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怪怪的·冷热两极

最近的天气怪怪的,时而灰白阴沉;时而烈日当空。

冷飕飕的阴天,并没让我走出户外的冲动。仔细看清楚,那只是烟雾制造出来的假象。在外多呆一秒,我的眉头恐怕快打结了。吃饱后的这个时候,随时会有昏昏欲睡的危机。碰上了,我只好让手上的读物,休息片刻。我常对它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它没有反应,给我冷战。我们没有再说话,最后,我只听见它的打呼声……老实说,还挺响亮的。

热腾腾的晴天,更糟。反正站着坐着躺着睡着,依旧会流一屁股汗。没事却搞得汗流浃背一身的感觉,相信没有多少个人会喜欢。洗澡,是不二的解暑良方。花洒喷出连绵不绝的泉水,让人透心凉,那份内心说不出的快感,恕我未能用任何合适文字形容。这时,再把昏睡多时的读物摇醒浅读,正是精神抖擞的美好开端。

这两天,天气还是怪怪的。

49 則留言:

  1. 天气真的越来越怪了哦...

    回覆刪除
  2. 假期我在家里休息
    天气实在热到不可思议
    脸上还冒出很多痱子 >.<"
    怎么办啦!!!!

    回覆刪除
  3. 这里的空气素质也很差。。。。灰蒙蒙的。。。而且热得要命

    回覆刪除
  4. 我也觉得怪怪
    我们还是把身体顾好来

    回覆刪除
  5. 留了一身汗后洗澡确实是有说不出的痛快!可是不一会儿又出汗了,唉,这样的天气真烦人。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热咯!我前两天还去买了身体的防晒乳。唉。。。。

    回覆刪除
  7. 槟城的天气还好,不会太闷热,也没有下雨~

    回覆刪除
  8. 大马的天气就像女人的心情,喜怒无常。。以前清晨的天气非常的凉爽。。现在的天气八点就热到流汗。。。。害得我很想搬到南极去住。

    回覆刪除
  9. 我很喜歡出汗的
    有時候下雨天也想盡辦法讓自己出汗

    回覆刪除
  10. 就是因为这样的天气我才会生病咯... >.<

    回覆刪除
  11. 我这里这几天一直都是昏昏的天气
    人也像天气那样
    怎样也打不起劲。。。

    回覆刪除
  12. 天气是怪怪的。。但是人千万不要变成怪怪的哦!

    回覆刪除
  13. 怪怪的天气也使人的情绪变的怪怪的....

    回覆刪除
  14. 以后的世界不知道会怎样。。。

    回覆刪除
  15. 习惯就好!!!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有同感!
    这样人很容易不舒服的呢!

    回覆刪除
  17. 乖乖~
    我现在跟【罩儿】它亲密接触
    很想甩了它,但它离不开我

    生病快点儿好啦·!
    什么鬼天气嘛~

    @@

    回覆刪除
  18. 这种闷热的天气要留在家里腻在书堆里猛k书还要跟睡虫打战才是一种折磨呢~:(

    回覆刪除
  19. 在怎么怪我也要出去玩~~~哈哈 XD

    回覆刪除
  20. 阴天,我想睡觉;
    热天,我昏昏欲睡。

    回覆刪除
  21. 气死我啦。。。
    我早上冲凉洗头。。。
    结果流汗T__T
    =______________=
    气死了。。

    回覆刪除
  22. 比較不能忍受悶熱的天氣

    回覆刪除
  23. 這幾天的天氣有夠亂的... 前幾天熱得讓人喊救命而今天竟然下大雨 ~~~~ 把人弄得快生病了...

    回覆刪除
  24. 我最讨厌你热了

    我每天都不知道在学习流了多少汗
    那种感觉不好受

    回覆刪除
  25. 哇。。写得好好的。

    很多深字。

    回覆刪除
  26. 今天下了一阵毛毛雨
    可是天气格外超热的!
    恨不得往头上淋下一罐水!
    然后头发甩一甩~酷哦!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27. KL的天气时好时坏...有时弄到眼睛不舒服...

    回覆刪除
  28. 我这里的天气市场都下雨,对于我这个师奶来说,真的很烦厌,因为衣服都晒不干。

    回覆刪除
  29. 是坏心情影响了外头的天气,还是外面的闷热败坏了原本美好的心情?

    回覆刪除
  30. 干嘛会有烟雾呢?嗯,地球生病了?

    回覆刪除
  31. 我几乎每天半夜三四点都会热醒起来还汗流浃背呢!!!不知道是我怀孕的关系,还是天气的关系。。。唉~

    回覆刪除
  32. 你知道嗎﹖我的room temperature 是39'c。。。所以呢﹖真的熱到要命。。。到了晚上就下雨了。。。你說是不是很怪。。。

    回覆刪除
  33. 如此怪异的天气总会提醒:改为地球尽一点力……

    回覆刪除
  34. 现在的天气真是难预料,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别生病了。。

    回覆刪除
  35. 这样的天气要记得多喝水,多休息!

    回覆刪除
  36. 天气热的影响了我的心情~
    变得很火~呵呵

    回覆刪除
  37. 对啊,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怪怪的。。

    回覆刪除
  38. 一直以来,天气都很怪的

    ><

    回覆刪除
  39. it has been sometime from my last comment, but i still always visit ur blog. but no time to leave comment.. Hope u're doing great over there :)

    回覆刪除
  40. 希望你不会因为这样的天气,而影响自己的心情哦。。。要多注意身体哦。。。

    回覆刪除
  41. 天气不好,
    弄到我也心情不好嘛……

    回覆刪除
  42. 我比较喜欢阴天。。。
    虽然阴天带给人郁闷的感觉。。。
    但总比好过晴天让人汗流浃背咯。。。哈哈

    回覆刪除
  43. 岛国的天气也好不到那里去。午后时分天空都是灰蒙蒙的。

    回覆刪除
  44. 我是觉得最近的天气都很冷,尤其是晚上。只是前天晚上不知道怎么会那么的热,天气真的是反复无常啊~
    这样会很容易生病哦~
    要小心照顾自己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