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保龄球赛·就在今晚


请叫我们Pink Panther,呵呵!

公司举办的保龄球赛,今晚将隆重引爆了!
大家似乎都信心满满,抱着非胜不可的心态。有些同事甚至是经常操练,实力如同专业球手。我们这队持好玩心态的业余组,恐怕今晚会输得挺惨的……还好,个人最低分及团队最低分,也会有特定奖项,呵呵!

听着阿妹的〈寂寞保龄球〉。可是我知道,今晚我并不寂寞。

48 則留言:

  1. 是咯. 要加油.至少要strike...:)

    回覆刪除
  2. 哈哈, 这么巧? 这星期日我的Leo Club也是有保龄球赛呢! 等下我们还会去练球呢! 呵呵!

    回覆刪除
  3. 加油咯。。。XXXXXX多一点。。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好的享受吧, 记得要全部都XXXXX的。。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5. 那张照片是什么来的?很可爱咧~~~

    加油啊~~ 一定要赢奖回来啊!!第一或最后都可以!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全部都穿
    粉红色哦?
    哈哈

    回覆刪除
  7. ah hem
    这令我想起我公司之前的保龄球赛
    因为我的出现
    令球赛的最后一名有了人选
    还有
    我msn上有位旧同事
    title也放着the bowling day
    你们。。 很有可能是同事?
    time square??

    回覆刪除
  8. 你们t-shirt的图案?~~~好可爱~
    来~~(手掌叠手掌)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9. 哈,粉红豹应该穿粉红的。。如果最低分也有特别奖项,那我也要去参加了~~呵呵

    回覆刪除
  10. giordano的新衣哦~哈哈,是戰衣嗎?加油加油~這樣的活動感覺很棒呢~

    回覆刪除
  11. 保龄球?我不行。以前玩到手脱臼。^_^

    回覆刪除
  12. 今晚是时候你大显身手了!
    来一击 STRIKE~~~~!!!!!

    花木兰: 哇! 恐怖下! @__@

    回覆刪除
  13. 也不懂说什么。。

    加油!!!!

    回覆刪除
  14. 要好好加油
    那个奖回来见乡亲父老。

    回覆刪除
  15. 最低分的,通常不是男生吧。最高分也不一定没女生的份。

    回覆刪除
  16. wao!!!
    保龄球!!

    我连拿都拿不起来XD

    回覆刪除
  17. 年轻人,来看看你。。。欢迎吗?

    回覆刪除
  18. 加油啊!粉红豹!记得玩得开心点!

    回覆刪除
  19. 哇~

    记得拍多点照片~~

    回覆刪除
  20. 哈哈!如果我去一定是拿最低分那个。。因为我是连保龄球都不可以拿好的那种哈哈!

    回覆刪除
  21. 不要常洗溝就行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希望你得开棋胜,加油咯!

    回覆刪除
  23. 哈哈~好!等你的 好消息~
    把奖赢回来~哈哈..

    回覆刪除
  24. haha ~ 现在应该是完毕了吧?
    怎样啊?

    回覆刪除
  25. 拿不到第一
    就得拿最後
    好過沒有獎!!

    ><

    龍貓

    回覆刪除
  26. 说起保龄球想想也大概有4,5年没有打了.
    因为脚伤的问题医生说最好就别再打龄球了...为了安全考量唯有放弃我的最爱.
    现在球鞋和球都已封尘了偶尔看到还有点蠢蠢欲动重上球场.....

    回覆刪除
  27. 哇!我也已经有N年没有玩保龄球了。。。

    还有哦, 照片是什么来的?@@

    回覆刪除
  28. 假如我去, 肯定洗溝多過打中, 哈哈!

    回覆刪除
  29. 哈哈。。那天我在学院也参加了。。结果的了第二。。
    可是也是骗吃回来的。。哈哈

    回覆刪除
  30. 最低分也有獎?
    哈,那你要就拿第一,不然就拿最后咯 XD

    回覆刪除
  31. 等你好消息咯。。加油!哈哈。。那照片是Giordano 的cheer U up笑脸吧? ^^

    回覆刪除
  32. 保龄球高手?

    哈哈
    我想参加!切磋!

    回覆刪除
  33. 那个成绩还没有出炉哟……要等下个星期咯。整体上来说,我们应该不是最差的,也不是最棒那队,属于中规中矩吧。可是我们是最快完成那队,不懂又没有奖咧?!!哈哈哈哈哈!

    对了,照片中的正是近期我喜欢穿的Giordano的Cheer U Up t-shirt了!

    回覆刪除
  34. 我好久都没有玩保龄球了~
    好怀念哦~

    回覆刪除
  35. 现在才来!!!!!结果怎样!
    我要看vincent哥的打球英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