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小手信

感谢Nice9寄过来的小手信!
送上的正是游曼谷及古晋时,所带回来的手信。早前就稍有所闻,说的字体很美。现在,终于有机会亲眼验证了!就如你们所见,的字体真的美呢!令人羡慕啊!


看吧,她的字体好美哟!赞啊!


这就是她分别从曼谷及古晋带回来小手信!

30 則留言:

  1. 她的字真的很美
    可惜我没那么荣幸收到咯...>.<"

    回覆刪除
  2. 最近你的照片都走这种颜色的路线哦!哈哈!

    回覆刪除
  3. 可愛哦~

    收到朋友給的手信是開心的~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研究人家写的字!
    如你所说她的字蛮美滴! XD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有收到呢, 真的很开心呢!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很有你心呢!你的人缘真好~^^

    回覆刪除
  7. 很羡慕写字写的很美的人!!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以前去古晋没买到手信,
    下次有去一定要大买特买了><

    回覆刪除
  9. 看到一句話
    早生貴子啊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哇~很精致哦,粉不赖的手信哦~
    不过,里头的意义更不小呢..

    回覆刪除
  11. 蛮漂亮的,有礼物收真好~~嘻嘻

    回覆刪除
  12. Nice 的字体真的很美,我还收过她用小楷写的情信呢!!!呵呵~

    回覆刪除
  13. 你的字体也不错,哈哈

    龍猫我也看到那句

    回覆刪除
  14. 有手信收多好,你下次旅游记的不要忘记卖给我哦,哈哈//。。

    回覆刪除
  15. 别忘记她送给你祝福语:早生贵子

    回覆刪除
  16. 真的是好一句:“千里送鹅毛, 礼轻情意重”
    哈哈哈, 真的是有心思!

    回覆刪除
  17. 迷迭香:呵呵!是啊!她的字体真的很美呢!你的字体也一样很棒!相信你一定会有机会亲眼看见她的字迹的^^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你的观察真好!对啊!我最近迷上Polaroid + Vintage,所以就大玩特玩咯!献丑了=P

    小澤 (DSvT):对啊!很高兴能收到她送上的礼物咯!^^

    *~店长~*:真的吗?我也是很喜欢研究别人的字迹的……(羞)

    小玉:特别吧?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快点快点!快点也放上来分享^^

    mavis:其实,我是得到他们的关照而已^^

    feiyifan:我也是咯……让人看了赏心悦目=P

    狮子Chuen:哈哈哈哈哈!下次记得要买了!也送一份给我!

    龍貓:你的眼力真好!我已经尽量放很远咯!哈哈哈哈哈!

    - yEng -:嗯!真的!其实那份诚意就足以让我感动良久了……T.T

    MEi WaN:嗯!感觉很棒!真的是感觉她的贴心^^

    Alice Chong:原来她写小楷也一样棒哟?!!厉害耶!!@_@

    That My Goal:真的吗?不要哄我开心喔!呵呵!

    yenling眼泪。。。:你趁机向我讨手信吗?哈哈哈哈哈!下次有机会就带回来给你吧!^^

    SockPeng:这个我还在计划中,尽快咯=P

    丽庭:你也喜欢?!!呵呵!的确是如此^^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尤其是泰国那个小书签^^

    Xjion89:哈哈哈哈哈!你还念起谚语来!=P

    回覆刪除
  18. 由此可见你与博友们感情甚好哩~
    每次都受到小礼物^^
    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19. 真的啦
    不信的话你问下收到你明信片的博客

    回覆刪除
  20. 好好珍惜这份小手信
    还有她的祝福。。
    早生贵子~~~

    回覆刪除
  21. 我看到他写的,
    早生贵子..哈哈。。
    她的字体真的蛮美的。。

    回覆刪除
  22. 好美的字体~
    这份心意,真难得!

    回覆刪除
  23. Thanks for posting up...i cant type chinese...Feel so warm to read this post..Hahahaha...so many ppl coment on my writing..shy ley...
    Hehe...Take care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