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Bountiful Beef Ribs @ Tony Roma's


Bountiful Beef Ribs - Roma Rack MYR 49.90

星期日那天,为了帮弟补庆早前的生日,妹提议到Pavilion的Tony Roma's共享晚餐,皆因弟特爱吃大份量的食物。我们深信,这里定能满足,其深不见底的食欲。而我跟老婆,其实已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早在去年的情人节,我俩的烛光晚餐,就在这浪漫度过。

在这前往之际,我稍微上网做了些资料搜集。恍然发现,最受本地美食博客推崇的,就是如图这道叫Bountiful Beef Ribs的牛排骨了!老实说,价钱方面而言,还真的不便宜……但想到久久一次,就感觉还好。味道方面而言,确实没让人失望,色香味面面俱全,牛肉入口即溶,滑下喉咙那瞬间,顿时让人精神抖擞。

吃这种份量大的外国料理,食量较小的情侣,建议只叫一份牛排骨,另加一份甜点共享就好。这样,就不至于吃得过饱了。这道牛排骨,请放心享用,我极力推荐给大家。

50 則留言:

  1. 这里的牛排骨好好吃哦 !!

    回覆刪除
  2. 可惜没猪排骨....>.<"
    要去新加坡才吃到 ~

    回覆刪除
  3. 那個價錢還是真的是
    不適合我了
    哈哈


    那個價錢對我來說可以買很多東西了
    下次來等我有錢的時候才去也不遲

    回覆刪除
  4. sorry,我不吃牛肉。。。 :P

    回覆刪除
  5. 你说的这道菜,不是每个人会吃。因为很多华人不吃牛肉的。我什么都吃,几时请我吃啊?^_^

    回覆刪除
  6. 周日的 Set lunch 比较划算,不知道还有没有,很久没去了。

    回覆刪除
  7. 你星期六会不会出席?希望可以见到你har!

    回覆刪除
  8. 可惜没有猪,我又不吃牛。

    回覆刪除
  9. 我听说这间很久了咯... 可惜不能啊, 因为我没吃牛肉的咯...

    回覆刪除
  10. 嘻嘻,我不吃牛的。所以不与大家争

    但看来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11. Vincent,那个照片....
    【骨头】比例比肉还要大哩!XD
    是不是也很好啃的说?XD

    ^^

    回覆刪除
  12. 听闻它大名许久,不过一直没有机会去吃,我要找人请我去吃~~

    回覆刪除
  13. look like very delicious,but i not eat beef.
    thanks you sharing.

    回覆刪除
  14. tony roma,每次经过都很想进去,下次就进去了!!!谢谢推荐。

    回覆刪除
  15. 从照片看来,真的是人间美食。
    但是可惜我喉咙痛。
    而且50块,真的是有些贵~

    回覆刪除
  16. 一直不敢尝试牛肉~因为之前在别的地方吃过一次,不好的回忆留下阴影~:)

    回覆刪除
  17. 哈哈,去年的情人节我也和他再tony romas度过,但我们是在cineleisure的。。。
    可是却没有吃到这个bountifulbeef ribs咯。。。真得有这么好吃吗?

    回覆刪除
  18. 我的妈呀~怎么一个个都po美食啊~
    我的肚子饿得呱呱叫了...

    回覆刪除
  19. 弟弟生日一年才一次,价钱是次要~~哈哈

    回覆刪除
  20. 看起来不错哦...
    虽然价钱不便宜... =.=
    请问有多少条rib呢? XD

    回覆刪除
  21. wow
    看来还真的不错
    有机会去看看^^

    回覆刪除
  22. 哈~我也去過這家。
    服務很好,食物忘記好不好吃了。

    回覆刪除
  23. 嘿嘿,问题是,价钱呢?
    没有写出来~哈哈..
    看到那个牛骨头,肯定很重吧? @@''
    话题岔开了,不好意思~哈哈。。

    回覆刪除
  24. 迷迭香:呵呵!对啊,真的很好吃!有机会的话,我也一定要去吃猪排骨^^

    Chi Leong:嗯,以你目前学生的身份,还是迟点吧。或许你也一样会喜欢!

    Wois:好可惜哦……这样你就错失了部分好吃的料理了 >.<

    花木兰:你是说真的吗?如果你有机会过来吉隆坡聚会的话,我尽量满足你如何?^^

    Invisible:这个套餐还有!我看那么菜单里头有啊!真的是便宜多了!>.<

    童言:对不起啊……我当天会出席朋友的新居入伙呢,我没有出席1010咯……T.T

    ~小女人~:哎哟……你去了这么多次新加坡,应该找时间去尝试那里的猪排骨咯。

    Akira 思胜:可以的话,别太限制自己咯,不然你真的会走宝了!嘿嘿!

    ❤AnG3L❤の天空:那么你记得去尝试咯!^^

    萤火虫*.*:快快行动去!吃吃吃!记得带妈妈去!呵呵!

    我的天地:好可惜耶……你真的是走宝了=P

    Eva:哈哈哈哈哈!那个是我拍的角度啦!不过,无可否认牛骨是比较大块咯,吃后真的可以舔一舔骨头的^^

    sally^^:快点去!别等了!哈哈!

    Naughtygirl:嘿嘿!没关系,你就介绍给其他朋友吧^^

    ~珊姑娘~:没问题!下次就等你blog咯!哈哈哈哈哈!

    幸福王子:那个就以后经济能力许可再吃也不迟,我极力推荐哦^^

    summer:这种情况我能明白,希望你再给它(牛)一次机会,尝试这里的嘛=P

    龍貓:跨出这一步,或许你会有惊喜也说不定咯!^^

    yenling眼泪。。。:你们下次再尝试就是了!我该形容该说的,都做了=P

    - yEng -:就是要引诱你去吃好料啊!哈哈哈哈哈!

    meiNi:你说得对!所以我们给得很甘愿=P

    〤Ecl!5oNz™〤:就如泥眼前所见,三大条ribs而已!还有sides,很够饱了^^

    snow:记得去尝试,不是去看!哈哈哈哈哈!

    薰衣的话语:yes! it's! ^^

    茉莉:你只是注意旁边的帅哥罢了对吧?!!=P

    夏娃公主:@_@ 我有放价钱喔……就在照片下面而已咯。你把牛骨头想象得太大了啦……并没有很大咯^^

    回覆刪除
  25. 又有好料介绍咯~
    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牛排骨我喜欢吃^^

    回覆刪除
  26. 我拜觀音的
    沒有吃牛肉的
    別的應該還ok

    回覆刪除
  27. 哇~这块牛排确实不便宜!!!
    几分熟的啊?! ;P

    回覆刪除
  28. 新加坡也是有Tony Roma's!他们在这里也是出名Ribs! 很好吃!=)

    回覆刪除
  29. 看起来不错.

    可是我不能吃牛肉的. ><

    回覆刪除
  30. 我爱吃猪骨
    可是马来西亚好像没有

    回覆刪除
  31. 我在那里吃过意大利面~~~真的很大盘哦!

    回覆刪除
  32. 我吃过一次,到现在还是念念不忘,有机会要再回去吃了,真的很正啊!

    回覆刪除
  33. 我不吃牛肉的,没口福了!

    回覆刪除
  34. 不錯。。。可是我不吃牛肉。。
    有豬肉嗎﹖

    回覆刪除
  35. 喔,是这间~
    每次听朋友说他家的扒好吃,但也很贵~
    所以就没踏入~
    改次有机会去KL一定去试试~

    回覆刪除
  36. 幸亏我不能吃牛肉,这次没有被你引诱到XD

    不过我其实也想去这间西餐店很久了~

    回覆刪除
  37. 好像好好吃的感觉~
    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38. 雪梨子:哈哈哈哈哈!那么这个你就不能错过了!^^

    Chi Leong:其实结婚后就能吃了!我结婚前也是拜观音的。

    *~店长~*:哈哈!应该是百分熟的吧?=P

    Feeling:我知道!新加坡是出名猪排骨的!我也想去吃!>.<

    小米 ♥:为什么不能吃?@_@

    SockPeng:这个肯定要到外国才能吃了……我也很懊恼!T.T

    Chris Chia:呵呵!所以最好还是两个人分享吧^^

    鲁比:哈哈哈哈哈!勾起你的回忆了吧?记得回去尝试!

    小素:哎哟……比较可惜呢。>.<

    垃圾魚-stacey:有!可是外国才有……最近的应该是新加坡=P

    ET女子:一定要咯!尤其是你跟大爷这种这么爱找吃的^^

    mavis:哎哟……里头还有其他好吃的啦!不过,暂时我吃到这个好吃,所以介绍给大家=P

    CynDi:不是好像,是根本就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9. 妈妈已经跑去和爸爸拍拖了>___<

    回覆刪除
  40. vincent哥,
    谢谢你的介绍。我会要某人带我去一趟的。。。

    回覆刪除
  41. 谢谢,有机会我会试试!

    回覆刪除
  42.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可惜我不吃牛肉。。。

    回覆刪除
  43. 哇!形容倒好像我也在吃了

    看起来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44. 我不会欣赏耶....感觉很难吃..: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