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By2



其实,之前我并没有听过By2这对双胞胎的歌曲。
要说真正接触,就真的要多得,介绍我听她们的《我知道》了。这是一首很不错的歌曲,词写得很好;曲谱得很棒,演唱更是恰恰到味。而我对她们的认识,就仅只如此而已。

在一次巧合之下,我见证了By2在现场演唱的实力。
原来她们的《DNA》也是很好听的呢!现场展现精湛的舞艺,更是让我对她们刮目相看!最重要的是,她们才十七岁,前途可是无可限量哟!

42 則留言:

  1. 两位可爱的小女生哦...^_^
    这首歌是现在我最喜欢最常听的了 ~

    回覆刪除
  2. ah gor 竟然有机会看到现场的?! o.O
    羡慕哦 ~

    回覆刪除
  3. 新人來的?沒听过。。。^^

    回覆刪除
  4. 较喜欢她们的“不夠成熟”
    XD

    回覆刪除
  5. 呵呵~~是啊~
    他们是年轻的双胞胎!!!
    竟然现场被你看到!!! XD

    回覆刪除
  6. 我从他们的第一张专辑的《不够成熟》那首歌就注意到他们了。真的很多才多艺的小女生。很可爱~

    回覆刪除
  7. 年轻有为 ~ 噢 ~ 你kap lui ~ XD

    回覆刪除
  8. 哈哈,等下回家听一听。

    回覆刪除
  9. 我也听过这首歌。。。很好听。。。
    他们有一首英文歌也是很好听的,dont go away。。。

    回覆刪除
  10. 我很喜欢那首《我知道》

    回覆刪除
  11. 她们的歌不错的..
    我喜欢听《不够成熟》和《我知道》
    《DNA》 里的舞技还可以再加强~

    回覆刪除
  12. 呵呵
    我不是很喜欢她们
    可是无可否认,她们的歌真的很好听哦。
    17岁,比我小三岁呢 =)
    我第一次认识她们,是在我猜这个节目。
    那时候的她们才16岁,超级厉害跳舞的~

    回覆刪除
  13. 恩恩~我有个同学几乎每天都在哼他们的歌!我现在一听到~已经到了要呕出来的程度@@

    不过他们好象能唱能跳,前途真的无限量。这就要多得他们爸爸妈妈的培养训练。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4. They're from Singapore right? Never watch their performance before...

    回覆刪除
  15. 我喜歡她們一首歌
    但忘了歌名

    回覆刪除
  16. 当天我也有去喔~
    不过没停下来等她们~
    哈哈

    回覆刪除
  17. 哈哈,看来你很偏爱美女也 XD
    她们的确是很难得,
    有样貌又有歌声,棒!

    回覆刪除
  18. 西方单人式by2---hannah montana也不错哦!
    才华横溢,我真是不能跟他们媲美

    回覆刪除
  19. 不僅有實力,
    又有外貌XD

    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呢~
    羡慕你有的聼live版T^T

    回覆刪除
  20. 一开始就知道有这组合了
    可是没去听她们的歌

    之前发了新专辑
    那首我知道一直在电台播,我才去找来听

    话说五月天最新单曲也是叫DNA

    回覆刪除
  21. BY2最近被捧得很红呢~
    不过不知为什么,就是没什么劲听他们的歌。
    但经你这么极力介绍我看我还是找来听听好了。

    回覆刪除
  22. 不错听的一首歌吔。

    最近去K都会唱的。。

    只是,这孪生姐妹的样子真的好难分哦,要落足眼力咯!

    回覆刪除
  23. 我女儿超喜欢《我知道》这首歌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還有“好好愛“:)

    回覆刪除
  25. 我在想,如果我有一对那么漂亮的双胞胎~
    身为妈妈的我,会感到很骄傲呢~

    推荐他们的“我知道”

    回覆刪除
  26. by2 上电台访问的时候,
    两人很爱斗嘴

    回覆刪除
  27. 我老公在報章上看到她們的照片,說她們看起來像是12、13歲罷了~
    真的這么好聽?那我也要去找來聽聽了~

    回覆刪除
  28. 之前有一首[不够成熟]也是很好听。。。
    哈哈。。。
    之前喜欢那首,现在我喜欢[我知道]。。。
    呵呵。。。
    不过我不喜欢她们的[我知道]MV=______=

    回覆刪除
  29.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就是因为夺得你的介绍,我才有机会更认识她们俩!那个是巧合逛街看到她们过来宣传啊!还算挺幸运的^^

    怀怀:发第二张专辑了,应该不算新人了吧?呵呵!

    Kazhua:好听吗?我要找来听听才行^^

    嘉CacinG進:原来你也懂哟!我真的是太过时了!哈哈哈哈哈!她们真人挺可爱的呢!=P

    Wois:可以到youtube看看她们的mv哟!嘿嘿!

    遥望天狼星的我:真的哦?我要找她们的第一张专辑来听听才行^^

    Kai and Baobei:我是奉旨看美眉的,怎样?呵呵!

    SIMMY:希望适合你的胃口!=P

    yenling眼泪。。。:是咯是咯!这首歌我也有听过,我也挺喜欢的^^

    天使^^:好听hor?蛮不错的抒情歌!

    pyng:她们还年轻,相信舞艺方面肯定还可以进步的!嘻嘻!

    Qoo:原来你去年就认识她们了哦?真的,她们的歌蛮不错的!怎么我在‘我猜’没看过她们?一定是我又错过了啦……

    mavis:哈哈哈哈哈!你的同学又真的是太迷她们了啦!可爱!相信她们未来要走的路还很远,要好好掌握现在得到的才行^^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没错的话,她们的确是新加坡人。我也是第一次看她们演唱啊,哈哈哈哈哈!

    龍貓:哈哈哈哈哈!下次再告诉我吧^^

    丽庭:哎哟!不然我也可以看到你啊!可是……我没有看过你本尊咧……>.<

    西西:嗯,我喜欢看美女!哈哈哈哈哈!这是真的!我是奉旨看美女的=P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真的吗?我要去听听她的歌才行咯!

    少爷仔:哎哟……我也是刚巧逛街碰到她们的签唱会而已啦!说真的,她们的现场表现很不错哟!

    That My Goal:是吗?你说的就是DNA吗?我也是五月天迷咧,我也要找他们的DNA来听一听才行了!>.<

    Akira 思胜:呵呵!不好意思啊……我才刚知道而已咯=P

    冰珊:哈哈哈哈哈!那么你去听听看,看适合你的口味吗?^^

    the real me:真的吗?还是你的k歌哦?如果没错的话,凭她们的发型就能辨认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了!呵呵!

    ViVi3n:这首歌的确很好听,歌词写得很棒!你的女儿真识货!嘿嘿!

    summer:《好好爱》吗?我要找来听听看才行!谢谢你的介绍啊!^^

    min~aris: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对这么漂亮又精灵的双胞胎啊!可是好像也不太容易喔?T.T

    Florence:没错的话,应该是邻国新加坡人^^

    SockPeng:嗯!两姐妹打打闹闹的情形,才签唱会上也清晰可见!呵呵!=P

    Shin:你的老公也太夸张了点……怎么可能这么小啊?你可以尝试找她们的歌来听,看适不适合你的口味=P

    天使: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也有注意她们哦?好好!我也找这首《不够成熟》来听听^^

    回覆刪除
  30. 呃呃呃~是不是我已经outdate很久了?
    为什么我竟然不懂这两位的?

    是时候要好好update一下下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1. 最近才从报纸瞄到这两位kawaii美眉~
    hmm...听你酱说吖
    她们的定位是在于‘偶像派’
    还是‘实力派’哪?

    难道是两者兼是?XD

    回覆刪除
  32. 我超爱他们的好不好。

    她们的上个专辑的《甜甜圈》,《好好爱哦》《不够成熟》
    还有这次的《我知道》,《Don't go away》..
    啊。。
    太爱了!!!!

    回覆刪除
  33. 我的天啊!!
    我好喜欢她们呢!!
    歌也超好听的!!

    当天没空去见她们耶... Orz
    怎么不帮我拿签名... T-T

    回覆刪除
  34. 炸到,我没有这个命,哈哈哈!

    回覆刪除
  35. - yEng -:哈哈哈哈哈!去youtube找她们的歌来听吧^^

    b00 b00:对啊!我喜欢!呵呵!

    Eva:暂时应该是属于偶像派多一点,呵呵!日后就不懂了=P

    Siao麻雀:哇!原来你这么迷她们哦!无可否认,她们的歌的确不错的^^

    〤Ecl!5oNz™〤:哈哈哈哈哈!我当天只是过去看看而已,没有拿签名啦=P

    Kai and Baobei:哈哈哈哈哈!你敢?!!(你的宝贝瞪你)

    回覆刪除
  36. 瞪就瞪咯,可以偷偷看 (-_-)

    回覆刪除
  37. 对丫!她们好年轻哦..

    p/s:
    我会记住你的话..我已经决定重考了..
    希望下次会顺顺利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