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柴九效应

《巾帼枭雄》的魅力,真的是锐不可挡!
它的故事吸引、情节紧凑,令人有一直想追看下去的欲望。我在短短一天内,就看了十五集!那是我的极限,从沙发爬起来后,还会有点头昏脑涨的呢……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活得痛快!”

当中,柴九是个非常抢镜的角色。他的这句口头禅,不只是全无锡的居民懂得念,就连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一样中毒,开口闭口都是这一句!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

你还敢说电视剧的影响力不大么?

45 則留言:

  1. 上个周末,我也刚刚把这套戏看完!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2. Jie Ying:哇!原来你追剧的程度也不弱喔!呵呵!真的很好看,值得推荐!^^

    回覆刪除
  3. 十五集!vincent哥你真得很厉害。。。我最多也是十集。。。这部剧真得那么好看哦!我要去找找看了。。。

    回覆刪除
  4. 看到麼,偉大的人名都有個九叻,呵呵,馬英九也是叻~~追劇的確會讓人忘我,呵呵,要追快快追,啊不然以後有了寶寶,就難追了,像我>.<

    回覆刪除
  5. 這是中國連續劇嗎
    講什麼的

    回覆刪除
  6. 哇,十五集。。。厉害。

    哈哈哈。。。已看完啦。但没你的疯狂。

    回覆刪除
  7. 十五集?!
    哇咧~有没有变斗鸡眼啊?
    太厉害了~
    XD

    回覆刪除
  8. 我还没有看完,这个周末要把它追完!

    回覆刪除
  9. 我只看了一些。现在如果谁吃很多饭我们不叫他饭桶,会说 : 想做柴九吖!!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比我厲害,我用一天追十集已快头昏腦脹,但这剧除了编剧出色之外,演員选角都相当出色!除了柴九和四奶奶外,最出色应该是那位大少爺了,他很可怜,常常被人打!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和小薰爸爸前天才刚开始看。看了2集;昨晚还从晚上九点多看到凌晨3点追到第7...现在整个人快要飞天了~严重睡眠不足啦!!够力~
    我喜欢4奶奶的角色。但是看到大奶奶和他儿子就像两巴掌做一巴掌给他们掴下去...哈哈哈~太入戏的小薰妈!!

    回覆刪除
  12. 真的那么好看哦?
    我还是去追看卡通连续剧比较好, 呵呵...

    回覆刪除
  13. 听你这么说我也要去追看这套戏了....

    回覆刪除
  14. 我也很迷这部戏,一下就被我追完了。。。
    你要做爸爸了哦?

    回覆刪除
  15. 棒!棒!!!!
    超这部戏!!!超喜欢四奶奶柴九!!!

    真的很好看的一部戏!!看完了XD

    回覆刪除
  16. tvb又再创造了一个经典
    得到这么一个好角色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17. FEELING 也在看这个!!
    我还没去买 ~ :P

    回覆刪除
  18. 15集不简单啊~~
    真的在梦里也会梦见剧情~

    回覆刪除
  19. 我除了会念前面的巾和后面的雄,中间两个不会念了= =''

    我也曾经那么疯狂过~同道中人!真的可以称得上累死!

    回覆刪除
  20. 哈哈,
    我花了四天看完,
    因为我这里的下载速度真的太慢了,
    我也没心情等到全下完了再看><

    前面的一半故事蛮紧张,
    接下来节奏有点慢了,
    最后有点可惜,
    应该可以拍30集的><

    回覆刪除
  21. 诗语录:哈哈哈哈哈!我看到站都站不稳了!真的要考虑找来看哟!很值得看!

    天使熊猫:呵呵!那么以后我的孩子要不要有个“九”比较好咧?别担心,我相信你很快又会投入电视剧的怀抱的!^^

    龍貓:这可是香港连续剧啊!近期非常爆红咯!你找一找来看比较好……>.<

    dolphine:哈哈哈哈哈!我的确是过了火一点……=P

    ~小女人~:呵呵!那么我问你,laughing除了喜欢抛银仔决定之外,最喜欢做什么动作?=P

    Eva:哈哈哈哈哈!还没有去到那个地步!

    Invisible:还等什么?!快点看完吧!

    feiyifan:哈哈哈哈哈!你们更够力!完全投入在角色中=P

    怀怀:呵呵!那个大少爷自己拿来衰的!无可否认,他也演活了没用大少爷的角色!^^

    niger1437: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实在非常够力!别太用力,还是要有足够的睡眠呀!=P

    Akira 思胜:哎哟……这个是目前全城狂热的连续剧咧!>.<

    Joe:一定要跟嫂子一起看哟!嘿嘿!

    yenling眼泪。。。:呵呵!你还蛮快的呢!我还没有当爸爸啦!希望也快了!^^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对啊!我也特别喜欢这两个角色!角色非常鲜明,柴九这角色也逐渐讨好!^^

    北西八地:你怎么好像说得奖感言似的?呵呵!这也要感谢剧组有这么好的剧本才行啊!

    迷迭香:阿妹,不要等了!动作要快呀!=P

    ET女子:是咯!我真的是连发梦也在想着剧情如何发展……(羞)

    mavis:很简单的,其实念jin guo xiao xiong。我相信你也一样会喜欢这部连续剧的^^

    ChLoE:原来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呢!^^

    狮子Chuen:哈哈哈哈哈!一部好的戏,不需要拍这么多集。建好就收啦!无可否认,这真的是部不错的连续剧呢!

    回覆刪除
  22. 这部剧好出名咧,还蛮想看的~
    等待着妹妹从JB "偷渡"进来...heehee

    回覆刪除
  23. 最近都很忙啊~哈哈,真想一口气把这部戏也看完的同时报告也可以统统做好~:)

    我再发白日梦~:)

    回覆刪除
  24. wahahahha...你这里也开始传染柴九毒哈哈!!!

    回覆刪除
  25. 蛮欣赏柴九在戏里头敢作敢为的性格。

    回覆刪除
  26. 我现在在控制我自己不要去碰这部戏~
    每天看着电脑里面的folder心痒痒~
    真希望考试快点过~~~~

    回覆刪除
  27. 15集!我的最高記錄應該才11、12集罷了,我真的是甘拜下風!

    其實看完后我和老公也柴九上身了,哈哈!一直在那里‘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講講講不停~

    直到后來我干脆回答我老公:大概有7、8個十年醬咯....

    回覆刪除
  28. 十五集?!厉害厉害...上次的鉴证实录我一口气看了十集。关机的时候,人都快吐了~~哈哈
    四奶奶我是看astro所以一集一集慢慢追(气死,紧张死)哈哈

    回覆刪除
  29. 我也看了!好看,好看~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呢?最紧要痛快!哈哈!

    回覆刪除
  30. 有这么好看?!!! @__@
    相当时laughing哥出完名,我才去狂追他的那套连戏剧的!
    真落后~~~~ 呜呜!

    回覆刪除
  31. 真的那么好看?我要想清楚再看,因为我的纪录是17集一个晚上!结果真的晕晕地~~~
    我是超爱看连续剧的~~

    回覆刪除
  32. 上次我说我看台湾偶像剧会睡着,但是说到港剧的话我真看到连眼睛都不敢眨多一下咧~XD
    所以说嘛,我还真的蛮佩服这些港剧的幕后编审,看来他们已经抓到了广大观众的胃口~往往让人开了个头就欲罢不能@_@
    但是看来下部戏他们应该会有必要想下别的桥段了,毕竟《家好月圆》,《溏心风暴》和现在这部都有太多相同的地方了~例如以家庭纠纷为题材,角色性格等方面。。要不然观众也会有看腻的一天~老土点来句,港剧万岁!^^

    回覆刪除
  33. SeLyN 。姫:哈哈哈哈哈!很值得捧场咧!你还叫妹妹做“犯法”的事=P

    summer:呵呵!世上无难事,只要你愿意,一定行的^^

    Feeling:大家彼此彼此咯!=P

    Stephanie:他那一套,在这个年代恐怕不大可能行得通。况且,我们也不一定好像他这么幸运咯^^

    遥望天狼星的我:哈哈哈哈哈!我的建议,先把考试的事做好。之后再看也不迟,反正不会走掉的^^

    Shin:你们……很无聊!中毒很深!哈哈哈哈哈!

    bluesky:是咯!剧情还真的蛮紧凑的,一直想看下去的感觉!呵呵!

    Mui Ngee 美儀:大家都中毒了!哈哈哈哈哈!

    *~店长~*:自己鉴定一下咯!呵呵!=P

    Chris Chia:如果你是喜欢看连续剧的话,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Yen:对啊!我完全赞同你的观点!通常第一部都特别好看,无可挑剔!再做回同样的东西,只是打铁趁热罢了咯=P

    回覆刪除
  34. 和你一样,做着同样的事!不过只能一次过八集,没力!哈哈哈哈!痛快!痛快!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紧要是痛快!!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5. 《巾帼枭雄》真的那么好看啊?
    赶快催朋友帮我下载先... :P

    回覆刪除
  36. 真的那么好看?
    全部共有多少集?
    我喜欢雯女

    回覆刪除
  37. 看你写到这样。。。我也想看了。。。

    回覆刪除
  38. 当初我和我男朋友也是追到不舍得停~
    那个星期每天都像熊猫酱去上班~

    真得很精彩~
    收尾也收的很精彩~棒!

    回覆刪除
  39. 连你也疯狂了啊~~~
    啊哈哈~~那句是剧里最经典的一句话了~!!

    回覆刪除
  40. Kai and Baobei:呵呵!我已经看完了!=P

    〤Ecl!5oNz™〤:真的好看!你的动作要快!哈哈哈哈哈!

    美丽安:一共有25集,相信你也能很快追完^^

    nice9:不要等咯!要快点行动=P

    min~aris:哈哈哈哈哈!是咯!我也是这样的情况!丑死了!>.<

    嘉CacinG進:当然咯……有我喜欢看的两人当主角呢^^

    回覆刪除
  41. 原来就是这套戏剧喔!

    不曾看,有空再跟人家借来看看~

    回覆刪除
  42. 之前你还说我看戏看得疯狂呢~
    原来这套剧也能令你疯狂。。

    啊!!!我还没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