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羊肩排


Chili's Lamb Shoulder

对于西餐的选择,一直都徘徊在鸡排与鱼排之间。
这次在心血来潮之下,两人点了一道羊肩排来尝试。不试还好,一试就欲罢不能了!竟然……竟然吃不出羊排一贯的骚味耶!那种味蕾上的满足感……我没法用文字贴切形容,反正就好好吃!

这次的实际体验,让我对羊排有了另一番见解。
之前都对羊肉及牛肉,采取拒绝尝试的态度。又或许是,之前有过不愉快的经验吧。对于它们,我总是耍手拧头、敬而远之。看来,也是时候放开心怀,逐步接受它们了。

45 則留言:

  1. 我慢慢开始尝试牛肉了,不过到现在还是很抗拒羊肉,难以接受它的骚味。

    回覆刪除
  2. 怡保有间吃羊排也是很棒的,
    而且便宜。。。你可以带老婆去吃哦?
    mp。。。
    我也很喜欢羊排的,倒不是很喜欢鱼的

    回覆刪除
  3. 呵呵, 久久吃一次, 会觉得很好吃的哦!

    回覆刪除
  4. 我没有吃过羊排。老公以前点过一道牛排,我偷吃几口咯。觉得还ok。

    回覆刪除
  5. 呵~~我就没胆量试啦!怕那骚味^^

    回覆刪除
  6. 如果要吃羊排,介绍你去bukit bintang的Naab吃伊朗羊肩,非常好吃。。。

    回覆刪除
  7. 我只喜欢鸡或鱼扒
    哈哈。。。

    对羊或牛扒敬而远之~

    回覆刪除
  8. 我觉得这个好吃!
    CHICKEN CRISPERS 也不错 ~ ^_^

    回覆刪除
  9. 我還挺喜歡吃羊排的咧!

    回覆刪除
  10. 最近在台北试了一道菲力牛排,
    才知道牛排的味道超好的!

    回覆刪除
  11. 勇于尝试,很好吖~
    对于吃,俺永远不会拒之门外
    啊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12. 我一直觉得很可惜自己不能吃羊肉和牛肉~~~
    嗯,赶快放开心怀,去试去试~~~

    回覆刪除
  13. 厨师有水准的话羊排是很好吃的!!

    回覆刪除
  14. 除了猪肉,我很少吃其他的红肉。那天在某酒店的法国餐厅第一次吃羊排。肉质嫩得很,味道和猪肉很接近。

    回覆刪除
  15. 这是我最爱吃的羊排。。。。。这家餐馆的羊排更是我的最爱!

    回覆刪除
  16. 好的开始
    很多时候,我们一开始下定论不好吃
    有时确实错过了好料

    回覆刪除
  17. 厉害的厨师,能把羊肉煮成美味的佳肴,让你一点也吃不他的骚味。

    回覆刪除
  18. 当吃到很美味的食物,整个人觉得很快乐哦!!

    羊排好吃啊,我下次也要让我的男朋友带我去吃餐好料了,哈哈!!

    回覆刪除
  19. 羊肉及牛肉都是高级肉来的叻!!
    大佬要常吃下 XD hahaha

    回覆刪除
  20. I ever tried once, don't like it... That is first and last time i eat it...

    回覆刪除
  21. 羊小排真的很好吃。
    不过,也要看主厨的功力。
    你可以试试LaBodega的,也很不错。

    回覆刪除
  22. 我一直都是雞及魚
    牛羊不吃

    回覆刪除
  23. 羊,给我的印象就是:
    腥味。

    回覆刪除
  24. 哈哈,说出我的心声~我一直都吃鸡扒,就连鱼扒都很少吃,除非是逼不得已= ='' 所以羊扒更不用说了,我是不可能会吃的~

    继续硬颈中~XD

    回覆刪除
  25. 我也是一直徘徊在鸡排与鱼排之间,羊排还真的不敢再试,因为吃过一次怕死了。。。。

    回覆刪除
  26. wa wa wa !! 快点报上餐馆资料来!!

    回覆刪除
  27. 羊排最怕是吃到有骚味的。
    我吃过这么多次,只有在autocity chichago餐厅吃到的是最棒的!!!
    看来你这间很不错^^

    回覆刪除
  28. 我每次去chilis都是牛扒或羊扒的~
    因为鸡扒多数鸡胸肉~
    我不喜欢....

    我比较爱牛肉~
    羊肉我还比较少吃~
    不过chili的真的是超级好吃的~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你老婆恩恩爱爱到永远~)

    回覆刪除
  29. 我超喜欢羊排,每次去西餐厅我大多数都会选择羊排或牛排。

    回覆刪除
  30. Jie Ying:或许你可以像我一样放开心怀,尝试Chili's这道Lamb Shoulder。也许你就不再那么抗拒了^^

    yenling眼泪。。。:真的吗?有这么一间西餐馆哦?我要记录下来才行!下次有机会就过去尝试!嘿嘿!

    Akira 思胜:嗯!好东西要细嚼,这样你才能品尝到它的鲜香^^

    veronica:来来来!下次我们约出来,一起去尝试一下!

    ~ 仪仪妈咪 ~:这种感觉我明白。一定要有个美好的开始才行,决不勉强哟^^

    Wois:真的吗?这间店我好像有印象,不时都会从那里经过咧!@_@

    天使@ngel:像极了之前的我!哈哈哈哈哈!你需要的是踏出第一步的勇气^^

    迷迭香:真的吗?好!下次我也要尝试这道你推荐的=P

    Shin:呵呵!有什么好介绍的西餐厅吗?^^

    怀怀:嗯!真的?那么下次我们也要尝试一下牛排才行了!>.<

    Eva:可以感觉的出来,你是蛮嘴刁性的!嘿嘿!

    bluesky:告诉你,踏出勇气去尝试吧!永远不会太迟呢!^^

    茉莉:呵呵!请原谅我这么迟才喜欢上它=P

    feiyifan:这么说来,我们是挺幸运的咧^^

    A级女人:有跟猪肉这么接近吗?看来厨师的功力很深厚呢!@_@

    ksteeng1122:真的?!我希望自己不会发现得太迟^^

    SockPeng:就是啊!就好比臭豆腐及榴莲一样……大多人对它们的印象都不太好耶。其实味道还不错呢!

    花木兰:真的。这下我可相信透了!下次要尝试其它口味的羊肉!

    @LIc3 s-h-i-h^s-h-i-h:哈哈哈哈哈!对啊!适时也要疼爱一下自己的肚子才行啊!那种满足感真的非笔墨能形容的^^

    嘉CacinG進:哎哟……常吃不行啦!久久一次就好咯!不然我会吃穷自己咧!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或许你真的是迟到不太好吃的关系了……不好的经验真的会让人却步的……=(

    MacY:个人觉得你是个很懂得享受的人。你说出来,我也不会怀疑哦^^

    幼幼:真的吗?这间餐厅我也常常会路过呢!听你这么说,我或许要光临尝试不可了!

    龍貓:来来来!踏出第一步尝试啦!或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丽庭:我觉得你应该给它一次机会!或许你会改观!呵呵!

    mavis:尝试软化自己咯。不然你真的是错过很多美食了^^

    Alice Chong:我肯定,那一次一定是不好的经验。如果你有机会吃到好厨师弄的羊排,或许会改观^^

    Feeling:哈哈哈哈哈!你不知道吗?就是Chili's啊!相信新加坡应该也能找到吧=P

    ~珊姑娘~:真的吗?呵呵!下次有机会过去槟岛,一定要尝试才行!^^

    min~aris:听你说得这么好,下次我要选择尝试他们的牛排才行!嘿嘿!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羊排,我们是第一次尝试。没有想象中糟糕。有机会就再尝试牛排好了^^

    回覆刪除
  31. 我是牛排&羊排的超级粉丝呢!!!XD

    回覆刪除
  32. 我男友也是超爱羊排,不过我就不太敢吃。

    回覆刪除
  33. 又是说吃的让人流口水!!!气!!!
    哈哈哈。。。

    你吃的时候有没有加薄荷酱?

    回覆刪除
  34. 俗语有句话:唔试过又点知叻~呵呵..
    我满挑食的,不是全部羊排牛排都吃,不过我看到了你的照片,有点流口水..

    回覆刪除
  35. vincent:看你的样子比较洋化,所以我相信=P

    nice9:那么,你下次可以考虑尝试嘛^^

    阿洛:哈哈哈哈哈!大哥,加薄荷酱会比较好吃哦?我下次要尝试才行咯!>.<

    夏娃公主:嘿嘿!我知道你也是吃家!那么你也介绍多一些好吃的给我嘛^^

    小雪:机会多的是,就看你愿不愿意踏出第一步了^^

    回覆刪除
  36. 我比较少吃羊排呢...
    因为有时很怕那"sou"味:P

    回覆刪除
  37. 羊肉虽然好吃
    但是我没有很喜欢
    哈哈

    你好,初次到访
    我链接你了^^

    回覆刪除
  38. 那么好吃 也不介绍是哪一间
    我蛮排斥羊排 不过听你那么说
    有机会要试一下

    回覆刪除
  39. Florence:你有没有打算踏出第一步呢?嘿嘿!尝试一下嘛^^

    snow:你好!欢迎光临!希望有机会也多给机会羊肉嘛!呵呵!

    sandra:嘿嘿!就是众所皆知的Chilis啦!不如考虑过去那里尝试这个吧^^

    回覆刪除
  40. chilis的羊肉我也吃过~没骚味~~一级棒!!

    回覆刪除
  41. 在外,我只吃羊排与牛排耶...感觉鸡,哪里都有的吃,所以通常不会选择它..

    回覆刪除
  42. 我很想试看看牛排跟羊排,但很怕自己接受不了那种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