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们入围了2009《十大推荐部落格》丫!


2009 十大推荐部落格


相信早前有追踪我部落更新的朋友,都知道我跟另两位博客:AlbertRaziel,联创了〈戏谈天下〉这个电影评论的部落格。

详细资料可以参考我早前的帖子:电影介绍特区

其实,我们仨已不算是部落新手了……
彼此的个人部落,也写了一段时间。只是,联创这个部落格的时间,确实是比较短了点,是在去年八月联创的。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多看电影、多写影评的推动力!呵呵!

53 則留言:

  1. 我常去看
    就不怎么留言咯... :P

    回覆刪除
  2. 希望大家不啬于留言和我们多多交流
    我们要的就是互动。谢谢大家一路来
    的支持我们才会有今天。。非常谢谢
    尽请留言以方便我们到你家答谢。。
    咯咯


    PS:留言啦。。迷迭香 咯咯

    回覆刪除
  3. 恭喜噢!! 预祝你得奖。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哦!你会出席的hor?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

    准备礼服出席好了XD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哈哈~那个部落格我都有在看的~加油!

    回覆刪除
  7. 就好了
    我很少時間看電影了
    機會越來越少
    因爲要辦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回覆刪除
  8. 好消息呀!!!!!!
    恭喜你!!!

    挺你呀!!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

    之前来你的部落看到你follow 那个blog
    原来你是那个blog其中一个博主

    回覆刪除
  10. 恭喜咯!你们的努力受肯定了!

    回覆刪除
  11. 真的恭喜你们三位呢! 你们的付出大家是看得到的哦!

    回覆刪除
  12. 恭喜啊!
    要找专门想你们这样的还真少。
    但说真的,挺喜欢你们所分析的,很棒哦!

    回覆刪除
  13. 大哥, 真的恭喜了!!!!!!
    真的是可喜可贺!!!

    你们是有实力了^^

    おめでとう!!!

    回覆刪除
  14. 我都有去看嘞~~哈哈。。。
    恭喜你们~~~^^

    回覆刪除
  15. 那真是一大喜讯呢!
    恭喜恭喜~!! XD

    回覆刪除
  16. 是啊~~~大大恭喜!!!!!

    回覆刪除
  17. 恭喜恭喜!希望你能众望所归吧 =)

    回覆刪除
  18. 恭喜~入围就是一种肯定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恭喜恭喜,現在大家都在問:會出席嗎?

    回覆刪除
  20. 恭喜恭喜啊~
    在接再励,明年再拿奖^^

    回覆刪除
  21. 恭喜恭喜呀~
    在那边,我可是一名十分pro的潜水员~哈哈

    回覆刪除
  22. 恭喜你哦。。。
    好羡慕你哦,还可以出席颁奖礼。。。
    我没参加,还好没参加呢。。。

    回覆刪除
  23. wahhh~~!! 这个奖是最‘值钱’了!哈哈哈 XD
    哦?!如果赢了三个人一起上哦?!~

    回覆刪除
  24. 恭喜啊!!
    要再接再厉介绍更多的电影给大家哦... :D

    回覆刪除
  25. 恭喜你呀!
    我会支持你的哦~

    回覆刪除
  26. vincent哥,恭喜你们哦。。。

    回覆刪除
  27.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最好的肯定,得不得奖,已不再那么重要。

    回覆刪除
  28. 恭喜恭喜~一起加油~~~
    相信你们会得奖的 :)

    回覆刪除
  29. Thanks~~ I love it too... Just like living in a hotel :p

    Will blog about it later~~ Stay tuned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