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一样的餐厅,不一样的回忆



这间餐厅,依旧是个老样子,热闹如昔。
依稀记得好几年前,我们的首个约会,就是选择在这里共享晚餐。妳说,这里的气氛很好,很喜欢这里。眼睛眯成一条线,掩饰不了心底的喜悦。即使是若干年后的今天,我还清楚记得那副纯真笑脸。

眼前的彼此,成熟了不少。
妳说,我的鱼尾纹又多了一些。毫不赏脸的,送上一记耳光。我还以一记白眼,清楚表明我才不在乎。两人随即咯咯笑成一团。也许,就只有在熟人的跟前,我们才能如此自然、坦率,毫不做作的表现自己吧。

这顿晚餐,不会吃得太饱,刚刚好。欢笑声,也刚刚好。

52 則留言:

  1. 这地方真的很不错...^_^
    再加上你们俩的甜蜜回忆
    除了浪漫还是浪漫 ~

    回覆刪除
  2. 下次要把这故事告诉小的哦...呵呵

    回覆刪除
  3. 迟來的生日祝福!祝你老婆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鱼尾纹? 哈哈, 大佬你还是一样的帅啦!!!

    回覆刪除
  5. 好香~
    那是幸福的味道吗?
    >.<

    回覆刪除
  6. 以后也要和你家的小朋友说:妈咪和爹地以前就是在这里约会的。呵呵

    回覆刪除
  7. 只属于你们的回忆。。。甜的呢。。。
    鱼尾纹,这样才man嘛。。。哈哈

    回覆刪除
  8.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XD

    回覆刪除
  9. 总是令人那么的羡慕~~! 甜死了~~!

    回覆刪除
  10. which restaurant is that?
    the food looks tempting..hehe

    回覆刪除
  11. 看到照片,脑里只有一个字,甜

    回覆刪除
  12. 幸福到~
    记忆满满的~但是要一直恩爱下去~
    时间久了,彼此都很自然的相处了~那种感觉真的会很自然与舒服~羡慕Ing~

    回覆刪除
  13. 两人相处就是那么自在地甜蜜~:)浪漫满分~

    回覆刪除
  14. 首个约会??很不错。。。地方还有在

    回覆刪除
  15. 太詩情畫意了
    看到會感動

    回覆刪除
  16. 哇~ 幸福到~~~ 让人流完口水的是你们的甜而不是那顿晚餐了哈哈!

    回覆刪除
  17. 这餐厅有着你们俩的回忆。。。你们也同样有着对着餐厅的回忆呢~

    回覆刪除
  18. 累积下来的回忆~
    真的很令人难忘~

    好令人羡慕...哈哈~

    回覆刪除
  19. 还真羡慕你们。。曾经我也有那么一个让我放松开怀大笑的人。。。
    迟来的祝福,祝你的老婆: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0. 亲爱的大家,我的鱼尾纹真的多了几条……(伤心)。这里是KLCC里头的Chilis,应该是开了好几年了。蛮怀念的一个地方。所以,我们才打算再造访的^^

    回覆刪除
  21. 吃一餐也这样浓情密语的。。没眼看。。。哈哈。。

    回覆刪除
  22. 我想起中學一位同班男同學,年紀輕輕可是超多魚尾紋的,可是照樣迷倒很多女生哦!哈哈!

    這餐不會吃太飽?哎喲為什么不吃飽一點,你很瘦啦,吃多點!呵呵!

    回覆刪除
  23. 这家餐厅在那里?
    好像不错哦。。

    回覆刪除
  24. 回到第一次约会的地方,那回忆可以了解,肯定很不一样!!!你们以后还要常常去喔^^

    回覆刪除
  25. 哈哈哈~~~甜到~

    有鱼尾纹咩?!没有啦!!

    回覆刪除
  26. 哇。。
    超浪漫啦。。。
    我以后也要跟翅膀一起去第一次去的餐厅,如果没有zap lap的话啦。。。
    哈哈。。。

    *btw,做么不可以你请我吃哦?T__T

    回覆刪除
  27. 甜到心里去了~~看来这个地方是你们永远的回忆 :)

    回覆刪除
  28. chilis,很多朋友都介绍过
    自己,却未曾踏足过~ =(

    回覆刪除
  29. 原来是chilis~~不错,没变最好,证明你们爱的人还是当初的他、她~好甜蜜~~

    回覆刪除
  30. 感觉微风阵阵 凉凉地
    爱的花瓣被风儿 撩飘起来
    相爱的俩人 被爱的泡泡 包围其中
    你点点一粒 我点点那粒
    爱它旋转 旋转 再不断旋转

    *有点头晕了*

    哎哟~跟老婆酱恩爱~
    羡慕死人咯~XD

    对啦,话说你在俺部落格留言
    说中邪,是指什么丫?XD
    好奇~好奇~俺捉不到球哩!^^

    回覆刪除
  31. 鱼尾纹!?
    不是吧?
    你还年轻啊vincent哥... XD

    回覆刪除
  32. very sweet la....
    i meant the cake. =p

    回覆刪除
  33. 晚餐当然不要吃太饱啦~
    消化不良导致肚腩~ XD

    回覆刪除
  34. Really sweet! Just remember this feelings always!

    回覆刪除
  35. 原本想问这家餐厅在那里,原来是在Chilis啊!肚子饿了!(^_^)

    回覆刪除
  36. 想必那时勾起很多的回忆吧....最近我也想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