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想知道男人跟女人的分别吗?



这是我最近看《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时,看到的其中一支广告。我爱啤酒,这绝对是我的心声!<( ‵□′)───C<─___-)||

46 則留言:

  1. 哎哟哟。。。笑死我!那些男人比女人更夸张。。

    回覆刪除
  2. 呵呵,很好的广告.
    我想我也是这种男人.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那衣櫥也是哇哇哇,证明我是女人!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久没有看戏了!错过了这些广告。。

    回覆刪除
  5. 这个广告,害我差点在教师办公室狂笑!! XD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還是選舉在衣櫃前尖叫狂叫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7. 这个广告新加坡每天可以看上十几二十遍。是满夸张的啰……

    如果是现实生活,我觉得男的真的不会叫到酱啰……反而是 wow, that's cool... greate 几句后即打打眼色……开瓶把酒言欢了……

    回覆刪除
  8. 我每次见到这个广告, 我都会猛点头的说 - 棒!!

    我是说女人的衣橱 =)

    回覆刪除
  9. LOL !!!
    他们的表情很够priceless...
    XD

    回覆刪除
  10. 我也看了那广告咯,真得很搞笑咯。。。
    说的也蛮对的嘛,若是我也会疯掉。。。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这种男人!! 哈哈哈!好,下次一起喝!

    回覆刪除
  12. 爱死这广告!!!:))) hahahaha ! 在公司里不停地笑!!!

    回覆刪除
  13. 我想,到两边去我都会 : 哇~~~~~~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看到他們好好笑,可是說真的,真的不大明白~
    能説明嗎?

    回覆刪除
  15. 我不爱啤酒,
    因为我是女的。
    不过,我爱红酒。

    回覆刪除
  16. 哦哦哦哦~~!!
    有看到!!超好笑咯!!
    (当时电影里全坐都是广告界的人哦,各个都赞好!)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好好笑!!!

    不过我奇怪那女生买酱多的鞋子放久不会坏咩???

    回覆刪除
  18. 看来我也要学喝啤酒了,哈哈

    回覆刪除
  19. 我觉得啤酒公司的广告都很有创意。这个很赞。。又好笑又很写实。

    回覆刪除
  20. lol i think i'll oso WOW like those guys XD

    回覆刪除
  21. 对对
    看到这广告的时候
    全场人都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2. 哈哈~~好笑到!!!!!
    我很喜欢这啤酒的广告的,每次都有惊喜~~

    回覆刪除
  23. 我爱~~那些衣鞋橱!好棒!这也是我的梦想哦!

    回覆刪除
  24. 哈哈~好好笑^^

    不过,我不是特别爱啤酒,只是在特定的日子或者偶尔屁股痒时就会喝,哈哈~

    回覆刪除
  25. 这个广告很不错。。
    我会是那些女人。。

    回覆刪除
  26. 俺看到两者都会尖叫哩!
    是不是半男半女那样讲咧?
    哈哈哈哈~

    啤酒目前喜欢HoeGarDen滴~
    XD

    回覆刪除
  27.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我绝对是那些女人!!

    回覆刪除
  28. 哈哈,很好笑

    男人好夸张哦

    哈哈!我看到那美丽的衣服那些也会这样

    哈哈

    回覆刪除
  29. 哈哈哈, 他们都没有分别!
    反应也差不多一样!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这支广告真的是点中大多男人跟女人的要害!不瞒你们说,我就像广告中的男人,看到爱死的啤酒,就会蹦蹦跳跳起来!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我要在家里才开得到这....=.="

    回覆刪除
  32. 真的好好笑。。。。男人和女人的分別真的太大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