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捕抓·儿时的回忆



翻开旧日的相片簿,细看着儿时的模样。
发觉,儿时发生的种种事迹,我都不太记得起来了。七岁前的记忆,似乎是空白了一大片。看着照片中黝黑的肤色,依稀记得,是个调皮的野孩子。玩伴也并不是些硬绷绷的玩具,反而是屋子后院养的众家禽。

曾经观察并惊叹着,母鸡生蛋的过程。曾经蹲在草地上细数着,随母鸭向前迈步的小鸭们。当然,也曾经亲眼目睹,公鹅们为了争夺配偶,而狼狈干架的珍贵情景。脑海里,盘旋着零落的回忆。一时间,我没法一一拼凑起来……

时光机,存在吗?
要是时光机真的存在,我还真想回到过去,看看那个稚嫩的自己,也乘机多了解七岁前的自己,重拾那些曾经流失的美好回忆。

60 則留言:

  1. ah gor 小时候?
    还收藏着啊
    好可爱哦 ^O^

    回覆刪除
  2. 看我几时也写写我小时候的事...:P

    回覆刪除
  3. 老实说。。。。我现在都对小时候的记忆都不记得了~ XD

    回覆刪除
  4. 这样久你还收著,我的都不知丟到那里去了。
    ^^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小时候的照片。因为底片已经不知去向了,所以,对这些旧照片就额外珍惜。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发现你的头很大啊!应该很聪明。。。:p

    我也有很多儿时的照片。。。但妈妈收起来。

    回覆刪除
  7. 你小时候好可爱!很像那套《阿郎的故事》周润发的儿子,呵呵!

    回覆刪除
  8. 你对儿时的相片还有保存哦。。。不错嘛!
    我只有小学拍毕业照的相片罢了,呵呵。

    回覆刪除
  9. 哇,干吗拿出‘旧时’的照片秀秀?唔,是想证明你小时了了,大了一样帅吗? ^_^

    回覆刪除
  10. 自己七岁前的记忆也是很零碎。

    回覆刪除
  11. Vincent小时候很可爱哦!

    看起来就是那些很多人疼的小孩,哈哈!

    回覆刪除
  12. 不像样。。。越大越不像样。。。哈哈。。

    回覆刪除
  13. wasai
    可爱小孩如今变帅哥了... XD
    我也去找回以前的照片好了... =P

    回覆刪除
  14. 你小時候好可愛哦~
    看囘自己小時候的相片真的有另一番的風味~

    回覆刪除
  15. 科学家说‘时光机是有可能的,未来的世界这个梦想会实现。^_^

    回覆刪除
  16. 嗨,我从一网情深过来的。哇,小时候的你,就像一般邻家小男孩!

    回覆刪除
  17. 兒時回憶總是美好的
    我也懷念著
    那個當年超級土包子的時候

    回覆刪除
  18. 很可爱哦~小时候的样子,大家都很稚嫩~:)

    之前也有想过回忆小时候,但是那时候没有什么童年玩伴的~哈哈。。。

    怀念过去,有时候提醒自己,原来我们也曾经那么单纯那么无邪~:)

    想起yasmin ahmad的广告:children are colour blind.how about us?

    回覆刪除
  19. 怎么不像你的?
    我小时的照片也是不像的咯。。。
    家人都说小时候可爱点。。。
    哈哈,我也想要个时光机,
    不过只可以带我回到小时美好和开心的时光。。。

    回覆刪除
  20. ·儿时记忆·
    ~没有印象~

    回覆刪除
  21. haha...so cute...but not look alike you geh?

    回覆刪除
  22. 看起来,你跟儿时的你差别不多叻~~~

    回覆刪除
  23. 你来的哦?
    很可爱呀
    哈哈哈

    如果有时光机
    我也想回去小时候
    哈哈

    回覆刪除
  24. If got a chance, i hope to go back to childhood days, hehe...

    回覆刪除
  25. 小时候的你,的确很可爱喔!哈哈~

    回覆刪除
  26. 你好瘦哦~ 不过还蛮好看的!

    回覆刪除
  27. 头发厚厚的,很可爱。。
    和现在的样子也差距不大
    儿时回忆最美好

    回覆刪除
  28. 你小时候应该是很顽皮的吧?
    觉得你样子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坏蛋那种XD

    回覆刪除
  29. 夠力,小時候的樣子這麼可愛的.

    回覆刪除
  30. 你小时候的发型也蛮叛逆下! XD

    儿时的回忆永远是最难忘的了!

    回覆刪除
  31. 好秀气的小男生哦~~

    回覆刪除
  32. 小时候的你蛮黑的哦!一定很顽皮咯!

    回覆刪除
  33. 以前的你看起来好单纯哦。

    以前的你胖多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4. 你小时候的样子很你现在很不像叻~小时候比较黑哦!

    回覆刪除
  35. 哈哈~你的小时候过的不错嘛?不是和玩具玩,而是众家禽~现代的社会,很少有这样的地方了!哈哈..
    我儿时回忆,还在脑海里叻~哈哈。。过得蛮开心的!哈哈~

    回覆刪除
  36. 一看就觉得你小时候不会很乖了。。

    回覆刪除
  37. 哈哈!感觉小时&长大侯变了很多哦……
    小时候是很可爱;长大后是很帅!

    回覆刪除
  38. 有很多儿时的生日照片,回忆深刻的,大时妈妈有向我们说起,所以至今都还记得。

    回覆刪除
  39. 原来你小时候就那么的英俊啦!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很想回去从前。。。

    回覆刪除
  40. 轮廓没变,我相信是你。

    回覆刪除
  41. 小时候很可爱也
    如果有时光机我也要,我也要看看以前小时候作过的事情,哈哈

    回覆刪除
  42. sooooooooo cute wei!!!!!
    hahaha.... ^^

    回覆刪除
  43. 做么你的脸这样无辜?哈哈~摄影师得罪你了?XD

    我喜欢小时候,因为没有烦恼,要玩什么就玩,要吃什么就吃。现在当我慢慢长大后才发现,做人其实很烦恼一下。可惜再也回不到小时候~

    回覆刪除
  44. 好可爱哦~~~

    你的回忆我都没有嘞。。。
    T___T

    回覆刪除
  45. 好可爱噢!捏捏脸颊~ 呵呵。

    回覆刪除
  46. 你那张照片还真可爱...有像~~

    回覆刪除
  47. 以后小龙王就是这个样子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