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采(草)莓之乐



离开繁华大城市数日,陪老婆回了一趟家乡—怡保。

这一趟回去,也顺道绕上金马仑高原走走看看。过去,都只是匆匆买了些青菜果类,就急急忙忙下山去了。这次,我们说好了,一定要到草莓园里去,亲自采摘新鲜的草莓。

其实呢,我并不怎么钟情于草莓,像往常一样,我充当摄影师的角色就好,跟随脚步,努力捕抓着,老婆专注选摘草莓的神情。当时的情景,还挺像古人扑蝶的浪漫情调咧!

39 則留言:

  1. 可恨啊~~~~~我们一直说要去金马伦,却一直无法成行。。。呜呜呜。。。我也要去采草莓!!

    回覆刪除
  2. wow... 我還沒有去過cameron ><

    回覆刪除
  3. 我每次去那边的时候, 一定买很多草莓回家的呢!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很爱草莓,却很爱看草莓,哈哈!

    回覆刪除
  5. 现在去那边自己采草莓都起价了。我是没有采,就直接买来吃,哈哈~

    回覆刪除
  6. HAHA...ppl eyes on strawberry, you just eye on her only, I think that time you should put on the song "Only You" ...lolx...

    回覆刪除
  7. 你几时去金马仑来?
    我星期天也有去哦。。。
    我也有去自采草莓,但真得很贵下咯。。。
    我去的时候超塞车的。。。

    回覆刪除
  8. 去那边呼吸新鲜空气也好!哈哈~

    回覆刪除
  9. From KL to Ipoh, how long is the journey...

    回覆刪除
  10. 画面应该是蛮写意的哦。。。我没特别的钟爱草莓,可是却很喜欢金马仑的天气!!

    回覆刪除
  11. 你们去哪一个草莓园??

    回覆刪除
  12. 我好久没有去了!!
    我也要去採草莓!!

    回覆刪除
  13. 草莓好看不好吃。我不喜欢。。。

    回覆刪除
  14. 哈哈...怎么没扑蝶的照片看啊? :P

    回覆刪除
  15. 好轻松写意的感觉!采草莓是个不错的体验,蛮好玩的!

    回覆刪除
  16. 我好喜欢金马仑的景色!草莓新鲜好吃,可是拿下山就很快发霉了,必须吃够够才下山。
    老婆扑草莓,你扑老婆踪影,你们的假期很写意哦!

    回覆刪除
  17. 下次下次记得要去抓金鱼了


    哥哥带你去看金鱼咯,
    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咩咩们超爱strawberry滴^^

    回覆刪除
  19. 不错呐,挺写意的。XD
    草莓是甜的还是酸的?
    如果是酸的,我去金马仑时一定会去逛草莓园。XD

    回覆刪除
  20. 撲蝶?
    哈哈哈~還真的很“古老”的浪漫啊!

    不過,那邊有蝴蝶咩?

    回覆刪除
  21. 哎呀呀!本来这个星期回怡保也是约了一班朋友上金马伦可是后来懒惰没去到~~

    回覆刪除
  22. 老婆
    你採的草莓
    再酸
    吃進我肚子都是甜的

    閃人~~

    回覆刪除
  23. 草莓? 还好~
    我蛮喜欢金马伦的景色的!
    古人扑蝶情调? LOL ...

    回覆刪除
  24. 去过金马伦几次,都没有去采过草莓。。。改次带着Carlson去感受一下。。。

    回覆刪除
  25. 採莓很开心吧!我第一次採的时候也很兴奋,但是弄到手绘痒痒的,你老婆会吗???哈哈!

    回覆刪除
  26. 那颗草莓在诱惑我,好想一口咬下去呢!

    回覆刪除
  27. 又来晒幸福啦哈哈!我怡保人都还没有去过金马伦咧!!真阴功!

    回覆刪除
  28. 去到金馬倫
    草莓 茶園 花
    是少不了的咯~
    不吃 看了也開心

    回覆刪除
  29. 哇,採趟草莓都那么甜蜜啊?
    草莓都变酸咯~哈哈!
    我跟尊夫人同家乡咧~呵呵呵!

    回覆刪除
  30. 原来你老婆是怡保美女哦。
    我想看扑蝶的照片。。

    回覆刪除
  31. 恩爱就好。:)
    不过horr,在里面采,很贵的阿~~~好像要40块。

    回覆刪除
  32. 每次来怡保都不找我的!
    哼!不跟你好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veronica:为什么咧?总是能安排的吧?再跟你的亲爱的沟通一下下咯,相信没问题的^^

    fufu:不可能吧?你很多地方都去过了咧!@_@

    Akira 思胜:呵呵!我们通常都会买,就很少会直接进去采^^

    薰衣的话语:是不是它的外形特别吸引人?呵呵!

    mavis:是啊,应该没有以前来得便宜吧?我们是第一次进去,价钱就还好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哈哈哈哈哈!还要哼唱歌曲咩?我专注在拍照就好啦=P

    yenling眼泪。。。:好巧咧!我们也是星期日一早上去咯!早上不会太塞车,不过都没有遇见你咯=P

    Calven 烤蚊:有啊!那里绝对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Somewhere in Singapore:那个大概要三个小时左右咯,嘿嘿!

    诗语录:哈哈哈哈哈!可惜当天的天气是烈日当空咯,蛮热的……>.<

    SockPeng:我也不懂是哪一间,应该是山脚下的咯。

    sally^^:腾出一点时间,过去走走感受新鲜空气吧^^

    花木兰:呵呵!酸酸的,不一定每个人都喜欢。我也没特别喜欢=P

    迷迭香:那个没有人帮我们拍,呵呵!

    meiNi:嗯,我也这么觉得!第一次的体验还不错!^^

    Jane Chin:呵呵!我们尽可能都在山上吃完的!剩下一些带下怡保给老婆的弟弟吃^^

    Chi Leong:=.= 你胡扯!哪里有金鱼抓?!!

    Eva:真的吗?原来亲自采摘的感觉更棒呢!^^

    Renge:草莓应该多数都是酸的吧?呵呵!你一定要过来看看!

    茉莉:哎哟……人家是形容啦!哈哈哈哈哈!

    Bell's:哈哈哈哈哈!上面人山人海很难走动,不去也是好的=P

    龍貓:呵呵!竟然还闪这么快!>.<

    *~店长~*:嗯!那里的景色,一直都那么美。我很喜欢^^

    小小女人~:这个一定要咯!也让他看看新鲜草莓的模样=P

    ~珊姑娘~:呵呵!你还弄到手痒痒哦?我们没有这个问题咯,还好。下次还会上去走走吹吹风^^

    鲁比:别客气,大口大口咬下去吧!=P

    Feeling:你不是吧?还真的要打屁股咯!哈哈哈哈哈!

    小雪:对啊!你说得没错!光是这些,就让人感觉舒服极了!

    Eeva:呵呵!我们快快就把草莓吃完了!原来你也是怡保美女^^

    vivian:对啊!是怡保人。扑蝶的照片,没有人帮我们拍!哈哈哈哈哈!

    Chris Chia:最主要是放松心情咯^^

    焕景*jooh*:我们只是采半公斤罢了,也要二十块了……>.<

    童言:其实这次是搭火车回咯,嘿嘿!没有交通工具到处走咯=P

    回覆刪除
  34. 原来你也是怡保人!
    开心!
    原来我们是同乡人~

    回覆刪除
  35. 突然想到扑蝶的情景!哈哈

    回覆刪除
  36. 就只有一张吗? 好可惜,很想看你老婆採草莓的情景..呵呵~~

    回覆刪除
  37. 我昨天刚去,现在口中正在吃草莓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