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敷(涂)面膜


清肌晶美白黑面膜 MYR 80.00

最近,我俩迷上如图这款美白面膜。
这是涂抹式的面膜。洗完脸把水分擦干后,均匀涂在脸上即可。涂在脸上之际,感觉凉凉的,很是舒服。这款面膜有少许胶质成分,需要轻轻地把它,从下往上撕开。当下会有像换皮的感觉咧!

除了美白功效,它亦能有效清除黑头粉刺。据说,它也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预防黑斑及雀斑等问题。就连有长痘痘问题的朋友,也能放心使用。

这绝对是爱美人士,不能缺的宝!记得赶紧入货咯!

62 則留言:

  1. 如果是黑黑那个我之前也用过
    可是每一次我撕的时候都撕不干净脸就脏脏的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这支面膜,上次从台湾买回来的。
    可是到现在还是原封不动。
    每次都喜欢买一大堆,但是却很少用。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这个牌子的爱好者,不过没买它的mask,效果好吗?有白到吗?多少钱呢?

    回覆刪除
  4. 没有放价钱勒~
    皮肤易油的也可以用喔?适合吗?

    回覆刪除
  5. 价钱多少啊?? 好想知道喔

    回覆刪除
  6. 哇~~~~~~~
    你也用护肤品的?hoho~
    这个牌子的东西真的蛮不错用哦~
    很多朋友都推荐我用这个~
    但是我却用着另一种护肤品了~
    hoho~

    回覆刪除
  7. 我很懒,平时都用tissue mask,你这个多少钱?

    回覆刪除
  8. 我以為會很貴

    80塊
    不會太貴
    找機會買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9. 俺堂姐也是用这个牌子滴~
    真的酱好用吖?
    MYR80 啊? 可以考虑滴^^

    回覆刪除
  10. 哇!贵了一点。 但是, 一分钱一分货。。。我还是用水算了。。。><

    回覆刪除
  11. 今天一连看兩次这產品!
    刚在珊姑娘看完,來这里又看到了!
    真的那么好?你也要用?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没有敷mask的。。。
    难怪我的皮肤KNS...=___=

    回覆刪除
  13. 我有用这个,不错用的。。。

    回覆刪除
  14. 看来这个品牌很不错叻^^

    回覆刪除
  15. 连你都有用保养品哦!看来我得检讨了!

    回覆刪除
  16. 我也用过 感觉不错 不过撕下来后 真的很难洗干净 而且 贵!哈哈...

    回覆刪除
  17. 这个好好用的!效果也很显著哦!还有,他家的化妆水也很好用,保湿还能当面膜敷XD
    kose就是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使用,棒!

    回覆刪除
  18. 哈哈
    那我要告诉我妈妈了
    她超爱的

    回覆刪除
  19. 我上个月也是看上了这个,但是基于我还有些Q10面膜和其他的还没有用完,所以用完了再去进货!

    回覆刪除
  20. 哇老。。。都知道你也是爱美之人。。只是,没想到,到达这个程度。。。

    回覆刪除
  21. 迷迭香:嘿嘿!我是跟着老婆一起敷面膜嘛,所以一起用咯!没错,那个是有点黑啦。慢慢撕下咯,感觉其效果还蛮不错的呢!

    Jie Ying:哇!你这么浪费啊?你不要就送我啦!呵呵!

    Calven 烤蚊:我是不定时保养那种……>.<

    yenling眼泪。。。:到目前为止,效果还蛮不错的!我忘了放价钱,现在补放了^^

    天狼星 Ivanov:敏感皮肤也不是问题,油性皮肤应该也不成问题啦!嘿嘿!

    Wois:这么多功效,应该算便宜超值类型了^^

    JiaNi:是马币八十块,算大众化吧^^

    小澤 (DSvT):新郎哥,现在买就对了!呵呵!

    夏娃公主:你好像不敢相信的样子……我当然也有用啦!哈哈!其实只要是不错的,我们什么品牌的产品都会尝试的^^

    Jane Chin:这个也不难用的。轻轻均匀涂抹在脸上就行了,只是马币八十块而已。要尝试哟!

    小布の靓妈:好啊!希望你也喜欢用!嘿嘿!

    Akira 思胜:为什么不呢?男人也是要保养啦=P

    Eva:真的吗?这个品牌我们可是第一次接触,觉得不错!所以就放上来介绍给博客朋友^^

    Xjion89:或许对你身为学生来说会比较贵……以后工作了可以考虑买来用。男人的保养也算是一种投资^^

    怀怀:我也是写好后才知道珊姑娘也有写的!呵呵!不错嘛,证明这个产品值得推荐=P

    天使:天使也是要保养的!这个不能省啦!赶紧行动吧^^

    renee:哈哈哈哈哈!你也是识货之人啊!不错!

    Jing:对啊!你可以买一罐来跟妈妈一起用哦!效果不错呢!

    ~ 仪仪妈咪 ~:我爱美嘛……哈哈!你也尝试这个吧!应该都适合大家用的咧!^^

    sandra:哈哈哈哈哈!这样才可以看到有没有美白嘛!你要慢慢有耐性地撕=P

    Eeva:真的吗?看来你是用家呢!我会稍微注意一下它的其它产品!我们可是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

    Somewhere in Singapore:那就先在开始尝试吧!嘿嘿!

    幸福王子:怎么了?!!太贵了嘛?可是,如果考虑功效及未来投资,绝对是值得的^^

    snow:那么就一定要介绍给你的妈妈了!呵呵!

    Feeling:原来你也对它虎视眈眈!哈哈哈哈哈!下次记得买来尝试咯!^^

    A级女人:这个爱美程度,不能爆太多……让你们知道一点点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
  22. wah...厉害~比我还勤劳护肤~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做面膜了~

    回覆刪除
  23. 我姐也是在用这个牌子~
    而且这牌子的护肤品在香港买的话比这里便宜很多哦!嗯,所以说现在敷面膜不再是女生的专利了^^

    回覆刪除
  24. 我也喜欢这类型的,撕下的感觉很痛快,看着黑头粘在那面膜,很有成就感。。
    可是之前我用的是别的牌子。用完后就。。没再用了。。(因为是大舅母帮忙买的)又不知哪个牌子有效。。不敢乱乱卖。。
    这款好用吗??

    回覆刪除
  25. 我都很久没做面膜了,因为懒惰!~0~

    回覆刪除
  26. 是80元喔!!我放错价钱了,一起买的,都忘了多少钱=p

    哈哈哈哈!!!vincent哥,give me five!
    我们竟然一起介绍这个吓死人的white mask,大家应该懂这效果了吧!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7. 我也有在用!可是用到很慢,因为懒惰!所以说咯,没有丑女,只有懒女!哇卡卡~

    回覆刪除
  28. wow~下次去买来试试看好了:)

    回覆刪除
  29. 米有钱买这种东西,羡慕你们,哈哈。看就好了。

    回覆刪除
  30. 楼上的都说得这么好啊!要试一试~~
    平时的我都用Sleeping Mask,懒惰嘛!

    回覆刪除
  31. 小小女人~:哎哟……你是没办法啦!你都把心思花在宝宝身上了,不是吗?^^

    Yen:原来你有个姐姐啊?我不知道咧……哈哈!在香港买比较便宜啊?早知上次就过去那里进货咯!悄悄告诉你,其实我很喜欢做面膜!哈哈哈哈哈!

    hweeen:嗯,原来如此。这个品牌的还不错,但是不懂它的功效有没有像你说的一样咯。你可以尝试一下^^

    christine:懒女人,还不赶紧护肤保养?!=P

    ~珊姑娘~:价钱方面,应该相差不大啦!哈哈哈哈哈!来!five five five!我们是刚开始用这面膜而已,你就能更彻底知道它的功效!嘿嘿!

    serene^wy:那么就勤力一点好了!哈哈!别偷懒哟!=P

    summer:连我这个男人都介绍喔……你肯定要尝试啦!哈哈!

    文字君女:下次再进货就行了!不急^^

    Chris Chia:哈哈哈哈哈!护肤不是应该全面比较好吗?都要用咯^^

    回覆刪除
  32. 这个我没有用过,真的那么好用咩??

    回覆刪除
  33. 其实我想要买很久了,只是都没有钱。有钱的时候又忘了它,哈哈~

    看来我是时候要去买一罐了。事关我的黑头和角质很严重= =''

    回覆刪除
  34. 用完这个,记得敷多另一个toner mask, 它是一粒粒的,然后放进盖里,便会膨胀掉。。。是保湿的。

    回覆刪除
  35. 我很喜欢这牌子呢~
    不过常常因为价钱的关系而制止自己买下它。

    回覆刪除
  36. 我也有用这个黑面膜
    很不错
    不过就是贵了点

    回覆刪除
  37. 講到我心癢癢
    剛好看到nice9手上拿著
    好想試咧

    回覆刪除
  38. 对黑头真的很有效吗?
    因为我的黑头问题还蛮严重呢!!
    而且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产品Y.Y

    回覆刪除
  39. 我基本上是以H20昨晚4个step,就算有567也一样,哈哈。

    回覆刪除
  40. 我也有用
    可是不是这个牌子

    回覆刪除
  41. 我应该买给妈妈试试咯!
    谢谢你的介绍!

    回覆刪除
  42. 哈,我在日本也有買幾個小罐裝的當紀念品送人~

    我都是拿來敷鼻子粘粉刺耶(看到黑膜上附著粉刺很有成就感!)沒怎么察覺到它的美白效果...

    這支80元的是多少ml呢?

    回覆刪除
  43. 我好想买~
    但是hor...
    那价钱目前对我来讲~很贵也!!!

    回覆刪除
  44. I also use 清肌晶美白黑面膜oh~

    So ngam u and ~珊姑娘~ also intro this...haha

    回覆刪除
  45. nice9:我本身觉得还不错!你也尝试看适合你吗^^

    mavis:或许这个适合你也说不定!你就考虑行动去买吧!

    我是贝比@baby:嗯!放心,这个我也有用!呵呵!

    冰珊:保养品的东西,该用就用咯!这样才叫疼惜自己啊!^^

    Puddycat Mei Ai:或许不一定每个人都负担得起,可是它的功效显著。值得继续支持用下去咯,不是吗?^^

    龍貓:真的吗?她这么快手买了?呵呵!或许你看看她的评价再考虑也不迟。我们是觉得不错,值得推荐^^

    Florence:真的吗?或许这个对你有帮助也说不定呢!要勇于尝试哦!^^

    维雄:哈哈哈哈哈!帅帅帅啊!H20的产品好用吗?^^

    SockPeng:真的吗?如果好用的话,也记得介绍给我哟!

    恩轩至佳:不是很好而已啦……这样我会害羞。这些功夫是少不了的咯^^

    梦想的天空:没问题!希望这面膜适合她用^^

    Shin:嘿嘿!我觉得你的保养功夫也很棒啊!你很美呢!那个可能美白效果没有这么快吧?呵呵!这支是75ml的^^

    min~aris:小妹,保养是一辈子的投资啊!如果效果好的话,多多都值得吧?=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哈哈哈哈哈!原来大家都有在用!其实我们最终的意愿也是希望大家能用到适合的好东西啊^^

    回覆刪除
  46. 重点是我没有看过叻...
    哪有卖? >.<

    回覆刪除
  47. 河后离村沙:尝试无妨,或许适合你^^

    嘉CacinG進:一定要!到时你就帅帅帅!超帅了!呵呵!

    〤Ecl!5oNz™〤:应该在Parkson或Isetan都能找到了!或则其它广场也有哦!

    剑魔.令狐冲:我没有用过SK2的美白系列喔,很难做对比咯……>.<

    回覆刪除
  48. 好好等我赚钱了就去试试!!现在可穷啊!!
    我link你了咯!

    回覆刪除
  49. 你那么帅了还要学人爱美????
    留些机会给我们这些丑人吧!求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