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软骨舞功



有收看《舞极限》的朋友,应该常会看到以上这支广告吧?
有没有发现,木村拓哉的身体好柔软哟!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每次看这支广告,我都显得格外兴奋的…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实在是帅毙了!

48 則留言:

  1. 这广告我也常看到
    就是短了点...才那几秒钟 >.<"

    回覆刪除
  2. 哈哈, 大佬你也是要学吗? XD

    回覆刪除
  3. 我有看到,我也吓一跳了~
    重点是,他也一把年纪了~佩服..

    回覆刪除
  4. 快去买“软骨散”来吃,可能日后你也可以像他一样哦!

    回覆刪除
  5. 我第一次看这支广告!
    原来他会跳舞的啊?
    而且还这么厉害! @__@

    回覆刪除
  6. 木村拓哉原来这样酷、这样帅!难怪万人迷。。。

    回覆刪除
  7. 好软~~应该是有舞蹈底子的~

    回覆刪除
  8. wow!!!!
    有些人就是这样够力

    以前我跳芭蕾舞
    有一个朋友也可以做这种高难度的动作
    很够力

    回覆刪除
  9. 真的是木村拓哉跳的吗???很赞呢!!!!!!

    回覆刪除
  10. His is my man! The idol of all the idols...

    回覆刪除
  11. 我老公他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帅的哦。。。哈哈!

    回覆刪除
  12. 腰骨没有拗断,真是奇迹..~ XD

    哈咯,最近可安好?
    翻读你“棉婚”一篇
    怪感动滴^^

    回覆刪除
  13. 那么巧,前几天刚和表妹讨论这个广告~xD
    我们都很讨厌这个广告,讨厌它的音乐!哈哈!

    回覆刪除
  14. 是真的吗?第一次看咯!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他跳的吗?
    好厉害咯,
    担心他会扭到哦。。

    回覆刪除
  16. 我第一次看到这广告时,心想他是怎样做到的...

    回覆刪除
  17. 你比他年轻,你也可以的。^_^

    回覆刪除
  18. 每次看到这个广告,都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回覆刪除
  19. 真的~真的~真的!!!!很夸张的软!!

    回覆刪除
  20. 太夸张了,笑死我,哈哈 XD

    回覆刪除
  21. 迷迭香:呵呵!我也觉得不可思议!虽然是短了点,可是都是精华片段咧!^^

    Akira 思胜:感觉上,我应该是学不来……哈哈哈哈哈!

    夏娃公主:就是啊!我只能说,他的舞蹈底子很深厚!^^

    笑珠珠:@_@ 是不是真的?!!

    我是贝比@baby:不像咧,倒是看不出破绽咯=P

    *~店长~*:我也不清楚,我也是看了这支广告才知道的!@_@

    cindy:就是啊!曾经我也很迷恋他……

    b00 b00:就是啊!连脚都会跳舞……

    ET女子:真的很软,他很早出道,算是有很深厚的舞蹈底子^^

    snow:原来如此!相信是筋骨都给练软了的关系吧?

    ~珊姑娘~:真的是他啊!简直是帅毙了!哈哈哈哈哈!

    小米 Yumi ♥:每次看,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BeverLy's Secret:嘿嘿!原来也是你喜欢的偶像哟!^^

    垃圾魚-stacey:哈哈哈哈哈!应该是MJ的舞蹈底子深厚一点吧?=P

    狮子Chuen:哈哈哈哈哈!可是却又很佩服他的舞蹈^^

    Feeling:哇……你是不是到处认老公的啊?!!

    Eva:就是啊!哈哈哈哈哈!放心,我过得很好。谢谢你的捧场,我也是实话实说而已^^

    Jing: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说,见仁见智啦=P

    验光师:是真的,厉害吧?^^

    Marsfool:我不可能学得来咯……>.<

    ✿AиG3L✿:就是啊!每次看我都一样这么兴奋^^

    晴天:哈哈哈哈哈!是真的!

    yenling眼泪。。。:呵呵!他应该是有信心才这么跳的吧?

    jordan:说真的,我也很佩服他的舞蹈功力……

    花木兰:可是我完全没有舞蹈底子咯……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我也曾经怀疑过,过后就觉得其实不是没有可能的^^

    幸福王子:你这么瘦,或许也能去练哟!呵呵!

    WenG:哈哈哈哈哈!快点去学吧!

    =MiyUki=:就是啊!简直就酷毙了!^^

    西西:呵呵!这样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嘛=P

    回覆刪除
  22. 很难说,因为听说Michael Jackson 的moon walk 也是有吊线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木村应该没那么厉害吧

    回覆刪除
  23. 哇啊啊~软到很够力哦!!

    回覆刪除
  24. 哈哈。。真的很软了。。。

    回覆刪除
  25. 對囉! 好柔軟, 不懂有沒有用電腦特效的!

    回覆刪除
  26. 真的好厉害=o
    我是女生还做不到真的很丢脸=)

    回覆刪除
  27. 贊!不愧我愛他!哈哈!

    回覆刪除
  28. 我倒给那些模仿他的人弄到啼笑皆非,无论是这个广告或上一个,不然你试试模仿给Esther看。哈哈!

    回覆刪除
  29. 我爸第一次看這個廣告,問我:這傢伙在做什麽啊?這廣告在賣什麽:o

    哈哈,我也覺得他的舞步很厲害呢:)

    回覆刪除
  30. 听说木村发福很够力不是?
    不过,样子还是很帅的啦~~


    你跟他有得fight!!XP

    回覆刪除
  31. vincent:其实我是放定时发布的,昨晚就已经写好了的。嘻嘻~谢谢你那么捧场!等我有钱,我请你吃糖!哈哈

    回覆刪除
  32. 他代言的那个产品,小罐到~,价钱也贵到~~~。

    回覆刪除
  33. 我是贝比@baby:这个就不懂了,可能有用吧=P

    嘉CacinG進:我们也可以考虑学跳!哈哈哈哈哈!

    冬凡:就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小澤 (DSvT):真的,以前都不知道他这么厉害哟……@_@

    lock:这个就不懂了,真的很难说^^

    祈颖_Akemi:哎哟……这个应该是要一定的舞蹈底子才行吧?!!

    Shin:哈哈哈哈哈!原来也是你的偶像哟?

    萍凡女子:不要啦……我肯定做得不像咯=P

    summer:哈哈哈哈哈!你的爸爸真风趣!我简直被他的舞步吸引住^^

    ✿♥豆豆NOT黄豆♥✿:这样看又好像变瘦了,哈哈!他是艺人,我是平凡人而已咯。我就先谢谢你的糖!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我之前也有买,真的很贵!可是挺好用的咯!

    回覆刪除
  34. 一直都很喜欢木村gastby的广告~
    就连早前的也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