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把它寄出的心情



之前的香港之旅,我特地挑选了十来张的明信片,寄给有缘的博客们。一笔一画写上收件人的名字,写下对他的熟悉,写下当下的心情。那种分享,是最直接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五月天就这样越过了。收件人也陆陆续续的,透过不同的联络方式通知我,明信片已经安全抵达他们的手中。



奈何,还是有部分博客,未能及时接受我的实地体验分享。其实,这点我能了解。皆因我寄回来给自己的明信片,也还未敲上我的门来……(蹲在地上画圈圈)

36 則留言:

  1. 放假回来后的第一个沙发...^O^

    回覆刪除
  2. 奇怪哦...
    自己的也没收到
    会去了那里呢? >.<"

    回覆刪除
  3. 迷迭香:呜呜……我的明信片去了哪里?我真的不懂……都整一个月了 T.T

    回覆刪除
  4. 不是吧?

    明信片也会寄失, 我想我们的POS Malaysia的服务真的很有问题叻。==;;;;

    回覆刪除
  5. 上次,我从美国寄回来的,等超过1个月
    最后,寄到印尼了
    再回来马来西亚

    回覆刪除
  6. hahahaha 幸好我的明信片全部都平安到達我的家... 現在有40多張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了... 你有沒有寫好地址??

    回覆刪除
  7. 原来我是10个中的其中一个
    很幸运下,
    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没想到我是其中一个哦!

    回覆刪除
  9. 有没有写错地址?哈哈

    回覆刪除
  10. 嘻嘻,我的老早收到了!!
    你会不会玩得忘了自家的地址啊?

    回覆刪除
  11. 我是在五月二十多号收到的...谢谢你.

    回覆刪除
  12. 呵呵,我收到后就通知你了呢!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13. dolphine:真的……我现在还搞不懂是哪里出了问题……>.<

    SockPeng:什么?!我的不太可能寄去印尼吧?我有写上马来西亚的喔……

    fufu:呜呜……你就好!我都写得非常清楚呀,就是不清楚为什么到目前还没有到我手中……T.T

    That My Goal:当然!你是我在乎的博客之一^^

    童言:一定少不了你啊!嘿嘿!

    小玉:这个可能性非常低……我对自己的地址了如指掌(扁嘴)

    feiyifan:哈哈哈哈哈!大姐,我不太可能‘流连忘返’吧?自己的地址哪里可能忘记咧……

    Joe:就是咯!大哥你的也算是很迟了……

    Feeling:没问题!感谢你们通知我啊!^^

    回覆刪除
  14. 大哥, 不用担心。
    一定到你家的!!!

    回覆刪除
  15. 耐心地等哦~總會到的:)安心~

    回覆刪除
  16. 别担心,可能需要多一点时间。会到的会到的~~
    一字一笔写下的分享,真好!

    回覆刪除
  17. Whenever i send thing, i will get worry whether the other party receive it anot...

    回覆刪除
  18. 其实我很想写信,但我很懒惰。。。

    回覆刪除
  19. 只好继续等咯~如果没写错东西,我相信一定会到的啦,只不过可能要用比较长时间而已~

    耐心点啦~

    回覆刪除
  20. 你该不会是写错自己家的地址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Msia的邮局,我真的信不过
    不是迟到3个月,就是不翼而飞
    砸到够够力~~~

    不过哦,好心有好报的
    别担心啦,最多只是迟到而已啦 =)

    p/s:关于朋友婚礼的摄影师问题,谢谢你的资料和帮忙哦~

    回覆刪除
  22. 我之前也有很多张寄失了~
    好遗憾呢~生气!!!~

    回覆刪除
  23. Xjion89:小弟,谢谢你经常捧场啊!嘿嘿!

    summer:没办法……唯有再等等了^^

    bluesky:我其实比较担心是寄失了这个问题……T.T

    Somewhere in Singapore:就是啊,我也会特别担心这个问题。担心自己寄出的心意未能被接收……

    Wois:哈哈哈哈哈!要踏出第一步才行!不然真的很难能做到的^^

    That My Goal:哈哈哈哈哈!我是认真的啦!

    mavis:是咯,只是不懂要用多长的时间罢了=P

    龍貓:这个是一定的,‘灰姑娘’。哈哈哈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这种事情绝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啦=P

    天使:哎哟……是的话就真的是倒大霉了!

    - yEng -:不是吧?三个月都出来了?!!嗯,唯有希望能尽快接收到咯。摄影师的事,没问题啦!^^

    min~aris:真的吗?!!我可是第一次这样寄出去而已啊……(伤心)

    回覆刪除
  24. 发现了你的部落格。。。我之前也去了香港,可是有好多地方也没去到。。。一定会再去。。。

    回覆刪除
  25. 常常看到你的大名^^今天特地来作客。。

    我尝试过从日本富士山寄明信片回马来西亚, 10天内收到了。。他们高效率下.

    回覆刪除
  26. yenling眼泪。。。:你好!你应该是在fb加我那个吧?其实香港并不大,很方便。非常适合自由行^^

    Shell (貝殼):谢谢你的到访!也许你不知道,其实我也常常去你的食物部落的!我看我的明信片应该是石沉大海了……

    回覆刪除
  27. 自己的不见了!!!怎么办!!!!好可惜!

    你的我拿去拍照了!!!对不起啊,那时心情不好,但是收到时真的很温馨开心。

    等我分享^^

    回覆刪除
  28. 我无缘收到你的明信片!
    囧rz

    回覆刪除
  29. hmmmm.....为什么不干脆把它们从香港都带回来呢?

    回覆刪除
  30. ~珊姑娘~:是咯,我还期盼有奇迹发生……原来你也收到了!实在太好了!我以为寄失了呢!收到就好了!期待你的更新=P

    *~店长~*:别担心!这个或许要等下次出游了^^

    JiaNi:呵呵!把它们寄回来会比较有纪念性^^

    回覆刪除
  31. 去了我家~^^开玩笑呐~呵呵..香港!
    等我存到钱了,然后如果妈妈也答应带我去的话..那就开心死我了..真羡慕你呢!^^
    你好咯,初次到访..>.<''
    其实不是,我来了你部落格很多次了!只是这次来留言而已~嘻嘻,别见怪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