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成长·一点点



就这样,我又跨过了一个年龄层的考验。
是的,或许智慧是增长了一点,相对的,细胞也退化了一点。现时所见所得,总是需要付出那么一点代价换取。所谓的等价交换,有时也未必完全呈正比。多么残酷,却又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我的人生历练,不见得比其他人来得多。我懂的,也不至于世故到,吐出一些惊人格言。我深信,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也清楚知道,只要一点一滴累计,一片片拼凑起来,那就是一幅完整的人生拼图,一本属于我的人生记录。

4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就算是很少
    有成长就够了...^_^

    回覆刪除
  3. older...
    but definitely wiser ! ^_^

    回覆刪除
  4. 寫得好

    成長是好事啊
    多了人生經歷及考驗
    豐富自己的人生

    回覆刪除
  5. 是的~又一步步地跨过了过去许多苦涩的日子:)

    加油加油~人保持成长就是一件很棒的事了~

    回覆刪除
  6. vincent哥, 这些都是你成长的证据。。。请接受这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的生日愿望统统都能实现哦。。。

    回覆刪除
  7. vincent大哥几岁啦?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最多帮你设计你人生记录簿的封面~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9. 呵呵, 大佬你长大了啦! XD

    成长是好事啊, 呵呵, 至少你比我有经验呢! :P

    回覆刪除
  10. 你这样的想法是对的。人要不断进步,不断努力~这样人生才会精彩!

    我们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1. 越来越成熟。。。哈哈

    及时打算有孩子啊?

    回覆刪除
  12. 多几年后,再若干年后
    你会觉得【老歌】是经典歌曲..

    开玩笑,XD
    耍耍皮子吧了啦~
    呵呵呵~

    成长很好吖
    当我们来到人世间
    宛如一颗仔粒发芽成苗
    随着时日逐渐成长
    犹如小苗努力长成小树

    一直到嗓子变粗,长出胡须子
    一直到亭亭玉立,散发女人味
    树儿经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
    树儿最后高厚昂立、开花结果

    【一个过程】简单也艰难^^

    回覆刪除
  13. 记事本。。。
    每个人的遭遇都不同。。。
    我也希望我的未来记事本会是充满颜色的。。。

    回覆刪除
  14. 一点一点,以后就会是一本很厚的人生记事簿了!!

    回覆刪除
  15. 一天一點成長, 人生歷練就是如此累積起來的!

    回覆刪除
  16. 就一點罷了
    就豐富了我們人生不一樣的經歷,
    說話,溝通的方式也不一樣。


    不知道在10年后
    我寫篇這樣的文章
    會不會和今天你寫的一樣呢?

    回覆刪除
  17. 世界上没有任何秤
    是可以衡量出自己成长了多少
    而到底自己有没有长大
    是靠自己的直觉

    有时面对人生的压力
    真得好想高唱
    不想长大

    但岁月不留人
    重要的是
    自己存在的价值

    回覆刪除
  18. 好感触呀!
    希望你每一天都过得好好的!

    回覆刪除
  19. aiyo
    前两天你生日,迟来的祝福还收不收?
    呵呵

    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还有祝你和你太太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哈哈哈

    (不好意思,最近都很忙,没什么时间追部落格。)

    回覆刪除
  20. 成长,很抽象下。。。但是又很自然慢慢的发生着。。。哈哈!

    回覆刪除
  21. 每人都期待历练与色彩的成长..
    而我,却尚求平凡与快乐的成长..
    但是还是希望你能有个10全10美的成长。。

    回覆刪除
  22. 成长了所以偷偷一个人
    去喝ASAHI还在做工时段时喝
    是不是?从实招来。。咯咯

    回覆刪除
  23. 連串起來就很多了呢!
    人每天都在成長,都在學習

    回覆刪除
  24. 成长是每人必经的过程,不同的是过程中你学习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那个Asahi的啤酒我在Langkawi看到2litre的,要价RM18.90哦~!

    回覆刪除
  25. 那么你就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吧^^

    回覆刪除
  26. 在心灵的成长至于
    你...你的鱼尾纹也是不是多了一条?
    逃~~~~ XD

    回覆刪除
  27. 你的生肖是...?

    虽迟了两天, 但还是要说, 一句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28. 这里就是记录你人生的好地方啊...
    怎么了?
    想要有小孩? :P

    回覆刪除
  29. 相信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的哦!加油!

    回覆刪除
  30. 等价交换, 令我想起“绝代商骄”。
    你到不同的年龄,自然会有不同的想法,经历,介段。。这是,成长过程。。。 要好好 "享受"

    回覆刪除
  31. wao!Asahi!我喜欢!

    一年一点点,累计多了你就是可以吐出一些惊人格言了。。。。XD

    加油。

    回覆刪除
  32. 每个人的经验不一样
    每天都在学习

    回覆刪除
  33. 在小时候,就一直迫不及待要长大
    到了现在,却一直很想回到过去

    人生,真的就是这么妙
    不过,成长是必经之路,也是带给我们无限回忆的

    慢慢开始学会享受~

    回覆刪除
  34. 从女人家游泳过来。。。。初次到访,馆主好!

    人会随着年龄成长,心也会跟着经验成熟。。。

    回覆刪除
  35. 嗯。一下子成长很多的话,
    应该就通常是遇到不好的事情~
    哈哈

    所以成长一点点,是好事!
    XD

    回覆刪除
  36. 有成长就有成功的一天~:D

    回覆刪除
  37. 很久没来这里,原来长大一岁了!Belated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38. 成長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自己很猶豫。。。

    回覆刪除
  39. sanshugong's durian cendol, 我的最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