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让人引颈企待已久的〈海外华文书市〉终于卷土重来了!
不懂甲型流感的冲击,会不会影响爱书之人的购书雅兴呢?很快的,明天,我们就会启程到现场,尽兴享受购书的乐趣!为了安全起见,奉劝大家一定要戴上口罩,购书的当儿,也一起抵制甲型流感的蔓延!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购书愉快!呵呵!

37 則留言:

  1. 我觉得不会影响到任何人咯。。。
    有心者可以带口罩的嘛。。。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影响的,但是应该吓不跑那些真正爱书之人的!逛书愉快喔~

    回覆刪除
  3. 我明天去书展!!
    我倒希望人潮不要太多,不喜欢太挤的感觉。。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会下星期周日才去。
    不太喜欢人挤人的感觉。更何况现在流感蔓延之际。

    回覆刪除
  5. 每年都是一样的,而且很多都是很烂的书,当然也有有好书(通常比较贵)。

    回覆刪除
  6. 我还是不敢出去外面了。
    上一次, ipoh pc fair, 真的很拥挤。
    现在, 好像有点不舒服!
    我会乖乖待在家里。

    大哥, 在外, 要小心点!^^

    回覆刪除
  7. I hope to go but scare too much ppl wo...especially during this H1N1 hit time...

    回覆刪除
  8. Guess it will be crowded as it's weekend...

    回覆刪除
  9. 期待已久的书展。。。即将被我错过,因为谦还小没办法带他去且找不到人帮我照顾,没办法咯。。。到时候看你的分享也让我感受一下那个气氛。

    回覆刪除
  10. 想去,可是不敢去,所以還是表去!! XD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去!

    不过,,,妈妈应该不给去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2. 我还不知道几时去叻。。

    回覆刪除

  13. 奉勸所有人戴口罩去
    到時如果大家有遇到也認不得對方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大哥
    写错字阿
    很好笑的错字
    阴颈长盼
    什么来的?
    kekekekekeke

    回覆刪除
  15. 书展~kl的书展没去过呢。。
    希望你买的开心哟~^^还有,小心点哟..

    回覆刪除
  16. 我也想要去大大力买很多我想看的现代文学~:(

    可惜啊,我还在上课。。。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去看书展。去年去绿野仙踪看,人好多,有窒息感。祝你闻了书香添气质哦!愉快。

    回覆刪除
  18. 原本想在明天去,
    顺便看看张栋梁,
    谁知突然被告知有课,
    只好等下星期二在去了,
    希望可以去成~

    回覆刪除
  19. 口罩很重要~我可能会去哦~
    看会不会在那边遇到博友以及
    你和vincent嫂~哈哈~

    回覆刪除
  20. 搞错日期,还以为是今天开始...吃了闭门姜。
    (一般上什么展览都是星期五开始)

    回覆刪除
  21. 多多少少会受影响吧?
    不过,我相信那些用心人一定会带着口罩出席的~

    回覆刪除
  22. 今天吧!买了很多吧XD嘻嘻︿︿

    回覆刪除
  23. 我有去..gua..


    PS#今天,我要向你们坦白你们一直不懂的fact。来我的部落格看吧!

    回覆刪除
  24. 本来也是要去的,因为星期六刚好要去KL,
    但因为住宿问题临时出现,
    取消了~

    唉呀,不曾去过那书展呢~

    回覆刪除
  25. 有量体温也~
    很多人下~大家多不怕~
    也有很多书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