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眼睛再次投降·部落告假数日

同样的情况似乎又发生了……或许是超时赶工作的关系,我的一对小眼睛,再次沦陷了。这次是大半左眼眼白部位,出现了深红色的血丝。

医生建议:少看电脑、少看电视,少直视光线。
我决定了,我就唯有……多关上小眼睛休息,睡觉去!

Stay tuned, I'll be back!( ̄)︿( ̄)

57 則留言:

  1. 好好休息吧~
    我的眼睛也是,最近出现血丝的状况很频密..

    回覆刪除
  2. 大佬, 又再生病了啊? 哎哟哟, 你要好好休息啊, 不要累坏了咯...

    回覆刪除
  3. 要小心身体哦~~!好好休息吧 =)

    回覆刪除
  4. 我的眼睛很容易干涩~都是托电脑的福XD

    好好休息~好好照顾眼睛:)

    回覆刪除
  5. 好好照顾身体啦~ 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做更多的东西。

    回覆刪除
  6. 好好休息哦,别偷偷上来看家哦~~

    回覆刪除
  7.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 但我沒去看醫生..
    醫生建議你的我也照做吧哈哈

    回覆刪除
  8. 多休息吧!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我近来觉得眼睛特别累,我很想快弄完自己的任务,然后好好地休息调养它。

    回覆刪除
  9. 让老婆亲两下就会好的了XDD

    回覆刪除
  10. 这么严重哦?
    真的要好好照顾。。。
    眼睛是可以让你看到美好的事物的哦。。。
    我们等你回来。。。

    回覆刪除
  11. 赶快把眼睛养好=)
    等你回来……

    回覆刪除
  12. 多休息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远的路呵!
    呵呵!

    回覆刪除
  13. ah gor 要多休息啦
    晚上也要早点睡觉!! ^_^

    回覆刪除
  14. 如果你看着这篇留言的话。。

    我会说。。

    还在看!!
    还不去休息!!
    快去睡啦!!
    你的眼睛真的是操劳过度了啦!!
    我表下次见到你时看不到你的眼睛啊!!

    还在看?
    去休息啦!!XD
    记得多喝点水~~

    回覆刪除
  15. 要好好照顾眼睛咯!! 多看绿色的东西,还有足够睡眠。

    回覆刪除
  16. 眼睛变得酱都是电脑害的. XD

    那好好休息吧. (:

    回覆刪除
  17. 这个借口不错,我也要学你暂休几天。哈哈。。。想到不用写帖,花木兰做梦也会笑。哈哈。。哈哈。。。(狂笑)

    回覆刪除
  18. 这个借口不错,我也要学你暂休几天。哈哈。。。想到不用写帖,花木兰做梦也会笑。哈哈。。哈哈。。。(狂笑)

    回覆刪除
  19. 对着电脑太久
    真的不是件好事
    所以,就乘机让眼睛休息一下
    毕竟,眼睛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回覆刪除
  20. 眼睛不舒服,情况可大可小啊!
    这几天好好的调养自己的眼睛咯!
    不然就变成独眼龙! XD

    回覆刪除
  21. 听医生话吧!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22. 那要辛苦你老婆咯~~~
    你也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23. 眼睛有血絲對我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
    出外見人,常被問的第一句話就是:為什么你眼睛醬紅的?-.-

    不過休息真的很重要啦。像我如果睡很多時,血絲就會不見,眼白就會很白咯~

    回覆刪除

  24. 要好好照顾身体
    多多休息,还有眼睛也要休息,=)

    回覆刪除
  25. 要好好的休息才行喔!

    星期六,日和一
    可以休息了

    回覆刪除
  26. 多看绿色的植物或累了就望向远处~
    不妨在办公室种些绿绿的植物~

    回覆刪除
  27. 好好休息
    不要累坏哦!!

    回覆刪除
  28. 我也需要好好休息,重新出发!

    Take care~

    回覆刪除
  29. vincent哥,要小心照顾自己哟。

    回覆刪除
  30. 哎哟,怎么会这样呢?
    好好休息哦!
    要多小心保护我们的灵魂之窗。

    回覆刪除
  31. 別把眼睛搞壞了。。。那就糟糕了。。。

    回覆刪除
  32. 真的要好好休息~
    不然以后就麻烦了……
    这样下去可是会成惯性的哦!

    回覆刪除
  33. 多吃一些补眼睛的食物....

    回覆刪除
  34. 好好休息
    等着你回来~~~
    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3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6. 那么你真的要好好休息了,可大可小勒~
    眼睛是灵魂之窗~

    回覆刪除
  37. 那么你就要好好的休息养伤,等你回来就是了^^
    嘻嘻~

    回覆刪除
  38. 多多休息才是~
    We shall wait for you^^

    回覆刪除
  39. 大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

    回覆刪除
  40. 那么严重啊!?!?!?!
    vicent哥!要好好照顾叻!!

    回覆刪除
  41. 好好保重!!!
    健康第一!

    回覆刪除
  42. vincent哥,明亮眼睛回来了没???等你回来部落世界^^

    回覆刪除
  43. 又来?? 通常我放工了,就很少上网。。。我建议你最好也向我学习。。哈哈

    回覆刪除
  44. 眼睛真的需要好好保护啊...!多休息点哦...!

    回覆刪除
  45. 希望你能够得到充分地休息哦。。。

    回覆刪除
  46. 要少一点blogging了!
    好好照顾你的眼睛!
    博客也要请假!哈哈

    回覆刪除
  47. 好好休息哦,祝你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48. 要小心身体才好呢~
    眼睛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