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想飞的心



说起这点,或许我们真的都没发觉。
对生活的态度依旧,我们并没有安定下来的意思。习惯了用感官去探讨这世界,用着单纯心态,感受眼前的尘世美。有时候,放慢一贯急促脚步,悠闲自在喝一杯下午茶,也不算太奢侈吧?

也许你们不懂,除了吃伴,她也是我的最佳旅伴。
该怎么说呢?或许,就是有她陪伴在身旁就对了。眼前看到的、嘴里吃着的、鼻头嗅到的,能有个人及时分享,那种莫名振奋感,就是那么的纯粹。

下一站,就是农历新年后的台湾自由行了。
这一刻,我们衷心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有游台湾经验的朋友,记得无私跟我分享你们的游记喔!嘿嘿!

60 則留言:

  1. 哈哈...其实对你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身边的大嫂啦 ^_^

    回覆刪除
  2. 我的心也是很想飞了。很巧哦,明年我也去台湾。我也要开始收集资料咯。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去臺灣 D;
    要去 一定要去士林夜市哦!!

    回覆刪除
  4. 感觉新年后的气氛都是懒懒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 还是大嫂才是最好的呢!

    对了, 槟城之旅应该会延期了吧?

    回覆刪除
  6. 没有经验,不过等着你们的游记,哈哈哈!虽然没到过那里,不过很喜欢那地方!你们多做些参考,收集资料,然后博客们可以向你借 :P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去,(*^__^*) 嘻嘻……
    恩,暂时没出过,等你回来了再无私跟我们分享你的游记吧~~

    回覆刪除
  8. 我就在臺灣
    給你個對比

    吉隆坡-->臺北市
    在臺北市逛是件很方便的事,你只要坐“捷運”就可以“趴趴走”了。坐捷運就可以去到樓上說的士林夜市了哦。臺北很大,做個計劃再去吧,不做亂走也不錯。

    馬六甲-->臺南市
    建議來台南就“單車行”,可以租單車/機車,跟著旅遊手冊到處走。這裡超多古跡的。當然食物也跟臺北有點不同。記得去安平吃豆花。

    檳城---->外島
    外島的景色不必我所吧!(其實是我沒去過 XD)

    當然還有什麽 地質公園 麼鬼山 麽鬼溫泉的。看著辦吧!

    回覆刪除
  9. 爽哦~ 又去旅游了!

    我恐怕得等到生了宝宝,安定好一切才能再想去哪里玩了!!!!

    回覆刪除
  10. 真羡慕你。。
    不懂我何时才可以遇到一个人一直陪在我身边,和我分享所发生、所感受的。

    我去过台湾了。。
    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我会尽力地帮你们的。。

    回覆刪除
  11. 我在努力存钱,希望明年可以看到淡水的日落。。。

    回覆刪除
  12. 記得要拍多多照片哦。。。呵呵~~

    回覆刪除
  13. 呵呵,订了机票呵。
    我的心也开始又想飞了,
    明年去北海道看薰花草!^^

    回覆刪除
  14. 我也很想去台湾。可是没机会。。。 如果保姆好像你那样就好了

    回覆刪除
  15. 现实的生活,放慢脚步感受生活的人不多。。。
    但愿平淡中千万不要太平凡:)

    台湾。。。也是我向往的一个地方

    回覆刪除
  16. 好想去游玩,
    可是钱包空空><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去台湾咧.
    你付钱给我去吧. XD

    回覆刪除
  18. 人生难得好伴侣。。好好珍惜哦!!

    回覆刪除
  19. 哈哈,我的心也是想飞了~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坐不定的= =''

    真好~要去台湾玩咯!

    要好好珍惜彼此啦~

    回覆刪除
  20. 没去过台湾所以帮不上忙,期待的心情我能了解,嘻嘻。。。。

    回覆刪除
  21. 有人及时分享喜悦还有是自己的旅伴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的..
    erm...我和朋友们也打算过年后去旅行..
    你说,咱们会不会撞见你们这对夫妻档呢?哈哈..
    我还在考虑呢,存钱打算去旅行还是拿来买电话好~
    >.<
    好难抉择哦...当大人真好,因为都比较有钱 >.<
    哈哈。。

    回覆刪除
  22. 台湾?我还没去过,羡慕你。。。不过你还是兴奋,还有那么久咧。。哈哈。。

    回覆刪除
  23. 哇~airsia直接往台北?
    可以现在开始做research了~很快就到了~
    我明年三月去旅游~现在都开始期待起来~~

    回覆刪除
  24. 很快就要到了

    国庆过了
    农历新年还会远吗?
    哈哈

    回覆刪除
  25. 我年头有到台湾旅行,有一点就是要坐很长时间的车,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所以可以在车上小睡!!

    回覆刪除
  26. 我也想去。。。plan 是明年。。。
    你們回來告訴我﹐好玩嗎﹖

    回覆刪除
  27. 哇!希望你飞之前可以跟我分享下你的行程表呵呵!

    回覆刪除
  28. 虽然说人人都能飞
    可是对我来说很遥远

    回覆刪除
  29. 噢~ 我没去过帮不到你。那里可有很多的小食哦~

    回覆刪除
  30. 嘻嘻,我是新年前--巴厘岛之旅。:)

    回覆刪除
  31. 我也很想飞。。。不只是旅游。。。
    台湾我还没去过但都有很多小吃。。。
    你和她一定停不了口。。。
    我也很爱旅游。。。
    很想体会外国的文化。。。

    回覆刪除
  32. 每个人去台湾
    我总是介绍那样东西的
    就是要去吃啊宗面线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因爲找到對的人了,所以他會是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因爲這樣,所以你們很幸福:)

    so sweet ^^

    回覆刪除
  34. 你对妻子的感情~
    是那么的不言而喻...
    多么的让人感动^^

    台湾没去过,不过有什么资料一定会告诉你的^^

    回覆刪除
  35. 兩個人的旅行是最棒的
    可以參考菩提貓的行程
    還不錯

    一定要去的景點除了士林夜市 西門町 中正紀念館 101 等
    還有淡水 野柳  

    回覆刪除
  36. 根據阿非加的意見
    我也提一點意見

    台南“單車行”
    如果你們只有七天時間
    可能不夠時間去台南
    再加上騎單車
    台北也可以騎

    機車怕你們沒有國際護照不能租借

    以上只是我個人猜測啦

    回覆刪除
  37. 问龍貓就对了
    她以前在台湾读书的,呵呵


    我来踢爆她。

    回覆刪除
  38. 台湾有很多美食~!!
    对你们俩食神来说必定是一趟难忘之旅! ^^

    回覆刪除
  39. 我目前人在台灣台北市,如果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可以問我 ^^ 不過不是很多地方都熟悉 (是一名很宅的死大學生,哈哈 >"<)

    回覆刪除
  40. 这不正是大家都向往的生活吗?!!

    回覆刪除
  41. 哇!哇!旅行呵?
    想飞的心情,也蠢蠢欲动了~
    XD

    回覆刪除
  42. 我明年一月出发到宝岛,有资料就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43. 哈哈哈哈~~是說自己的伴侶最好吧~!
    哦!!新年去臺灣哦!!會很熱鬧叻~!!贊!!


    *-.-" 怎么你只看到北西和靚靚吧了~~~
    是不是小蟲太小,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44. 去台湾哦?
    感觉很棒耶~
    我也很想去,但是经济不允许>_<
    等我有钱了,我也要和我的蔡先生一起去!

    回覆刪除
  45. 嗨!我是部落格新手!
    请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46. wow~
    我还没去过台湾勒~呜呜~羡慕咯~

    回覆刪除
  47. 我真的觉得最重要是身边那个人,那一切都会美好起来了^^

    vincent哥,你等我,如工作行程没改变,我们可能比你早飞了,嘻嘻^^
    到时分享。。。。

    回覆刪除
  48. 迷迭香:哈哈!这个事当然的啦!希望能尽快安排好行程就更棒了!^^

    veronica:真的吗?你也已经订飞机票了吗?!!

    Miney:安啦,士林夜市肯定是景点之一咯!=P

    Wois:所以就最适合旅行啦!对不对?!!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嗯,这个是当然的!是咯,槟城之旅恐怕暂时需要搁置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就是啊!希望能尽快过去那里^^

    Kai and Baobei:这个嘛,我目前还在搜集相关的资料呢!希望自己能用上,当然稍后也会推荐给大家!嘿嘿!

    我的天地:没问题,希望日后我分享的游记,你也能用上^^

    阿非加:哇……谢谢你的对比分享!暂时我们的决定是游台北市及台北近郊地区而已。台南恐怕未能在这次安排了。毕竟是自由行,担心错过了早前安排的行程=P

    Mui Ngee 美儀:不急啦,先把宝宝处理好吧!到时可能会有一段时间忘记旅行的事业说不定^^

    sally^^:没问题,我相信是你的话,肯定不难找到这个真名天子!暂时我会参考你的台湾行,有问题再问你好了!先谢谢咯!呵呵!

    笑珠珠:好吧!让我们一起为台湾行加油吧!^^

    JiaNi:这个尽可能都会这样做!放心好了!嘿嘿!

    怀怀:哇……那个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你也记得跟大家分享游记喔!^^

    我是贝比@baby:不要这么说,我相信机会多的是。来临的一两年间,好好规划吧!这绝对不是梦噢!

    凯丽。angie:哈哈哈哈哈!有时候平凡也并没有什么不好,向往怎样的生活,都是见仁见智的。有机会的话,也计划到那里游走吧^^

    狮子Chuen:你还年轻,就算现在过去也未必有特别感受。把它当成梦想旅游地点规划吧,相信你会更早圆梦!加油!

    小米 ♥:=.= 为什么是我?!!

    傻鱼:嗯!这个我也清楚明白^^

    mavis:哈哈哈哈哈!那么还不快点计划下一个地点去哪里游玩?!!

    ~ 仪仪妈咪 ~:没关系,介绍相关的部落或资料给我也可以的^^

    夏娃公主:如果要我选择的话,我会直接选择旅行多于买电话!哈哈哈哈哈!那是让你增广见闻、体会良多的难得经验啊!

    花木兰:哈哈哈哈哈!早点兴奋就会更有冲劲去计划一切嘛!=P

    ET女子:你也是去台湾吗?!!或许我们又碰在一起出发去同一个地点呢!哈哈哈哈哈!

    Chi Leong:其实要算的话,应该还有四个多月而已咯!^^

    验光师:真的吗?!!我要翻阅你的部落,看看有没有记录咯!嘿嘿!

    snow:嗯,这个是肯定的!^^

    bodoh_916:这个是一定要的!我会购物,我会到处尝美食=P

    垃圾魚-stacey:好吧!我尽可能分享多一点!希望日后也能为你帮上忙^^

    雨の印记:对啊!正是我这次旅程的目标之一!呵呵!

    Feeling:这个啊,我担心会有临时决定的东西……应该不会透露太多的行程咯=P

    SockPeng:怎么说么?你们的话,应该也有这个能力到那里游玩啊!@_@

    Chris Chia:没关系啦!如果有相关的资料,记得无私分享就好!^^

    christine:不错不错!这个我去过,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你一定会喜欢上那里的!嘿嘿!

    yenling眼泪。。。:嗯!那么也好好规划一下大致的东西了!身体力行会比较实际哦^^

    北西八地:对啊!这个我一定会去尝试!你放心好了!=P

    summer:对啊,夫复何求呢!相信你也一样会找到疼惜你的人生伴侣^^

    min~aris:谢谢,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一切还言之过早咯。那么我先谢谢你咯,有相关的资料,一定要让我知道喔!呵呵!

    萤火虫*.*:真的吗?谢谢你的欣赏!想去的话,就要好好计划咯^^

    龍貓:放心,我已经把部分她的游记记录下来了!嘿嘿!野柳也是我计划的景点之一,希望能去那里的女王头拍照留念!其实关于你的阿非加的建议是对的。因为行程太紧凑的关系,我已经割爱把台南高雄这些地方删掉了……下次有机会的话,会直接到台南高雄地区游玩!^^

    Chi Leong:是这样的吗?!那样就更棒了!她的意见绝对能帮上忙^^

    *~店长~*:你真的很了解我们的脾性!哈哈哈哈哈!

    Marsfool:嘿嘿!有问题的话,我会直接找你的!我先谢谢咯!^^

    eleanor:其实,我也不太懂是不是每个人都向往如此的生活=P

    Eva:干脆把蠢蠢欲动化为实际行动吧!呵呵!

    萍凡女子:哇……那么也许你会给我更中肯的旅游建议咧!

    BeverLy's Secret:谢谢你!^^

    Good luck~~

    2009年11月2日 下午 1:32

    嘉CacinG進:对啊!不说自己的伴侣好,说谁好啊?!哈哈哈哈哈!我那天走得匆忙,真的没有发现你呢……或许你也忙着捕抓镜头,没瞧见我啦!=P

    雪梨子:嗯。两个人一起计划,以期出发吧!那种感觉超棒的!

    佐斯尔:你好!欢迎光临!多写多交流吧!加油!

    MoMo:放心,一切都可以安排的。我相信你也一样有能力去那里^^

    ~珊姑娘~:对啊!你会比我早飞过去哦?!好好好!我等你的消息,也等待你的分享!嘿嘿!

    回覆刪除
  49. 说到旅行,每个人的心情都忽然变得异常雀耀。。。期待你的分享!!看到你拍的照片都美美的,相信,你也一定会把哪儿的风景和美食拍得比旅游书还漂亮!

    回覆刪除
  50. 台湾,
    觉得好吃好玩的是:
    1.西门町-鸭肉扁(他们的米粉好好吃)
    2.士林-白玉苦瓜(甜的,好喝)
    3.宜兰民族馆,很大很漂亮很好走,那边的润饼很好吃,流口水
    4.路边随便一个买白崭鸡的都很好吃
    5.超市蜂蜜蛋糕也很怀念
    6.台北到处都有的85度C蛋糕店
    7.野柳真的很好玩XD

    回覆刪除
  51. 怎么大家都往马六甲游去了?
    呵呵呵,看到那鸡饭粒……(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