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茶香



重踏这片土地,已是几年后的事了…
顿时,一度遗失的熟悉感,犹如影片倒带般,情节不停涌现,冲击着封尘多时的记忆库。久违的金马仑,依旧明媚动人。

来到这里,若不到茶馆品茗,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阵阵扑鼻茶香,早在访客未踏入茶馆前,献上诚意十足的见面礼。欣赏茶园美景的当儿,浅尝清醇淡香的山茶,实属写意的人生美事啊!

43 則留言:

  1. 喝什么茶都好
    我通常什么都不加
    试了味道再决定需要糖或奶...^_^

    回覆刪除
  2. 要看咯, 我不是每天都会喝茶的咯...
    还是咖啡比较好... 呵呵!

    回覆刪除
  3. 每一次要来你的网页
    都花很长时间loading

    品茶也是一种放松

    回覆刪除
  4. 说到喝茶我就想起一件趣事。。下次写出来让大家笑一笑。。。^_^

    回覆刪除
  5. 好久没慢慢啜茶了~
    清淡醇香飘入鼻孔哩~
    写意人生^^

    回覆刪除
  6. I prefer coffee than tea, except sometimes I will drink green tea la...

    However, I admit that with the nice environment at Cameron, sit n drink tea there is a nice experience.

    回覆刪除
  7. 我喜欢咖啡,也喜欢茶: )

    上次去金马伦我也是去喝茶,看着大草原,别有一般滋味呢!

    喂,放一张茶的照片不够咧!放多几张你们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8. 喝茶也是可以減輕壓力。。。我也喜歡喝尤其是金馬侖的。。。。

    回覆刪除
  9. 我也爱喝茶!每个星期都会和姐姐泡上一壶!哈哈

    回覆刪除
  10. 迷迭香:呵呵!我也是会先尝试原味,过后再打算要加多少糖分的^^

    Akira 思胜:哎哟……也尝试茶的清醇味嘛!

    Calven 烤蚊:嘿嘿!BOH也有推出绿茶咯^^

    SockPeng:loading很慢吗?!!我不是放很多东西而已咧……怎么会这样?品茗确实能让我放松不少^^

    花木兰:哎哟……木兰姐竟然卖起关子来!说来听听嘛!>.<

    Eva:那下次我们要约好一起品茗了!呵呵!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可以考虑呼朋唤友一起到金马仑去咯!嘿嘿!

    mavis:哈哈哈哈哈!我很少放私人照片在部落咯,你将就点吧=P

    stacey:你还真会选咧!还是金马仑的茶!呵呵!

    meiNi:两姐妹都这么喜欢喝茶哟?哈哈哈哈哈!

    龍貓:我也是!或许是接近大自然的关系吧^^

    回覆刪除
  11. 我很喜欢喝茶~
    那种淡淡的清香~
    坐在茶园慢慢的品尝莫过于最平静的事了~

    回覆刪除
  12. 我也很爱喝茶,最喜欢茉莉花茶~ 但也很久没喝了!

    回覆刪除
  13. 我最強力推薦去金馬倫茶園了~

    除了茶香,還因爲那一望無際的綠油油,加上涼風多寫意啊:)

    能夠在那裏度過是多麽寫意的事啊:)

    回覆刪除
  14. 我晚上喝茶会睡不着……呵呵

    回覆刪除
  15. 我去的那一天茶园已经多人到上不到去了。。。
    真得很遗憾咯。。。虽然之前去过几次。。。
    但不到茶园,总觉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
  16. 哇哈哈~这星期我会上去哪里品茶咯!!呵呵~
    到时也和你一样写意吧!(如果时间配合到 XD)

    回覆刪除
  17. Normally i drink tea when i feel my stomach bloated...

    回覆刪除
  18. 享受一杯好茶! 真的是精神的粮食!!!

    回覆刪除
  19. 印象中金马仑好像很闲的

    我去过两次都没那些写意

    回覆刪除
  20. 我喜欢奶茶,也喜欢teh o

    ^ ^

    回覆刪除
  21. 好写意哦。。。那里的茶香扑鼻,去一趟后会觉得很醒神。。

    回覆刪除
  22. 在宁静的环境与小溪流水声的伴奏下
    品尝百年茶香味,真是有益身心的说!

    回覆刪除
  23. 很想念在金马伦的茶园里和茶 :p

    回覆刪除
  24. 让我想起那个马六甲的郑和茶馆了~
    现在咖啡和奶茶是我的生活了~
    清清的茶对我来说,是假期的味道~

    回覆刪除
  25. 最近你的生活好像都过得很写意hor =D

    回覆刪除
  26. 有宜人的气候,心情当然好.

    回覆刪除
  27. CynDi:对啊!去到那里就是要如此轻舔茶香!这样才不枉此行嘛^^

    Mui Ngee 美儀:茉莉花茶,我也很喜欢喝。通常都会去咖啡厅喝,嘿嘿!

    summer:就是啊!要是能在那里住一段时间就好了!皮肤也好一点呢=P

    Jing:这个我也会咯……通常是中午时段喝比较好吸收咯^^

    yenling眼泪。。。:我也觉得上去不到茶园的话,怪怪的……嘿嘿!你那天应该很迟上去吧?我们去的时候都不多人,回就很多人上^^

    嘉CacinG進:真的吗?你们又上去拍照了吗?嘿嘿!要好好放松心情哟!

    Somewhere in Singapore:会吗?很奇怪的现象咧……

    Xjion89:对啊!感觉挺好的!当时的环境还这么迷人的咯^^

    Chi Leong:这个就真的要看当下的心情了!呵呵!

    cherlyn: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喝茶咧!=P

    小小女人~:是咯,简直整个人精神起来了呢!嘿嘿!

    *~店长~*:哇……你形容的超好的!哈哈哈哈哈!

    Wois:赶紧回来回味一下吧!呵呵!

    min~aris:是咯!郑和茶馆,之前有看你的部落介绍过。下次我也要来这里瞧瞧!
    ^^
    Feeling:对啊,我要尽量放松紧绷的心情^^

    小雪:真的是足以影响我的思绪的,感觉超棒的!

    回覆刪除
  28. 我有多久没这么写意的喝茶了~唉~

    回覆刪除
  29. 上次去金马伦就是没去到茶庄~
    每次看到人家拍到那么美的景色,都觉得遗憾!
    但是,ipoh去金马伦很近,所以随时都能跑上去~
    哈哈。。

    回覆刪除
  30. 不懂为什么
    我小时候很喜欢喝茶
    哈哈

    回覆刪除
  31. 前天瓜爸才问我几时可以去金马伦一游。。。
    好想好想。。。
    但暂时无法实现,
    必须在忍耐些。。。
    好想念哪儿的地瓜与玉蜀黍^^
    好好吃!!!

    回覆刪除
  32. 偶尔喝喝茶感觉很不错!

    但我比较爱咖啡=p

    回覆刪除
  33. 最近一直在喝茶啃书
    加油咯

    回覆刪除
  34. 金马伦...童年的记忆啊~~
    好想去看那茶圆呢!真的好美!
    那你有带收信回来吗?(奸笑ing)

    回覆刪除
  35. coffee or tea
    我会选择TEA~!!哈哈

    回覆刪除
  36. wow 我正在計劃去呢 =p

    回覆刪除
  37. 茶,不是我那杯!还让我出窘过。。。

    回覆刪除
  38. 你好,我需要您的帮助。我正在筹集1百万个祝福,以向我的女朋友求婚。所以,请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给予祝福。

    这是我的部落格,http://willyoumarryme2010.blogspot.com/

    谢谢!

    回覆刪除
  39. 有机会你我两做下来喝杯茶...

    哈哈
    才怪

    我不懂品尝茶XD
    但我会喝啦,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