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吃伴



把玩掌下紧握的滑鼠,整理着早前所拍摄的美食照片。
稍加留意,每辑整理的照片当中,都不难发现她留下的踪迹。美食当前,我总爱打断她的食欲,来笑一个,为即将成为肚中物的美食,留下片刻纪念。

“咔嚓!咔嚓!”
美食终结前一刻,外形总是分外诱人。
当了好几年的吃伴,她很有把握,能在没有夸张的肢体动作下,将“好吃极了!”的姿势摆好。当然,我也不曾质疑她那份,求好心切的“专业”态度。出来的成品,总是让我满意。

41 則留言:

  1. 最好的吃伴当然是她咯 ~ ^_^

    回覆刪除
  2. 很专业嘛 ~ ^_^


    有她在身边就算食物不怎么特别
    你们一样会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啦 ~ ^O^

    回覆刪除
  3. 嗯,真的咯!这你就最清楚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木兰,这是老婆,哈哈

    好像说到很远
    结果还是赞她,
    哈哈

    回覆刪除
  5. 对咯。对咯。只要身边坐着的,是自己喜欢的人,食物也变得格外好吃。

    还有,谁会喜欢和讨厌的人一起吃饭?(应酬例外啦)

    回覆刪除
  6. 很难才能找到一个终身吃伴。。。
    你要好好珍惜她哦。。。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你转个大圈來稱贊自己的老婆!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的确很专业呢...
    没有过于夸张的动作及表情...
    转一个弯来赞老婆... XD

    回覆刪除
  9. 哈哈, 最好的吃伴当然是大嫂啦! XD

    回覆刪除
  10. 和自己心爱的的人一起吃,食物也变得特别美味吧,呵呵。

    回覆刪除
  11. 那天也看到你们俩一起去书展,可以找到自己人生中的伴侣,真的很幸福。我还真的很羡慕你们。。哈哈。。

    回覆刪除
  12. 嗯~~~你的意思是?~~~她很美,她吃相更美?嘻嘻。。的确是!

    回覆刪除
  13. 那张照片很漂亮,我喜欢,赞!

    回覆刪除
  14. 看你都不用吃了
    甜在心頭嘛

    回覆刪除
  15. 哈哈“最称职的吃伴,非大嫂莫属“:)

    回覆刪除
  16. 哈哈!你形容到很好笑,真幸福!

    回覆刪除
  17. 有人一起吃饭不会孤单,美味一起分享,食物格外好吃,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花木兰:不叫情人了,目前叫老婆。呵呵!

    Chi Leong: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特地去赞她咯=P

    veronica:嘿嘿!最好就是跟亲密爱人吃啦!如果没有必要的话,讨厌鬼我也懒得应酬咯=P

    小澤 (DSvT):不容易咯,也要看对方爱吃的跟你有没有共鸣^^

    yenling眼泪。。。:珍惜她,这个是一定的!放心!呵呵!

    怀怀:被发现了!应该兜得还好吧?嘿嘿!

    〤Ecl!5oNz™〤:表情太夸张反而弄巧反拙咯!呵呵!=P

    Akira 思胜:没错!这个你就最懂了!^^

    鲁比:对啊!一切的环境气氛的,都变得好好呢!=P

    sally^^:我相信你一定也会遇上你的真名天子!所以,你也不用羡慕我们什么的^^

    vivian:你的解读比较透彻……很厉害!竟然被你看穿了……>.<

    西西:真的吗?嘿嘿!谢谢你的欣赏^^

    龍貓:这样又不行啦……我还是会饿的咯……T.T

    Eva:真的吗?我代老婆谢谢你^^

    summer:嗯,对啊!这个我不曾怀疑过!嘻嘻!

    Feeling:有好笑咩?呵呵!我是说事实而已=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呵呵!哪里哪里?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何止怀念,简直就是念念不忘比较贴切^^

    小玉:对啊!好吃的东西不能分享,一样没有滋味咯……

    snow:是我的老婆咯!很久没用爱人相称了,嘿嘿!^^

    回覆刪除
  19. 当你的吃伴,食量要很大吧?
    呵呵...=P

    回覆刪除
  20. 嗯嗯嗯~
    好专业的“模特儿”哦~

    回覆刪除
  21. hoho...很好咯,羡慕Ing..
    我想找个吃伴,都还是找不到~
    或许我不爱吃吧.. T.T

    回覆刪除
  22. 开心就温馨,温馨里什么都好吃~~

    回覆刪除
  23. 不懂翅膀会不会那样拍我嘞?
    哈哈。。。

    回覆刪除
  24. 我的男友也是我的吃伴。

    我在想,我们拍拖的90%时间都是花在吃!寻找美食= =''

    看我身材就懂了~

    回覆刪除
  25. U mention about 美食, makes me think of Akira, as he always a lot of lobang for 美食, hehe...

    回覆刪除
  26. *~店长~*:呵呵!我的食量不大,所以都没关系^^

    SockPeng:我也这么觉得!嘿嘿!

    梦想的天空:嗯,还是超自然那种!哈哈哈哈哈!

    夏娃公主:哈哈哈哈哈!那么也不能怪你咯,你都不爱吃=P

    Chris Chia:嗯,我想应该是这样了^^

    天使:那个你就要再多观察了!嘿嘿!

    mavis:其实一起吃美食并没有什么不好呀!感觉很爽很舒服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哈哈哈!对啊!他是食家啊!

    回覆刪除
  27. 美食、美女...

    真羡慕你啊,呵呵。

    回覆刪除
  28. 是你老婆大人吗??好cute oh...

    回覆刪除
  29. 羨慕你們吃不胖,我們,唉,尤其我,國寶一隻~~胖了,仍不放棄吃吃吃~~~這是本能來的~

    回覆刪除
  30. 老大,这就是证明你没娶错老婆咯!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31. 這就叫做自然最好..?啊哈..
    有時候吃東西時,坐在身邊的那位可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的...

    回覆刪除
  32. 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可爱~XP

    回覆刪除
  33. 真的好好吃的样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