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抗流感


昨早感冒,立即戴口罩!

公司最近发下一道圣旨,凡任何有甲型流感症状:打喷嚏、伤风及咳嗽等等的同事,都鼓励及时戴上口罩。而相关口罩,可自行到人事部索取。公司准备了两大包口罩,一人拿几个都不成问题!

之前还纳闷说,为什么公司都不太积极,去看待流感蔓延的情况。现在可好啦,至少先把基本防范做好,也不至于搞得人心惶惶的。大家稍有留意的话,也该知道国内流感确证病例,已有逐渐攀升的趋势……

我不敢掉以轻心,稍有丝毫不妥,就立即戴上口罩的。总之,凡事先把基本防范做好,那才是对抗流感的最佳体现!

47 則留言:

  1. 我们这里的很不一样哦...
    同事刚从AUSTRALIA回来以为要隔离
    却被大老板硬硬叫回来办公室 >.<"

    回覆刪除
  2. 然后那笨蛋竟然不要戴口罩!! @#$%^&*

    回覆刪除
  3. 你是每天都戴还是感冒期间戴而已?

    回覆刪除
  4. 呵呵~人都是要到严重的地步才慌 =.=
    怎样子都好~!好好照顾自己最实际!

    吃得饱!睡得好!哇哈哈啊哈哈XD

    回覆刪除
  5. 你的公司很体贴,很不错!

    回覆刪除
  6. 你的公司很关心员工!不像我的,非常糟糕,昨天我生病时每个人都避开我,还赶我去见医生拿病假,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可是,做么你包的那么有杀气?
    怕~

    回覆刪除
  8. 其实, 这样也好, 降低流感传染的机会。
    但是, 大哥, 你的眼神好像很累哦。
    多多休息了^^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恐怖啊...
    我做pc fair时肯定会戴... >.<

    回覆刪除
  10. 没办法啊, 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的咯...

    回覆刪除
  11. Your company quite good wo, at least they aware of the precautions steps to prevent H1N1.

    回覆刪除
  12. 戴了口罩比較帥!哈!\(^_^)/

    回覆刪除
  13. 呃,我昨天才打了幾個噴嚏耶....

    回覆刪除
  14. 你不舒服了吗?照顾自己啦。。。
    突然发现眼泪身体满壮的。。。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戴口罩,可偷吃東西沒人知,哈哈~~~

    回覆刪除
  16. 做么我的college没有酱的‘服务’的?免费拿口罩?我看他才我都傻= =''

    我咳嗽了那么久完全没有人要理会我的意思!@@

    回覆刪除
  17. 好好照顾身体……
    愿你早日康复哦。

    回覆刪除
  18. 这种口罩算是容易呼吸,另外几款口罩难呼吸得要死。
    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覆刪除
  19. 不是在攀升中,而是早已传开啦!
    无论如何,你的口罩穿得很好看的嘛!

    回覆刪除
  20. 那天,我去带病去旅行,我在巴士上戴口罩~还被司机骂说,神经病 =.=
    不过以防万一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21. 明天会戴着它“出来”吗?

    回覆刪除
  22. 我公司还不让我们出国呢~
    出国回来就要强制性在家休息7天~
    扣除假期还有薪水~

    walao e...

    回覆刪除
  23. 好榜样~!赶快好起来吧~

    回覆刪除
  24. 迷迭香:哇!你的老板也真是的……那个同事就更够力!这样会让其他同事担心的咧!>.<

    Wois:不可能每天戴着,呼吸还挺困难的呢!我都在有感冒的情况之下才戴^^

    嘉CacinG進:对啊,大家似乎都不知道其严重性……最重要我先做好本分咯=P

    小素:这个算是最基本的防范了。相信其它公司也会有更好的应对防范^^

    Kai and Baobei:哈哈哈哈哈!你的同事都是做好本分而已!你生病就赶快去看医生啦!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P

    feiyifan:会吗?眼神很杀hor?哈哈哈哈哈!

    ~ 仪仪妈咪 ~:嗯,我会的!谢谢你^^

    Xjion89:嗯。应该是伤风的关系吧?搞得我双眼通红的……>.<

    〤Ecl!5oNz™〤:真的啊!你自己一定要先做好防范!可不要逞英雄=P

    龍貓:谢谢!这是一定的!呵呵!有没有奖状?(奸笑)

    Akira 思胜:嗯!所以凡事都要多注重个人卫生^^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嗯!这是公司比较贴心的地方!嘿嘿!

    Somewhere in Singapore:没有。似乎个人情况而定的^^

    kAmPungGaL:你要酱咩?就是说平时不帅啦?T.T

    Shin:这个够力?!!哈哈哈哈哈!如果不对路,就记得看医生了=P

    yenling眼泪。。。:哇!你这是什么意思?就是我很弱啦?(示威)

    天使熊猫:=.= 这样都给你想到……没力!哈哈哈哈哈!

    mavis:你……你好可怜!要不要我给几个口罩你?(摸摸头)

    Jing:是小事。谢谢你的关心^^

    冰珊:其它型号的口罩我还没有用过。听你这么说,我这个应该算很好了!我会多注意的,谢谢你!

    ccc:其实我很怕……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原来我戴口罩比不戴口罩好看……(伤心)

    ღ 带刺の蝴蝶 ღ:谢谢你!我会的^^

    夏娃公主:你这样做是没错啦!不需要太介怀司机的话咯!当然要照顾自己为首啦!

    A级女人:要咩?等下吓到人!哈哈哈哈哈!

    min~aris:你的公司……真的很会算!可是,暂时还是不要出国比较好啦。栽看看接下来的情况吧!^^

    MacY:哈哈哈哈哈!没问题!谢谢你的!

    venus:嗯,知道了。你也一样啊^^

    回覆刪除
  25. 现在各个一看到伤风,发烧,各个都吓了一大截
    我,还没病好呢~无辜的我...

    回覆刪除
  26. 正所謂預防勝于治療。。

    回覆刪除
  27. 你这个模样好像大马版的蒙面侠。哈哈。。

    回覆刪除
  28. 对,而且不舒服要看医生哦,
    我这里很多人生病了,
    我的朋友还中蚊症=.=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回覆刪除
  29. 你的公司这样很好呢!!!
    我们这里就不大注重,只是有量体温,但是生病的都没有戴口罩>.<

    你生病了吗?^^

    回覆刪除
  30. 流感来袭 人心惶惶
    大家都要做好防范措施
    一个喷嚏可能都要你的命

    回覆刪除
  31. 这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表现,很好啊!

    回覆刪除
  32. 我严重咳嗽了两个礼拜多一直都不好,坐在冷气下还要一面讲话情况更糟糕,有时候咳到说不出话来还咳到吐,公司看我这样,因为省钱都没叫我再去看医生,也没有叫我戴口罩因为怕吓坏顾客。嘻~

    回覆刪除
  33. 先在这里祝福你的老婆大人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34. 哈哈,我不是示威啦。。。
    凶哦。。。

    回覆刪除
  35. 这样慢啊BROTHER。。咯咯
    我公司早在这月前已经安排免洗消毒手抹乳
    还强制性每天早上量体温。。
    量了体温就要用抹乳抹手才可上班呢。。咯咯
    另外也提供格外手乳给所有进门的顾客

    回覆刪除
  36. 还是那句,你公司蛮不错的。。设想周到,我家公司咳嗽声此起彼落,却没有口罩拿。。

    回覆刪除
  37. 戴了口罩还是那么有型也!呵呵。

    回覆刪除
  38. 这个病在大马已经越传越凶了,又以马六甲传的最传神: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