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那天,从电视上看到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这支音乐录音带。
我并没有特别喜欢梁文音的歌,只是这次…我爱上了这首歌曲。喜欢,或许是因为女主角惹人怜爱?或许是女主角的泪水把我给融化了?又或者是女主角的对白写得实在太好了?很轻易的,就把我代入女主角的情绪当中。

我从来都不说不 不是因为我愿意 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 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 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是因为我爱你

听完这句,两行滚烫泪水,早已悄悄滑落脸颊…
爱情,就像无底深渊。一旦爱上,就注定要冒险。

36 則留言:

  1. 要放假了还听那么伤感的歌啊....

    回覆刪除
  2. 的确是很感人的词哦 ~ ^_^

    回覆刪除
  3. 嗯, 确实是很动听的歌曲。。

    回覆刪除
  4. 很感人。。。
    眼泪都打转了。。。
    他的每首歌曲都很感伤。。。

    回覆刪除
  5. 恩这首歌
    很动听
    目前一直重复播放着

    回覆刪除
  6. 我没有去启动 Play 的勇气,因为在还未启动前,我就已经哭了。

    可是,真的哭过就好吗?就算时间抚平了伤口,却始终抹不去那份伤痛。

    回覆刪除
  7. Vincent哥你也是性情中人。。。超赞同你写的『爱情,就像无底深渊。一旦爱上,就注定要冒险。』

    文音的歌我都挺喜欢的 =)

    回覆刪除
  8. 我感觉不到任何的东西。。。哈哈!可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回覆刪除
  9. 掉落的眼泪
    一滴又一滴

    滚烫的泪水
    凝固成钻石

    一颗又一颗
    永恒的心石
    送给最深爱的可人儿

    感性的小傻瓜,哭什么?
    会流泪,也只因有着心爱的可人儿

    回去紧紧抱着你宝贝呗^^

    回覆刪除
  10. 这首歌很好听呢!!!!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这歌好感伤... >.<
    可是很好听啊!!
    得空去练练才行... XD

    回覆刪除
  12. 轻柔的曲子却带出幽幽感伤的气息!
    真是一首耐听的歌曲! X)

    回覆刪除
  13. 我喜欢她的声音:)也喜欢她的气质:p

    爱情是无底深渊,要用永远不会退温的热忱去爱护:)

    回覆刪除
  14. 眼睛哭过,可是心里还一样在哭泣着 ... 有些事情一世人都哭不完的 ...

    回覆刪除
  15. 来,别这样吧。。。明天是假期,应该听一听快乐的歌呀!!

    回覆刪除
  16. 歌词写得很感人,字字入人心,赞!

    回覆刪除
  17. 再感人的歌词也得配柔美的歌声,才能形成动听的歌~~

    回覆刪除
  18. 大佬, 你也来秀秀一下歌喉嘛! XD

    回覆刪除
  19. 喜欢这一句:

    爱情,就像无底深渊。一旦爱上,就注定要冒险。

    回覆刪除
  20. 哦?你那么容易被感动的哦?还真少男生像你那样...真好..哈

    回覆刪除
  21. 文音的歌曲向来都很动听

    回覆刪除
  22. 她的歌聲辨識度很高, 因為她唱歌有鼻音, 這是她的特色!

    回覆刪除
  23. I likes tis song because of the dialogue too ^^

    回覆刪除
  24. 爱情真的让人神魂颠倒阿~

    回覆刪除
  25. 我播了几次来看,但没有像你那样被“感动”到。

    回覆刪除
  26. 我比较喜欢她首张专辑的歌曲
    可能我还没用心的去听第二张专辑吧。

    回覆刪除
  27. 这首歌我很喜欢!好听!

    回覆刪除
  28. 现在我刚好在听着这首歌~XP
    我也看过她的MV..我的感觉就是..文音很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