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Weissbräu @ Pavilion

说起德国料理,你会想起什么?
没错,就是德国闻名的香肠、猪手及啤酒了!不管了…这次,直接把它们都塞进五脏庙,大快朵颐一番!


Schüblig MYR 38.00
德国猪肉香肠,是餐厅里头最长、最粗的香肠。切一小块停放在鼻嘴间,感受猪肉的扑鼻熏香味,再摆进嘴里轻嚼,溢出的肉汁与舌头,相叠缠绵着…


Crispy German Pork Knuckle MYR 48.00
德国香烤猪手,相信是采用先烤后炸的方式去烹调。轻剥其外衣之际,酥脆响亮声随之发出。随后尝至外衣内层红肉,一脸笑意,有种说不出的快活…

感谢食家指点,原来大多德国料理,如香肠及猪手,味道上都会比较偏咸。而建议的吃法,就是配上酸菜及其他小菜为佳。


Franziskaner MYR 18.80
最后,怎能少得了顺滑又香醇的德国啤酒呢?赞啊!

47 則留言:

  1. 我对那个烤猪手很有兴趣哦....^O^

    回覆刪除
  2. 还有
    还有
    吃那个烤猪手一定要配那酸酸的包菜哦!!
    另有一番风味呢 ~

    回覆刪除
  3. 我好久都没来了。
    呵呵~
    又有好料可以吃,好棒哦!
    正所谓:吃得是福^^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留言~
    对!德国餐的香肠最好吃!

    回覆刪除
  5. 是两周年的庆祝吗?好幸福~~~

    回覆刪除
  6. 哇, 这一餐真的超级丰富咯。。看了都肚子饿。。哈哈

    回覆刪除
  7. wa...烤猪手。。。
    色相不错哦
    实在丰富的一餐。。
    是烛光晚餐吗?

    回覆刪除
  8. 哇, 大佬和大嫂去吃好料哦! 我也要啦! XD

    回覆刪除
  9. 烤猪手我还没吃过咯!

    哈哈,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吗? 我们死党里谁要结婚的, 就得请死党们吃法国餐, 还是德国餐咯! XD

    回覆刪除
  10. 看了有點餓。。。
    尤其是德国餐的香肠。。

    回覆刪除
  11. 好丰富呀!德国香肠好吃!

    回覆刪除
  12. 看起来很美味呢~还没有尝试过德国菜:p

    回覆刪除
  13. yummy...yummy......look like very delicious....

    回覆刪除
  14. huh, 你应该带akira去哪儿帮他庆祝生日。。哈哈。。
    每次看到这个香肠,我会想歪了,嘻嘻

    回覆刪除
  15. 经你这么形容,让我也想尝尝德国菜呢。瓦卡卡。

    回覆刪除
  16. 你形容到那条香肠很好吃哦。。。
    流口水。。。
    还以为能看到你和老婆的照片

    回覆刪除
  17. 哇唠~~
    那条猪肉香肠... (好像骂脏话 == )
    有那个烤猪手...
    那杯婢酒!
    劲~!!! @__@

    回覆刪除
  18. 我还没吃过德国餐,看来很不错哦!

    回覆刪除
  19. 我喜歡德國香腸, 豬手就普通喜歡, 不過伴碟的那一片Roesti我又很喜歡.. :p

    回覆刪除
  20. 那一条香肠要38块啊?
    可想而知是有多长和有多粗~

    回覆刪除
  21. waaaaaaa~ 不行!!!
    这些太太太诱惑人了!!! 我要吃掉!! ><

    回覆刪除
  22. Vincent cho,

    你好。在德国吃过烤猪手,超大的,一个人一个。。。不过还是喜欢它的黑森林蛋糕,好吃!

    奇怪,我明明在你前个帖子里留言,为何不见了呢?你的照片为什么换了?

    回覆刪除
  23. 你去喝德国啤酒了??哈哈哈哈!!!是不是很顺滑可口!赞!

    这间在哪里?我想去呢!那香肠很吸引!!!!!!!

    回覆刪除
  24. 卖相超好。。那香肠看到流口水了。。呵呵。。

    回覆刪除
  25. 卖相看起来还不错也~~
    我想试一试德国猪手,好像很美味。。

    回覆刪除
  26. 和美味的一餐
    是不是庆祝周年纪念??

    回覆刪除
  27. 哇哇哇~ 好长好粗的一条~~ 我喜欢!哈哈!

    回覆刪除
  28. wow wow wow
    nice food there...
    but i wonder would the german food there as good as in germany?? =p

    回覆刪除
  29. 哇哇哇~那个德国香肠不短哦~
    你把它们拍得好诱口呢~

    回覆刪除
  30. 我在the curve曾经吃过酱大份的德国餐...吃到差点想吐...

    回覆刪除
  31. 德国餐还没有机会吃
    不过很吸引人
    好juicy的感觉
    哇!再加上啤酒
    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32. 希望有机会可以试一试
    但是我不喝啤酒...

    回覆刪除
  33. 看得我口水直流~
    没尝过德国餐呢

    回覆刪除
  34. 我不管!

    如果下次我去吉隆坡你没带我去我就绑架弟媳会新加坡做女佣。恶魔_ing

    kakaka

    回覆刪除
  35. 德國烤豬手有點像華人的一道美食, 也同樣是把皮烤脆, 然後裡面的肉是悶得鬆軟的, 我忘了這道菜的名字, 但很喜歡吃!

    回覆刪除
  36. 第一次來
    德國餐很豐富哦
    看到流口水
    是去慶祝什麼嗎?

    回覆刪除
  37. Bavarian Bierhaus at the Curve also not bad

    回覆刪除
  38. 有机会,Angie也好想试试。。。卖相已经很一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