=P

    js:不要急,先给点时间我过自己心理那关^^

    *~店长~*:我妈及博客们就是最好的师傅了!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别急,现在还出不了大场面咯=P

    JiaNi:要玩吗?你也一样行哟!^^

    feiyifan:这个就不太可能吧?他们自己也要忙自己的咯……我的厨房会爆炸的!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没有啦……我们试着玩而已=P

    Shin:你还要等到几时啊?@_@

    Kazhua:谢谢你!我真的希望以后都是如此咯^^

    Jing:迟点还会打架咯!哈哈哈哈哈!

    dolphine:呵呵!你这样写,我真的看到幸福了!=P

    Puddycat Mei Ai:嗯!希望不要增加太多吵架就好^^

    Kai and Baobei:你以后拿了房子,相信也会像我们一样吧?=P

    迷迭香:这个要慢慢磨练,迟点有成就了就会摆上来跟大家分享^^

    天使^^:真的吗?这样很难得啊!当你的翅膀一定很棒呢!

    tunadolphi:是啊!我们还在适应享受这种生活^^

    fufu:那也是很不错的经验耶!能一起烹煮的日子,一定很棒吧?^^

    回覆刪除
  19. 呵呵!能够跟自己喜欢的人在厨房一起做菜,真的是很幸福的。羡慕死人了啦~

    回覆刪除
  20. 一起煮飯 好幸福噢
    但是不要吵架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把它们post上来,让我们看看卖相嘛!

    回覆刪除
  22. 偶尔玩下煮饭仔是很开心的,但如果每天都要玩煮饭仔,你一定会怕怕!呵呵~

    纯粹是个过来人的经验~

    回覆刪除
  23. 有时有点小吵并非坏事,那才会更恩爱啊!

    回覆刪除
  24. 就快的啦快的啦
    付了deposit咯,遲一些要約廚房佬來量廚房咯....

    回覆刪除
  25. paiseh! paiseh!之前那留言可能让你誤会了,我是指,你俩結婚前在外面吃,結婚后卻会钻進廚房。

    回覆刪除
  26. Feeling:也是会有闹意见的时候咯……你不懂罢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可以磨练我们的厨艺^^

    小雪:好!尽可能都不吵架=)

    christine:这么还没有这么快咯……我还对自己的厨艺没信心咧=P

    Vivi:这个啊……也对咯!我们只是周末玩罢了。平时都工作得很晚咯^^

    Chris Chia:真的吗?呵呵!点点小挫折,也算是给点磨练我们吧?

    Shin:好!下次就轮到你们玩煮饭仔咯!期待ing!

    帶刺の蝴蝶:真的吗?会不会很邋遢很难看?=P

    Kai and Baobei:我还没有到家咯!不敢乱乱来!哈哈哈哈哈!

    怀怀:原来如此。其实我也很抗拒到外面吃的……始终是味精较重的食物咯,不太健康呢!

    回覆刪除
  27. 幸福的小夫妻就是这样。。。。。

    看了你的香港游,真的好棒。。。你们拍了很多很赞的照片^^

    回覆刪除
  28. 我不看食谱的,看妈妈煮就行了。妈妈都是孩子们的活食普。

    回覆刪除
  2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