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理想中の中秋夜



盼着盼着,期盼已久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
这一夜,是有着无限意义的。要是能边吃月饼边赏月的话,那该多好。当然,另加上凉风习习,不太闷热的天气的话,就更锦上添花了。大人们肩靠着肩,谈笑风生。孩子们提着灯笼闲逛,孩子们站在围墙上点亮着,七彩缤纷的细蜡烛。一幅亮丽温馨图,就这样活生生展现眼前,那是多么舒服的画面啊……

另外,我也在此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54 則留言:

  1. 也祝 ah gor 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2. 中秋节快乐!大家都快乐!yeah!

    回覆刪除
  3. 呵呵,听到你的描述,可幻想出那写意的画面~~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4. 中秋节快乐~~~
    我家也挂了灯笼~~

    回覆刪除
  5. 我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噢. (:

    回覆刪除
  6. 中秋节快乐

    我也在头痛, 想要过一个特别浪漫的中秋节

    回覆刪除
  7. 去海滩庆祝中秋节最有fu了
    XD

    回覆刪除
  8. 我应该会去上课,然后跟朋友吃饭,然后回家做菜,然后跟我心爱的室友在家看电影一起吃饭 =)

    回覆刪除
  9. 中秋,不是在明天吗?

    回覆刪除
  10. 唉。我被逼去亲戚的家去吃饭。
    懒得应酬啊!!!!

    回覆刪除
  11. 祝你和esther中秋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12. 這里會很熱咯~~不過還是會有圓圓的月亮。

    回覆刪除
  13.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14. 很快的,明天就是中秋了。中秋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15.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16. Vincent,祝你中秋节愉快^^

    大家中秋快乐^^

    回覆刪除
  17. 幾年前我還和朋友提燈籠遊街!!
    超有中秋的感覺

    回覆刪除
  18.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希望可以看到大大圆圆的月亮咯。。

    回覆刪除
  19. 我没感觉到中秋的feel
    只是我家算了算了
    才知道今年家里一共有九盒月饼

    回覆刪除
  20. 中秋节快乐~

    呜呜呜,我要吃月饼!!!

    回覆刪除
  21. 呵呵~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还有团团圆圆,开开心心哟~ 嘿嘿..
    我也期待,因为我妹妹邀了他的朋友仔来我们家庆祝~嘻嘻..

    回覆刪除
  22. 祝你中秋节快乐喔!!
    家好月圆=)

    回覆刪除
  23. 中秋节快乐哦~
    我也好想提灯笼^^

    回覆刪除
  24.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团!!!!!!





    1010会见到你吗? 呵呵

    回覆刪除
  25. 我也好想提灯笼~

    祝你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26. 可惜我这里下起大雨来。。。:'-(

    回覆刪除
  27. 中秋节快乐~只要家人们可以聚在一起自在地聊天~就是传统节日最棒的意义了:)

    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28. 很美的天空,可惜吉隆坡的夜空在中秋节两天都是黑云密布的。

    回覆刪除
  29. 可惜大佬你那天中感冒吧? 要好好休息哦!

    回覆刪除
  30. Waaaoooww... Sorry, did I scratch you? haha...

    Happy belated tanglong festival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