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大马美食·咖哩面



咖哩面,是我喜欢吃的大马美食之一。
对我来说,享用咖哩面的最佳时段,应该非早晨莫属!
一整天的漂亮心情,就始于这道刺激体内肠胃,引发感官反应的开胃餐了。我没有特别嗜辣,通常都不会另添辣椒油,浅尝原味咖哩汤汁就好。

一口汤汁,一口面条,扑鼻咖哩香弥漫在鼻嘴间。
周遭的千万种诱惑画面,仿佛都不那么重要,我独醉在这红汤的温柔乡…流连忘返。

57 則留言:

  1. 我喜欢加点酸柑汁...
    一定要有鲜蛤和滑鸡
    要不然咖哩鸡也行!!
    就是把鸡放进咖哩一起煮的
    鸡肉比较而言入味嘛 ~ :P

    回覆刪除
  2. 这也是我的最爱


    你觉得哪里的最好吃?

    回覆刪除
  3. 我要放多多siham, 还有豆腐Bok
    鸡肉我不是那么喜欢
    还有要面加米粉
    猪皮我也喜欢。。。。

    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4. 嘻嘻,你那碗,看起来很辣也~~
    但我喜欢。哈哈

    回覆刪除
  5. 哦。。。早上很少吃咖哩面的。呵呵~

    回覆刪除
  6. 早上我通常吃不下汤面之类的食物捏..:p

    回覆刪除
  7. 七早八早就来诱惑我的胃。。。。。罪过!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挺喜欢咖哩面的.但拒绝加酸柑汁.

    回覆刪除
  9. 我也喜欢,越辣越好吃。。流口水啦。。哈哈。

    回覆刪除
  10. you are making me sooooooo hungry!!!
    原来我好久没吃咖哩面了,吃得整个嘴唇都红肿的滋味,yummmy~~

    回覆刪除
  11. 呃。。。我吃咖哩面的话,,,
    真的是看心情的

    不会很特地叫来吃的
    很怪的我

    回覆刪除
  12. 发现迷迭香是你的头号粉丝。。^^
    我也超爱咖哩面的,看到都流口水了。。。yummy yummy ^^

    回覆刪除
  13. 呵呵, 我最爱吃咖哩米粉面了。。赞!!

    回覆刪除
  14. 我比较喜欢米粉的,哈哈!

    回覆刪除
  15. 呵呵, 在槟城的话, 我超喜欢的呢!

    回覆刪除
  16. 大马人的独特口味。。我超喜欢吃配siham,赞~
    工作地点附近有档蛮好吃的,几乎每个星期五都会光顾它。

    回覆刪除
  17. 紅紅的,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辣!
    早上吃得這么辣,你的胃很強哦!

    回覆刪除
  18. 怡保也有很多好吃的咖喱面哦。。。
    看来你也是无辣不欢。。。

    回覆刪除
  19. 我最爱在冷冷的天气,尤其是下雨天吃咖哩面的~
    感觉好温暖,又好吃~
    想像得到吗?
    哈哈~

    回覆刪除
  20. 太早吃这么辛辣食物
    我【胃哥】他吃不消
    呵呵呵呵~^^

    有时候挺不住诱惑
    我会叫一碗Laksa
    BurGGgghHHh~
    多么美味,
    酸辣围绕舌尖热舞
    SexY DaNce~oh Baby

    ^^

    回覆刪除
  21. 咖哩面当然少不了 ''豆腐Bok '' !=P

    回覆刪除
  22. 因为你这篇咖喱面。。我今天一早就跑去打包当早餐了。。 ><

    回覆刪除
  23. 呵呵。。我对curry似乎不那么喜欢,原因是什么我也忘记了..还是比较喜欢laksa..呵呵..

    回覆刪除
  24. wow~流口水了^^可是我吃不得辣==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我喜欢在雨天吃咖哩面,冷冷的天气吃了辣食感觉暖暖的,好舒服!

    回覆刪除
  27. hi,看到你的卡里面,进来坐坐。。。你好。。。

    回覆刪除
  28. 咖喱面啊咖喱面
    很久..很久..很久..没吃了~

    每次要吃,都要等到星期日~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29. 大马美食
    我喜欢肉骨茶 XD

    咖哩面
    我倒没有想过
    因为我吃不得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我不敢常吃,怕湿热~~~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嗯,我不喜欢椰浆所以对咖哩的喜好不大。但是怡保也有些咖哩面是很好吃的。虽然我不大爱吃,但是还是可以接受。久久吃一次也是不错滴呵呵~

    回覆刪除
  32. 好吸引人的咖喱面!

    在哪里的啊?

    回覆刪除
  33. 咖喱面,南马叫辣沙.
    香味很重要.

    回覆刪除
  34. 是的。咖喱面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35. 迷迭香:呵呵!原来阿妹也喜欢这个!这个是在Pandan Jaya吃的,味道方面还不错。我本身对咖哩面不会太讲究细节,大致上都会尝试。主要是因为市面上能吃到的,都口味不太一样。每个都会让我有不同的惊喜^^

    SockPeng:嘿嘿!我是通常点米粉面的^^

    Chi Leong:我吃过的,暂时都很好吃。也还没有吃过哪里是最好吃的,觉得都有其特色。只要有人介绍,我都会尝试。

    美丽安: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一样对它垂涎哟!我也喜欢放多多siham的!^^

    我的天地:这碗不会太辣,辣味恰恰好!呵呵!

    ~ 仪仪妈咪 ~:可以直接唤醒我的味觉嘛!哈哈哈哈哈!

    JiaNi:那么你都吃什么?是吃toast吗?

    Wois:嘿嘿!直接也点一碗来吃吧!=P

    安哥爵:嗯。我也不会加酸甘汁的,非必要的话,都只吃原味^^

    花木兰:哇……看来木兰姐是特别嗜辣的呢!

    Miney:咖哩面有加这个的吗?应该是猪皮吧?@_@

    天王之子:哎哟……快把嘴角的口水擦一擦=P

    see yin:哈哈哈哈哈!光想象你吃后的模样,就觉得很可爱!

    北西八地:我知道……因为你情绪化嘛!呵呵!

    pigeondream:嘿嘿!我们是很好朋友啊!别等了,快去叫一碗来吃吧!^^

    晴天:我也通常会叫米粉面的!特别开胃呢!呵呵!

    验光师:只叫米粉的话,我担心很快干水咯。通常都会叫米粉面^^

    Akira 思胜:哎哟……下次要过去尝试才行!>.<

    爱美丽:你的工作地点那里有好吃的吗?或许可以介绍我过去吃啊!我都到处找咖哩面吃^^

    Shin:别被它给唬了,只是颜色比较‘辣’而已啦!呵呵!

    yenling眼泪。。。:真的吗?下次回去的话,一定要尝试才行了!^^

    雪梨子:这个当然能想象啦!那种感觉,简直就超幸福的呢!呵呵!

    Eva:嗯!有时候的确要来点刺激的!Laksa方面,我比较喜欢在中午时段享用^^

    董百勤:这个我也很爱吃!^^

    *~店长~*:通常都少不了啦,里头还装满了咖哩汁咧!呵呵!

    SyLVene:真的吗?我不晓得影响这么大呢!谢谢你的捧场啊!虽然不是我卖的=P

    Somewhere in Singapore:百吃不厌,超享受那种刺激感吧?^^

    夏娃公主:嘿嘿!我也很喜欢吃Laksa,但是在咖哩面之后而已^^

    ✿AnG3L✿:放心好了,通常原味的都不会太辣,都是顾客自行加辣的!呵呵!

    Jane Chin:嗯,对呀。这样也会特别开胃,吃了会有种莫名幸福感咯^^

    Sherleen Tan:欢迎光临,谢谢你的捧场啊!^^

    - yEng -:星期日哦?你说的应该是北马的吧?在哪里啊?!!

    snow:呵呵!肉骨茶也是我的最爱!但太热气了,不能常常吃^^

    feiyifan:当然不是常常吃啦!我还担心过你!哈哈哈哈哈!

    Feeling:但是我还没有真正吃过怡保的呢!下次要尝试才行!>.<

    Mui Ngee 美儀:我吃这个是在Pandan Jaya的,嘿嘿!

    小米 Yumi ♥:原来你很能吃辣!我比较少加辣的,原味就好^^

    小雪:可是我还没尝试过南马的咖哩面了……下次希望能尝试就好!^^

    Chris Chia:嘿嘿!那么我们是同道之人咯!

    幸福王子:呵呵!原来也是你的最爱哟?!

    回覆刪除
  36. 你的介紹讓我很想衝回馬來西亞吃咖哩...XD

    回覆刪除
  37. 我也是最爱吃咖哩面!!Give me 5!!
    这里的咖哩面比古晋的还要多料,我超爱的!!

    不过我和你不同的是,我喜欢晚上吃,因为早上我不太喜欢吃太油腻的食物,胃会不舒服。。

    回覆刪除
  38. 我在Glenmarie,很多朋友都听过这里的咖哩面,挺出名的。暂时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如果要更详细的地图,先得找救兵。。嘻嘻

    回覆刪除
  39. yeah... miss mee kari very much >< i still gotta wait for another 2yrs until i could have a bowl of it T.T

    回覆刪除
  40. 我不嗜辣, 咖哩麵不會成為我的最愛!

    除非下雨天, 不然很少吃咖哩麵的!

    早上吃這麼辣, 胃部腫脹, 肚子怪不舒服的!

    回覆刪除
  41. 死咯~!看了我现在觉得很饿了。。。

    回覆刪除
  42. waseh!
    那个咖喱看得出很够浓...
    我超级爱!! XD

    回覆刪除
  43. 工作日的时候午餐不能吃咖喱面
    吃了之后 昏昏欲睡

    回覆刪除
  44. 可是哦~~~我吃了就会上厕所,刺激过度 X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5. 以前拒绝吃这食物
    但现在比较能接受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6. 我很爱咖喱面
    但很少吃
    平时比较常找到laksa

    回覆刪除
  47. 咖哩面还好~
    我喜欢laksa米粉~

    咖哩和laksa不一样的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