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假髮的疑惑



把喜爱的菜肴都夹到盘子后,三步拼两步,我走向眼前的收银处,准备付钱。杂饭档安娣看了我端着盘子,再抬头看了我一眼,脸上留下一丝贼笑后的痕迹。

“靓仔,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呃……嗯。”
“你是不是戴假发啊?”
“……………”

我没有戴假发,真的。至少目前是真的没有,以后就难说了。
其实,我的头发只是比较浓密了点,还不至于像一顶假发吧?
难怪老婆还经常揶揄我,说营养都补到头发上去了。看来,又是修剪头发的时候了……(蹲在地上画圈圈)

53 則留言:

  1. 哈哈,你多久去理发店,还是修理你的头发一次?

    回覆刪除
  2. 太多发?呜呜。。。我很羡慕你。。人老了头发也变稀。。。我不想活了。。。。

    回覆刪除
  3. 这个auntie很可爱一下罗~呵呵:)

    我有一个朋友的头发也是很浓密,他平均一个月就要去修头发一次,要不然会觉得很不自在呢~:)

    回覆刪除
  4. 都说你的头发很浓密的啦...^_^
    里面有没有住了什么蛇虫鼠蚁? XD

    回覆刪除
  5. haha...very funny! My hair very less 1, donate some for me...Aiya, your hair too short for me la~!

    回覆刪除
  6. Hinting to u it's time to go 理头, haha....

    回覆刪除
  7. 可以想象得到,你的头发真的厚到不行!

    回覆刪除
  8. untie好幽默咧
    你應該說我天生毛多
    不信你看(拉開衣服鈕扣給她看胸毛)

    哈哈

    回覆刪除
  9. 天生丽质的三千烦恼丝啊!

    回覆刪除
  10. 哈哈!
    照片应该換上是你的头发嘛!

    回覆刪除
  11. 哈哈,你的头发很长了吗?
    怎么没照片看?
    其实你真的和他有点像。。。
    他比较胖啦。。。。
    而且又戴眼镜。。。
    连名字也一样。。。
    头发也很多,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看是男人都會羨慕你那濃密的頭發..包掛單眼皮我..我頭發最近越來越薄了...慘

    回覆刪除
  13. 哈哈, 大佬, 你被怀疑戴假发啦...
    快快拍张照片让我们看看你的头发啦... :p

    回覆刪除
  14. 哪一档的杂饭auntie那么幽默?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捂着嘴巴偷笑。。】

    那个auntie真的很可爱下。。

    男生头发多是件好事来的,至少秃头的危机没有这么快找上你。。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可以叫那个人拉一下你的头发。。。:p

    回覆刪除
  17. 给那个aunty boom到!这样问人也有。不过很好笑下~你是假发叔叔@@哈哈。。。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你的头发会像假发咩?>,<
    头发浓密很好耶,剪了头发特别好看

    回覆刪除
  19. 第一次来. (:

    像假发吗?
    叫那auntie拉你头发
    不是知道是假是真咯. XD

    头发多是件好事.
    那像我~
    头发少到要边秃头了 XD

    回覆刪除
  20. hahahahahahahahahaha
    顺便改变发型

    回覆刪除
  21. 这一篇文章不能让我的老公看到。还有,以后你见到他,也不许提起这件事!哼!

    回覆刪除
  22. 哈哈,aunty很好笑耶,你头发真得好浓密哦,竟然被人误会是假发!

    回覆刪除
  23. 在你未剪发前,拍张头发照片看看!哈哈!

    回覆刪除
  24. 龍猫我想不到你会想到这个
    哈哈


    我的头发差不多在马来人过年后要剪了

    回覆刪除
  25. 我很多头发
    很厚...
    不过前些日子修薄了

    回覆刪除
  26. 真让人羡慕,我天生稀发,而且还是卷发,加上发丝每条都是很幼细的,很难照顾。。。多几年相信会变光头的了。。。

    回覆刪除
  27. 证明你的头发很健康!
    乌黑亮丽得来像假发! XD

    还是安娣有老花了?!

    回覆刪除
  28. 那安蒂很好笑!!!!哈哈哈!

    证明你头发很健康!羡慕!

    回覆刪除
  29. 坦白说噢..我和那aunty也是有点同感..>.<
    我头发很稀疏的,给一点我ok?

    回覆刪除
  30. 我的头发超过一个月半没剪,就想堆杂草...

    回覆刪除
  31. 那么浓密的头发,分一点给我。。。
    我开始有掉发的痕迹了。。。还秃了一小个洞。。。这种感觉,叫欲哭无泪。

    回覆刪除
  32. 建議你每個星期去頭發。。。
    so...
    下一次沒有人會說你戴假發。。。

    回覆刪除
  33. 我最近狠心把留了几年的一头长发剪短后,也有人不信,问我是不是戴假发呢!*_^

    回覆刪除
  34. 我的头发也很浓密,幸亏没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快去把头发削薄啦!

    回覆刪除
  35. 酱夸张!假发添!我头发少到我要买假发啦!!!

    回覆刪除
  36. 哗~这么有营养哦!我的头发从没黑过,以前的老师还以为我染发呢!

    回覆刪除
  37. 去剪一个帅气头发吧~
    让那个auntie眼前一亮~

    回覆刪除
  38. 那个auntie也。。。
    满直接下
    呵呵呵呵呵


    多头发不是我的错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9. 哈哈
    很多人会被怀疑这些的

    我的眼睛是褐色的
    我还被学长怀疑过带有色的隐形眼镜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阿猫想起男友的头发
    也是一直让他的理发师想不开。。。是多到想不开
    哈哈

    回覆刪除
  41. 哈哈~还会蹲在地上画圆圈这一招哦?
    我的头发可是一天比一天掉得厉害叻~
    我都不知道我的营养不到哪里去了>.<

    回覆刪除
  42. 哈罗,好久没来探访了……那个安娣很好笑啊……ps:谢谢你常来我家玩:)

    回覆刪除
  43. 这是一件好事哦!!!!(^^)

    回覆刪除
  44. 浓密的头发。。。
    你有什么秘诀?
    最近常掉发。

    回覆刪除
  45. 你應該為你濃密的頭髮感到驕傲 :)

    回覆刪除
  46. 多好。没有掉发烦恼。

    生活快乐的人头发比较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