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曹格《Super Sunshine》(影音安可版)



这次的香港之旅,其中一个收获,就是购得曹格这张《Super Sunshine》(影音安可版)专辑了!这张专辑,我在这里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终于,让我在香港唱片行寻获叻!我觉得大马版的封面比较普通,这张港台版就显得曹格帅气对了!你们说是不是?呵呵!

BONUS DVD 收录:

1.音乐电影首映导演版
2.音乐电影幕后血泪篇
3.轩尼诗V.S.O.P活的痛快首映派对现场实录
4.无辜MV
5.起床歌MV
6.单数MV


CD特别收录:

1.“MY WAY”
2.“真爱格言”


现在超期待他的新专辑《Supermarket超级4th场》!
(* 眼神发亮 *)

22 則留言:

  1. 看你乐开怀。。。

    很久没有听他唱歌了

    回覆刪除
  2. yooooooooooo! 超级实力派的男歌手!喜欢!他的功力真的不可质疑,行!我很少这样迷一个男歌手的 ~ :P

    回覆刪除
  3. 他的专辑本来是明天发行的
    现在延迟了

    回覆刪除
  4. 买到心头好的感觉真好!

    回覆刪除
  5. 很少人會買兩張一樣的吧

    回覆刪除
  6. 原来vincent大哥也喜欢听曹格的歌~
    但是我最近都没什么听歌。。我想他的新歌应该也不错吧?

    回覆刪除
  7. 有没有发觉到他的专辑都有super
    superwoman
    superman
    supersunshine
    supermarket
    哈哈!他的唱功很劲!!!

    回覆刪除
  8. 哈哈,这样不错,不过好像没有那么man哦~(个人看法啦~)

    回覆刪除
  9. 不错哦!
    他的歌都是蛮经典的! XD

    回覆刪除
  10. 我听说在香港可以买到很多这里买不到的专辑,看来是真的!
    我这个月尾也要去!真的好期待!

    回覆刪除
  11. 我看住他長大的咯
    從那一天他拿到冠軍....
    但現在....
    他真的很有才華

    回覆刪除
  12. 曹格粉丝哦
    他唱工真的很强

    至于最近的歌
    我不敢乱下评论XD

    回覆刪除
  13.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很迷曹格的咯~

    回覆刪除
  14. Wois:有所收获,感觉特别不一样的。呵呵!我倒是蛮期待他的新专辑^^

    Kai and Baobei: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也跟我一样这么迷他哦?=P

    That My Goal:怎么会这样?有问题吗?@_@

    feiyifan:是超好!还是国外版的!^^

    龍貓:之前那张的封面不怎么喜欢,所以没有买。我是特地到香港搜集的=P

    Yen:对啊!我很喜欢曹格的歌!我也希望他的新歌合我意^^

    小玉:哈哈哈哈哈!总之他的专辑有super就准没错了!

    mavis:个人觉得……帅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没错!呵呵!

    *~店长~*:对啊!尤其是第一张专辑里头的歌曲,超赞的^^

    sally^^:没骗你!哪里的包装也比较美!很值得买!你去的话,肯定会满载而归的=P

    fufu:真的吗?你看住他长大?你认识他哦?@_@

    阿Don:哈哈哈哈哈!你很坏!我知道你的意思!=P

    min~aris:哈哈哈哈哈!应该还蛮多人喜欢他的歌吧?^^

    回覆刪除
  15. 是啊,我们俩特别喜欢他,因为他的唱功真的让人佩服。那时去看了他的演唱会,更加敬佩他,现场都能发挥的那么稳定有水准。:)每次出差时都会听着他的歌,有些很感动,让人路途中心情低到极点,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看新闻说是他要求做到更好

    回覆刪除
  17. 港臺的CD包裝真的比這裡好上一千倍哦.. 其實應該講這裡的包裝毫不講究毫沒誠意..

    回覆刪除
  18. [握握手]我也是在等supermarket~
    假如你还有飞去香港买回来
    记得放上来呐
    [被巴死= =|||]

    回覆刪除
  19. 哇,我的曹格!!!!

    回覆刪除
  20. 彩虹也蛮喜欢他的歌的哦!
    是实力派歌手!

    回覆刪除
  21. 他有时候会在 KEN II 出现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