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最美好的时光



周末,能够睡到自然醒,确实是件很幸福的事。
洗刷一番后,吃了个七分饱足感的营养早餐。靠躺在舒适的沙发椅上,细听着旋律轻快的曲子,翻阅着茶桌上堆满的报章杂志。没有紧绷的神经细胞作祟,心情还真的轻得可以,轻按下去,软绵绵的。平常压抑的负面情绪,早已抛至云霄外,十万八千里。

昏睡,总是躲在美好时光的空隙间,趁虚而入。
这时候的自己,并不需要逞强些什么的。轻放下眼前的读物,闭目养神片刻,所做的一切,就是这么的理所当然。也许你不相信,来临一星期的好心情,就始于此。

47 則留言:

  1. 睡觉是最幸福的事嘛 ~


    如果周末能过的轻松快乐
    接下来的工作天也会充满活力哦...^_^

    回覆刪除
  2. 可是如果睡太多我又会头痛哦...=.="

    回覆刪除
  3. 希望大家都天天好心情!^^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喜欢这样的一个周末。不过我比较喜欢躺在我的床,开着冷气,躲在被窝里面,偶尔探头出来看看书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相信的~我喜欢轻松的周末~~听听歌,看看书,想睡就睡~~写意人生,多美好!

    回覆刪除
  6. 最爱就是星期五了,
    因为明天过后就是悠闲的周末了。。。
    但到星期天晚上monday blue的感觉就会来了

    回覆刪除
  7. 我想每天都过这样的生活,享受一切美好。

    回覆刪除
  8. 当你有了小孩之后就没有酱轻松的周末了....

    回覆刪除
  9. 有了孩子之后
    睡到自然醒。。。。这回事
    就完全没有发生在我身上了。

    回覆刪除
  10. 从很多不同的blog link link link
    (ohbin,veronica,sockpeng...)
    然后就来到了这里:P
    很喜欢这样写意的周末XD

    回覆刪除
  11. 说到睡觉, 我现在才起床呢, 呵呵!

    回覆刪除
  12. 真的!
    周末是最好用来让疲惫的身体来个大休息...
    XD

    回覆刪除
  13. 这个境界让你找到,不容易。。。^_^

    回覆刪除
  14. 能够这样疼惜自己,是最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15. 星期六,唯一一天让我睡到自然醒的。。

    回覆刪除
  16. 睡觉真得可以让人开开心心,现在非常期待周末,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觉得,现在的人,能偶尔这样悠闲地放松下已经很不错的了~
    可是长时间都这样的话会变懒吧。。。哈哈~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你好幸福哦,可以那么地休闲自在

    我每个星期日都被逼去拍拍照 T.T

    回覆刪除
  19. 我已经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有好好享受一份早餐了><

    回覆刪除
  20. 好久没有睡到自然醒这回事了~~

    回覆刪除
  21. 轻轻松松睡一觉,最好不过~

    回覆刪除
  22. thumbs up. having a quality time at home doing nothing except relaxing is great!!! love this kind of life. ^^

    have a great time...

    回覆刪除
  23. 绝对赞同呢!睡到自然醒,享受难得的周末~乐活精神啊~:)

    回覆刪除
  24. 你说得好!!!!!

    如果每天都可以这样

    该有多好啊!

    回覆刪除
  25. 周末最幸福呢!!!我最爱,因为我也是那种睡到自然醒的人呢!

    *你儿时就很好看了喔!!!

    *最近就每天在喝燕窝补身了是吧^^

    回覆刪除
  26. 幸福中啦你。。。呵呵~羡慕死人了。。。

    回覆刪除
  27. 通常我睡觉起来就会惊觉:OMG!!!现在几点了???


    我的美好一天就会那样浪费掉=___=

    回覆刪除
  28.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对啊,睡觉是最幸福的事!放心好啦,我也不至于睡太多那种类型咯=P

    Chi Leong:可惜只坐落在周末咯,对我们打工一族来说是格外珍惜的^^

    Invisible:这句说得好!愿我们天天都有好心情!呵呵!

    Feeling:=.= 你还真舒服咧!相信每个月要缴付的电费肯定不少!哈哈哈哈哈!

    bluesky:原来你也是个懂得享受周末的人啊!写意人生,简直就一级棒咯!^^

    yenling眼泪。。。:哈哈哈哈哈!你这种就是典型的打工一族了!我有同感=P

    Wois:怎么会呢?我通常都会在星期六运动的,星期日就睡到自然醒。呵呵!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哎哟……不太可能每天都如此啦。每天都这样,会很闷的!>.<

    Joe:大哥,你一直都在提醒我咯……T.T

    美丽安:孩子是你的宝,相信你已不会在意这些了吧?^^

    sasa:哈哈哈哈哈!欢迎光临!就是喜欢这种写意的周末!

    Akira 思胜:=.= 你真是的……好命咯!>.<

    〤Ecl!5oNz™〤:就是啊!周末就是我全身集体放松的时候了!^^

    花木兰:我的周末是会比较懒啦……哈哈!

    baikaishui:我不太敢放纵自己咯,每个星期那么一次,应该还好吧?嘻嘻!

    龍貓:你的周末都很忙吗?@_@

    傻鱼:那也很好咯!还这么无奈的?总好过没法好好休息吧?^^

    小玉:周末很快就到了!你现在不是该先担心考试吗?哈哈哈哈哈!

    Eeva:哎哟……当然不会长期这样做啦。对我来说,一个星期一天如此,就已经放松不少了^^

    剑魔.令狐冲:哈哈哈哈哈!其实你也很幸福咯!每个周末去拍照,你的拍照技术自然变强不少咯=P

    狮子Chuen:这么夸张?你都只吃午餐么?@_@

    慧芝:真的吗?感谢你赞赏,你识货!哈哈哈哈哈!

    vivian:目前或许无法做到。相信学校放假的话,应该可以好好休息一番的咯^^

    - yEng -:对啊,心情自然也放松不少!

    阿Don:呵呵!你也一样啊!^^

    vincent:可是也不能常常这样啦,会变懒惰的=P

    summer:就是嘛,周末过后就是蓝色星期一了咯……>.<

    snow:每天都这样啊?不行啦……久而久之会变得很无趣的=P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正是大家得到充分休息的日子啊^^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原来大家都是睡到自然醒之人!呵呵!儿时不会很呆咩?燕窝久久补一次而已啦=P

    Alice Chong:没有常常这样啦!不然会变得很懒的^^

    天使:哎哟……你也睡得过了头了吧?@_@

    回覆刪除
  29. 感觉很relax..幸福哦~~
    我最爱周末

    回覆刪除
  30. 我最喜欢这样的周末早上
    没有烦恼

    回覆刪除
  31. 偶尔偷懒可以但还是要帮忙做家务噢!:P

    回覆刪除
  32. 我七早八早就已经爬起来了
    因为我觉得
    睡到日上三竿,浪费很多时间!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 太多美好的时光, 真的会让人感到不美好哦!就好像在假期的我一样

    回覆刪除
  34. “并不需要逞强些什么的“

    幸福莫过于此。

    回覆刪除
  35. 对我而言,忙中偷闲才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地上!! ^O^

    回覆刪除
  36. 对对对。。。睡觉睡到自然醒,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37. 果然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回覆刪除
  38. 我周末都是睡到自然醒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