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手腕



我喜欢轻轻握着妳的手腕。
对我来说,那仿佛是个敏感地带。轻轻一握,就能感觉脉搏间的律动,甚至是紧张时,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也能清晰听见。

觉得,那也是关爱的一种表现。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当然,那只限于家人及伴侣间,关怀彼此的讯息。就这么的轻盈,却又那么的感触良深。

51 則留言:

  1. wakakakaaa.....
    simple tembak also get XD

    回覆刪除
  2. 不是该"捉"着手指的么? @_@

    回覆刪除
  3. 或者你可以学中医,以后握着老婆的手腕时,顺便把脉。

    回覆刪除
  4. 这也是你/她捞她/你心的手腕。

    回覆刪除
  5. 老套一句。。。
    如果你是我的手掌,我是你的生命线与命脉...
    很sweet嘛..羡慕ing..

    回覆刪除
  6. 感觉10只手指捉在一起
    两人连心

    回覆刪除
  7. 感觉10只手指捉在一起
    两人连心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一个体贴浪漫的老公。。
    你老婆一定感受得到的。。。

    回覆刪除
  9. 浪漫到。。。冧死人!

    但看到veronica的留言。。。笑倒!

    回覆刪除
  10. 當然是家人,和伴侶咯~
    如果朋友的話,接着就是一巴掌咯~

    回覆刪除
  11. 文字的魅力還真的很大哦~愛的力量也是:)
    溫馨溫馨++

    回覆刪除
  12. 爱情就是这么地伟大,一个轻轻的触碰就可以让你感受许多。

    真羡慕你,至今依旧可以感受爱情的原始。
    要持续下去哦~

    回覆刪除
  13. 好个体贴的老公哦! 你的老婆好幸福呢!

    回覆刪除
  14. 我最近都是握儿子和女儿的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真叫人羡慕的情侣。。。

    或许是真的吧。。。。

    只羡鸳鸯不羡仙。。。。 =)

    回覆刪除
  16. 喜欢静静地看着妳 害羞的那一抹红
    微醺地彩上了妳脸颊 小鸟依人般羞涩
    轻轻地捧住妳小脸 呵护地吻上浅浅唇印
    将妳拥在怀抱里 感受那属于妳的温暖
    轻抚妳那柔软如蚕丝秀发 感受那阵阵香气
    妳像那耍赖无尾熊 满足地赖在我怀中
    撒撒娇 嗲嗲气 偶然地耍耍赖皮子

    今生拥有妳 是我修来的福气

    祝:年华老去 两手还紧紧握着^^

    回覆刪除
  17. Your wife is very blessed to have u as her husband...

    回覆刪除
  18. 你好爱你老婆哦。。。真羡慕

    回覆刪除
  19. wah...so touching!!!! I'm sure someone there will be very "lum"....hahaha

    回覆刪除
  20. 你。。你。。。你。。一个大男人竟然那么柔情?

    回覆刪除
  21. 哇!!!!你老婆又要看到幸福到晕倒了!^^

    回覆刪除
  22. 这里,都可以闻到你们的幸福呢..

    回覆刪除
  23. 一個握手
    竟然可以說到這麼浪漫~

    回覆刪除
  24. 我觉得那是一种实实在在地力量和安全感。。。

    回覆刪除
  25. 浪漫到。。。
    你老婆一定又甜甜地在笑了。。。

    回覆刪除
  26. 相信你的太太看到这段
    一定在幸福的笑着

    回覆刪除
  27. hmmm, 照片有点不搭!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浪漫到
    家人情人
    没有我的份 !哼!

    回覆刪除
  29. 那天是不是去Pavilion拍拖叻~~~

    回覆刪除
  30. T____T
    为什么我都听不到他的脉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1. 我昨天有经过这里哦~
    但是没有开灯=_=
    所以想拍照都不能了。

    回覆刪除
  32. (鸡皮疙瘩鸡皮疙瘩)
    aiks...XDD

    回覆刪除
  33. Role model of Lovely Simple couples!

    回覆刪除
  34. 我也喜欢被塔拉着手腕。。。很有安全感

    回覆刪除
  35. 简单但温馨的一篇。。。

    回覆刪除
  36. 敏感地带...
    hmmm...
    听起来好脸红耳赤哦...
    XD

    回覆刪除
  37. 哦~~原来捉人的手可以有酱好的感觉的哦!
    我也要~~~哈哈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