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一年级


黄老师的签名

那天在收拾旧文件的无意间,竟找出小学的成绩报告册及记录卡。
把它们捧在手心细细翻阅着,种种儿时回忆顿时涌上心头。感觉,就像卷入了时光隧道的漩涡里。

级任老师
一年级,当时的级任老师是黄秀兰老师。印象中,是个留了一头长直发,人长得漂亮精致,性格开朗活泼的好老师。至于真正的容貌,我已无法完整拼凑出来。

身高及体重
116.3cm -> 118.2cm -> 119.8cm
在三个学期里,身高逐渐增长,属于正常长高过程。
至于体重,竟然都一直维持在十九公斤!我的天…那分明就是,只有身体被拉长的瘦皮猴嘛!

成绩
中规中矩。整体上,还算过得去。

未来职业选择
再看看记录卡里头的这一栏,见笑了…我的第一志愿,原来是当个校长!稍微分析后发现,也许是对老师有憧憬,选择校长一职,理因与老师的距离,就更贴近了,对吧?

题外:恋爱或暗恋对象
无。想当年,很单纯…(羞,别过脸去)

51 則留言:

  1. 原来 ah gor 一直以来都很"苗条"的...^O^

    回覆刪除
  2. 大哥,你是不是写错了??cm写成kg,还是你以前都这么肥的?呵呵呵。。

    看了你这篇,让我也想起我一年级的时候。

    回覆刪除
  3. 我以为你被老师欺压,所以选择长大会后当校长来‘反压’老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漂亮的老师总会让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呵呵。。

    回覆刪除
  5. 嘻嘻,还真的很瘦也~~
    所以目前也是瘦瘦高高

    回覆刪除
  6. 迷迭香:呵呵!现在啊?应该是171-172而已咯,停止长高了咯。都没有增胖叫苗条啊?好伤心哟……呜呜!

    sally^^:嘿嘿!幸亏你提醒我,我改了!一定是太悃了!哈哈哈哈哈!我以前超瘦的,现在算是有肉咯。不如你也写你一年级的趣事来听听嘛^^

    veronica:大姐,你不要想得我这么变态好不好?!!>.<

    晴天:这个倒是真的,我不得不承认……毕竟我当时也是个小男生嘛=P

    我的天地:对啊……可是现在有长胖一点点了(强调)=P

    回覆刪除
  7. 六年級我的身高就停止了。T_T

    回覆刪除
  8. 你应该是很念旧的人吧?
    一年级的纪念册还保留到很好,真的很难得也~

    回覆刪除
  9. 的确很苗条。我女儿今年一年级,现在都有23kg了,呵呵~

    回覆刪除
  10. 对对对!
    我以前小学的志愿也是当老师,而不是校长。
    以前,我总是很羡慕那些当老师的老师。
    也许是被憧憬影响。
    哈哈~
    但结果,现在我一点也不想当老师了。

    回覆刪除
  11. 你还保留这些哦?
    我的应该都被妈妈丢了吧。。。
    但我很清楚记得我小学一年级已经有127cm高了。。。
    都高过很多童年的男同学。。。

    回覆刪除
  12. 我一年级的时候也是一整年都19kg!!我的身高就从119长到120cm..
    看来一年级的男生女生还真的是没什么差别哦!

    回覆刪除

  13. 好怀念哦
    这样的成绩册
    呵呵
    还好我以前的成绩册还在
    还可以拿出来回味回味一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一年级....
    一年级....
    多遥远的事了呵......

    回覆刪除
  15. 你还有保留这么久以前的东西
    你真的很念旧

    回覆刪除
  16. 你还留着呢.
    当成回忆也不错. =)

    回覆刪除
  17. 19公斤?!?好轻哦~
    我一年级就24公斤了XD

    回覆刪除
  18. 看回去自己曾写过的东西
    一定是觉得与现在的自己判若两人吧!
    实在有过好笑的!
    这就是回忆的奥妙! :P

    回覆刪除
  19. 我的更好笑!以前我看X枪师姐时,我就会写我要当police。看烈火雄心时就写要做消防员。看妙手人心就讲要做医生。大多数都给我写完了= =''

    我蛮想念小时候的。不过不是我开始读书的时候= =''

    回覆刪除
  20. 我的二少爷,12月底足6岁。 和当时的你一样高,体重大概18-19kg。 死了。。。我怕他以后也和你一样瘦叻。。。。。。死了死了。。。。

    回覆刪除
  21. 哦~ 竟然只由19kg!!!! 你也太瘦了吧!

    回覆刪除
  22. 很瘦叻,哈哈~我也有留着呢,有时看老师给我的评语就觉得小的时候很顽皮^^

    回覆刪除
  23. 我已经记不起小学的老师了,惭愧呀!

    回覆刪除
  24. 哈哈我记得4年纪的时候我才有你的高度,那时候应该只有23公斤!哈哈!

    回覆刪除
  25. 那几工分的差距,应该是船不同的校鞋导致的吧。。。呵呵。。逃!

    回覆刪除
  26. 我的成绩单还在

    很新,应该要等多几年写
    才有味道吧,哈哈

    回覆刪除
  27. 现在的身高·没有报导出来哩?XD
    喜欢文中最后()的字粒
    腼婰的 Vincent,呵呵呵!^^

    【赤子之心】很好吖^^

    回覆刪除
  28. 小时候的成绩不堪入目。。 :P

    回覆刪除
  29. 哈哈~ 我小时候的志愿也是要当校长和老师的!

    回覆刪除
  30. 我的成績單也還保留著, 看來也好找出來好好看一看!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哈~
    我以前的成绩册还美美的收着呢!
    不过也不出奇啦,我才14岁!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2. 哈~哈~ 怕羞哦!
    老师的样子,你好记得哦!好难得~~我忘得一干二净咯。

    回覆刪除
  33. 我也很怀念小学的日子。
    大家都很单纯。

    回覆刪除
  34. 19公斤?小时候, 我都是3字开头的(><)~~~

    回覆刪除
  35. 12月12日及13日在八打靈有婚姻輔導課程
    適合你們去上噢

    一輩子上兩天課值得啦

    想知道这个课程进行方式, 或讲些什么? 欢迎看以下:
    http://mitrawelfarecentrekl.blogspot.com/index.html

    或這裡有寫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00278&extra=page%3D1

    龍貓

    回覆刪除
  36. wow great... i still have my report card too... erm... what is your ambition at that time?? mine is policeman and lawyer... because i was watching too much hk drama lol

    回覆刪除
  37. 哈哈。。。。看完我一直在笑。。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哈哈。。

    回覆刪除
  38. vincent 哥,你真的很瘦叻。。。

    回覆刪除
  39. 哇~和我有得 fight 的瘦哦!!
    mmm...不知道我還找得到一年級的冊子沒~哈哈

    回覆刪除
  40. 哦。。。很想念以前的一年级哦~~呵呵!!

    回覆刪除
  41. I think I weighted 17kg when I was 7... And i guess i'm taller than you :p

    p/s: learn the skill and do the mani for your wife!!

    回覆刪除
  42. I think I weighted 17kg when I was 7... And i guess i'm taller than you :p

    p/s: learn the skill and do the mani for your wife!!

    回覆刪除
  43. 哇, 很有历史性也! 大佬你真的很苗条呢! 呵呵!

    回覆刪除
  44. 你以前到现在是一样,很苗条!!!!

    我小学永远是拍第一矮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