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败犬女王》大马造势活动

老婆说,本来一心想要看阮经天,怎么知道,后来竟变成看杨谨华去了…真的,无可否认,她确实是有种让人说不出的非凡魅力。我俩都被她给迷住了!


美女加帅哥,多么赏心悦目啊!


阮经天的黝黑肤色,配上一头短发,显得更粗犷更man!


散发着浓郁女人味的杨谨华,超迷人的!

44 則留言:

  1. 地点是在哪里呢?

    她的确很有魅力,感觉上属于成熟的那种。

    回覆刪除
  2. muahaha!!我坐到了!!!!
    跳跳跳!!!

    那个女的,真的很美呢!

    回覆刪除
  3. 哇, 难得大佬会在这个时候发文章也...

    回覆刪除
  4. 杨谨华确实有很强的魅力呢!

    回覆刪除
  5. 这套我还没看啦
    haiz

    失败到

    回覆刪除
  6. 哇,杨谨华好美哦。。我很喜欢阮经天叻。。
    这是哪里的造势活动?

    回覆刪除
  7. Hardly see u post new post at this timing, hehe...

    The guy is handsome neh... hehe...

    回覆刪除
  8. 她很有气质~~可是我没有看这出戏~考试啊~凄惨~~~

    回覆刪除
  9. 在sunway pyramid对吗??

    我也很想去看他们两个的呢。。可以在这里看到你在的照片真不错啦!!!

    败犬女王这部剧挺喜欢的。里面的无双一直都很美~

    恩 期待杨谨华下一部更出色的戏剧!

    回覆刪除
  10. 原来这么多人喜欢我老公阮经天的!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哇!大美女啊!

    我想和她传出绯闻 xD

    回覆刪除
  12. 我也喜欢败犬女王:)她真得很漂亮~:)阮经天在里头也是很帅的~

    回覆刪除
  13. 【气质】一直是很奇妙的
    完全可以框住一人

    通常跟【斯文】画上等号^^

    回覆刪除
  14. 惨咯。我竟然没有欲望or兴趣or冲动想要看这部电视剧wor。。。我是不是老了har??(小心作答har)

    还有,我一直想问你:最近我发觉你星期日也上网叻??以前你说过周日不喜欢上来的咯。why?

    回覆刪除
  15. veronica,你只是成熟而已啦!哈哈。

    我也沒有看,因為都不喜欢看偶像剧!^^

    回覆刪除
  16. 这套戏我还没看捏~
    应该很不错吧~

    回覆刪除
  17. 戏我看到一半
    最近时间配合不到
    熟女也是很有魅力的....

    回覆刪除
  18. 阮经天!!!
    他的发型配上他的五官,真的很有型!!哈哈~~
    好想亲眼目睹他们明星的风采哦!!

    回覆刪除
  19. snow:呵呵!这里的沙发不用抢啦!对啊,她真的是超漂亮的^^

    馥豪:哈哈哈哈哈!她的确是熟女啊!这个是在金河广场底层大厅那里的。

    Akira 思胜:总是会有例外啦,但不是常常!呵呵!杨谨华很有魅力,我很喜欢她^^

    Chi Leong:那么你打算看吗?很不多喔,我觉得啦!=P

    CurryNi*妮:有看过败犬的话,基本上两个都会喜欢咯!这个是在金河广场那里举办的造势活动^^

    Somewhere in Singapore:凡事总有例外咯,哈哈哈哈哈!相信很少人能抗拒阮经天的魅力=P

    天狼星 Ivanov:那个也没有办法,或许竞争对手太强了 >.<

    meiNi:没关系啦,放假再看也不迟咯!嘿嘿!

    蓝玫瑰Emily:不是……我去的是在金河广场的造势活动咯。我们也超喜欢败犬的呢!他们俩可是难得来到这里,所以我们当然要捧场咯!我也超期待他们的新作^^

    Feeling:是咯……不过,我特别喜欢杨谨华咯!哈哈哈哈哈!

    剑魔.令狐冲:你已经有志玲姐姐了咯!哈哈哈哈哈!

    SockPeng: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捧场哟!里头的对白还蛮经典的呢!

    summer:原来很多人都喜欢他们!那天在广场里头就真的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呢……>.<

    Mui Ngee 美儀:对啊!她超迷人的呢!我喜欢!^^

    Eva:就是啊……会不知觉被其吸引住!不能自拔咧!呵呵!

    veronica:哈哈哈哈哈!你去看了再说啦!或许适合你看咧!我有时候周末会上网而已咯,应该没有常常吧?!通常周末都很多有的没的东西要办,哪里可能都挂在网上?@_@

    怀怀:哎哟……好可惜。或许总会有例外吧?呵呵!

    CynDi:就看了再说吧!或许你会很喜欢也说不定!^^

    小雪:应该是最近太忙了吧?就慢慢看啊,没关系的^^

    sally^^:哎哟……你为什么没有过来金河看他们!他们不是歌手,来这里宣传的机会真的是很少咯!所以,我们是不可能错过的啦!

    Chris Chia:他这次真的是黑很多了!绝对是你喜欢的类型!^^

    回覆刪除
  20. 你们还可真有闲情叻。。真好

    回覆刪除
  21. 之前觉得杨谨华不怎么出色。。。
    但无可否认,现在的他真得美了很多。。。
    我喜欢她那高高的鼻子。。。
    羡慕,
    我该去整容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2. 看来我也是有点OUT了...还没看过这部戏.
    前两天休息在家才在追看去年在新家坡蛮受欢迎的"小娘惹".

    回覆刪除
  23. 最近我在看着古灵精探B
    败犬要等一段时间了

    可能是假期的时候吧



    但我还是爱港剧多一点点

    回覆刪除
  24. 哇哇哇哇....你们竟然看到真人叻~爽到~

    回覆刪除
  25. i want to see this show tooOOOOOOO~~

    回覆刪除
  26. 真的是帅哥+美女咯~
    这部戏也很好看哦~
    我看完了^^

    回覆刪除
  27. 杨谨华真的很有魅力,很美!喜欢看她!

    回覆刪除
  28. 我比较喜欢阮经天~短短发的他帅!

    回覆刪除
  29. my god,那天我也在逛街,结果看到一堆人在那边,原来他们来了。不过我就没有过去啦~= =''

    回覆刪除
  30. 冬凡:是中了偶像剧的毒……哈哈哈哈哈!

    yenling眼泪。。。:哎哟……你的鼻子也很美啊!人要有自信嘛!>.<

    Joe:我反而没有看这部电视剧,剧情太凄惨了……T.T

    我是贝比@baby:大部分自己拿来收藏!呵呵!

    Chi Leong:我忙得没时间看港剧啊!>.<

    ❤AnG3L❤の天空:这绝对是事实!呵呵!

    nice9:我们特地去捧他们的场啊!=P

    喜文^^:哎哟……你错失了,他们已经回台湾了啦!

    雪梨子:我也看完很久了!我们超喜欢的!^^

    Florence:多么赏心悦目对吧?=P

    ~珊姑娘~:嗯,的确如此。我还看得目不转睛呢……(羞)

    Marika Mush:哈哈哈哈哈!看上去真的是比较man了咯!

    mavis:哈哈哈哈哈!搞不好我们还擦身而过呢!=P

    回覆刪除
  31. 我很少看台湾连续集的,这是一部很难得让我有兴趣的。

    回覆刪除
  32. 喜歡看美女
    更想看天天!!! ><

    回覆刪除
  33. 杨谨华真得很好看,那是看那套戏时就觉得,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4. 我还没看这套连续剧哦....=.="

    回覆刪除
  35. 想想我也好久沒出席追星活動了!

    回覆刪除
  36. 不知怎么的,就是對阮经天沒有好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