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细舔·啤酒香



啤酒,我喜欢喝啤酒。任何品牌的啤酒,我都跃跃欲试。
思绪,不知从何时开始,被浓郁的啤酒香,深深的吸引着。又不知从何时开始,多了个原则,一个关于喝啤酒的原则,一份不完全被其征服的的坚持。啤酒,就只限欢乐时光才得享用。而享用极限呢,一瓶,玻璃瓶,小瓶装。所以,请放下一百个心。借酒消愁,并不是我的一贯作风。

[]~( ̄▽ ̄)~* 干了这杯再说吧!

48 則留言:

  1. Omg! 我在英国时候最喜欢喝的啤酒!青岛!
    不过,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喝Tiger Beer,味道比较突出。

    回覆刪除
  2. 啤酒 + 欢乐时光 + 三两知己 = 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3. 啤酒! 不曾喝过。怕喝了就倒。呵喝。。来!烧酒一杯。

    回覆刪除
  4. 青岛啤酒是中国最畅销的啤酒。
    以前在KL时我曾帮这间公司做广告。
    很顺口的啤酒,味道淡,女生应该都会喝。
    其他的牌子对我来说都很苦~
    曾经喝啤酒喝到吐,还是喜欢烈酒多些~

    回覆刪除
  5. 我最爱红酒了。。哈哈。。啤酒也不错(回敬)XD

    回覆刪除
  6. i jst drink carlsberg last week@__@

    回覆刪除
  7. 我喝啤酒,但不迷。聚会中如果有朋友邀约一起品尝,我会乐意奉陪啦。嘻嘻。

    回覆刪除
  8. []~( ̄▽ ̄)~

    干了!!


    很可惜我对酒过敏... =.=
    喝后会起红点... T.T

    回覆刪除
  9. cham, 我是越寂寞越喝得多 :P

    回覆刪除
  10. 大佬, 最近的你很厉害喝酒哦? 呵呵!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晴天和少喝。。所以没研究。。

    回覆刪除
  12. 青島啤酒~
    我的最愛~

    啤酒加朋友(廢材豬朋狗友)才是樂事~

    回覆刪除
  13. 啤酒拿来浅尝享受就好
    但喝多就不好。。
    阿猫比较喜欢kampai
    啤酒的味道就不是很能接受

    回覆刪除
  14. 对,要self control, 最讨厌那些没 酒品的人,每次喝到睡在地上或呕吐。 >.<

    回覆刪除
  15. 哈,小心喝出个啤酒肚。。
    可是,总觉得啤酒苦苦的,还是喜欢红酒的甘醇。。

    回覆刪除
  16. 我喜欢一醉解千愁。。。特别是喝昂贵的香槟。

    回覆刪除
  17. 饮胜!

    我好像没喝过什么啤酒哦!

    红酒就有一次!

    回覆刪除
  18. 除了黑啤之外,我都不那么喜欢和啤酒,不会抗拒,也可以喝啦但是没有那么喜好。。。我喜好白酒红酒,还有喜欢Vodka加柠檬呵呵~

    回覆刪除
  19. 青岛就没喝过,carlsberg就偶尔几口啦!哈哈

    回覆刪除
  20. Vincent,
    我独爱Hoegarden~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1. 嗚嗚嗚~你就好啦,我現在不能喝酒 ~.~

    回覆刪除
  22. haaa...才一瓶?不过瘾哦,我也喜欢啤酒,我喜欢喝stella artois!

    回覆刪除
  23. 呵呵,因为宗教关系,我都没喝酒。之前被老板捉去喝酒,也是舔几口而已,觉得很很很苦啦。

    回覆刪除
  24. 我刚好和你相反。我什么酒都不会喝。酒后乱性,酒后发疯。。。我统统体会不到。因为我是个一喝酒就起酒疹的人。^_^

    回覆刪除
  25. 我比较喜欢heineken
    味道没有tiger那么浓!

    回覆刪除
  26. 这个我没喝过。要试试!!哈哈哈

    回覆刪除
  27. 啤酒?不要搞我。。。

    回覆刪除
  28. 哈 我不喜欢啤酒的苦 所以不能体会那种感觉

    回覆刪除
  29. 我老公也爱喝啤酒,几时来一起干一杯??

    回覆刪除
  30. 很好~
    应该是很有担待的男人~
    哇咔咔~

    回覆刪除
  31. 迷迭香:呵呵!这个感觉上还真的是挺不错的!你说的应该不是瓶装这种咯,通常餐厅才有^^

    剑魔.令狐冲:嗯。这个倒是真的咯!

    baikaishui:对啊!人生也没什么遗憾了=P

    ~ JChan。찬준偉 ~:没有这么容易倒啦!呵呵!

    ET女子:嘿嘿!原来你对啤酒也有一定‘研究’哟!没错,这品牌的啤酒比较顺滑,味道也不会太浓郁。喝烈酒也是要适量啦,不然吐得更惨^^

    天王之子:红酒我也喜欢!在外头,总不能都喝红酒吧?啤酒比较平民化^^

    天使:那么下次聚会我们一起干杯!嘿嘿!

    veronica:那么我们下次的聚会,小酌一杯如何?^^

    〤Ecl!5oNz™〤:呵呵!那个喝多了自然会有免疫能力,证明你还喝得不够=P

    我的天地:超爽啊!呵呵!

    Kai and Baobei:呵呵!你就是我说的借酒消愁类型?=P

    Akira 思胜:对啊!欢乐时光都会选喝!

    晴天:没关系,喝多了自然会有研究=P

    小澤 (DSvT):聚餐当然少不了的饮料之一!嘿嘿!

    Kai and Baobei:我们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Puddycat Mei Ai:嗯,所以我都不喝多,适量就好。不能喝也不能勉强啦,呵呵!

    我是贝比@baby:那个我就还没有喝到吐的情况啦=P

    爱美丽:啤酒肚?还好啦!呵呵!啤酒比较平民化,外头不容易找红酒喝啦。红酒久久喝一次就好^^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香槟哟?太贵了,我不可能常常喝……久久一次就好咯^^

    Chi Leong:下次有机会我请你喝!你已经成年了,可是尝试,不过量就好^^

    小米 Yumi ♥:那么就成年了再说=P

    Feeling:黑啤我也喜欢喝!比较喜欢喝多泡那种。至于白酒红酒,通常都是婚宴才会想去喝咯。烈酒呢,我已经戒掉了^^

    验光师:那么偶尔也尝试其它品牌啤酒看看嘛=P

    Eva:这个品牌我暂时还没有尝试过,下次一定会尝试看看!呵呵!

    Shin:现在就忍下吧,过后就可以喝够够了!嘿嘿!

    鲁比:因为某些原因的关系,我要控制喝啤酒的分量……你说的stella artois我也喝过,也是非常顺滑的啤酒之一!

    Chin Weng 茶先生:嗯……原来如此!既然有一定的坚持,也不能太勉强自己啦。适量品尝就好^^

    花木兰:那个是因为你喝的量还不够!喝多了自然会有中免疫能力,不会起酒疹=P

    H@rry:对!比起tiger,heineken的味道确实没有这么浓烈。很多女性都能接受,老婆也是独爱heineken一族^^

    feiyifan:有机会的话,下次请你喝!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那么下次记得要尝试看看咯!^^

    cindy:这么快就耍手拧头?呵呵!

    SockPeng:没有常常,就偶尔而已=P

    小雪:那么不能勉强,不然会把你给逼疯!呵呵!

    小小女人~:好啊!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哈哈哈哈哈!

    幸福王子:呵呵!某个程度上,应该要懂得自己在干什么的^^

    回覆刪除
  32. 我也一樣也。呵呵。不會暍但愛暍。也享受暍朋友一起暍聊天的感覺。近來愛暍的牌子是erdinger。有機會你嘗嘗。

    回覆刪除
  33. 我 我也喜欢喝酒
    喜欢中国啤酒
    很久都没有喝了
    最近都喝红酒(其实也很久没有喝了)
    对外人都说 我戒了 :p

    回覆刪除
  34. jaz beer這個星期五請阿嬌來推介全新的小瓶裝啤酒, 你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35. you shall try japanese Asahi or Kirin beer =p

    回覆刪除
  36. 呵呵~~~可惜哦!我只和色酒!
    啤酒有肚腩叻~~~ XD

    但最終的目標都是一樣,喝什么都好,都是要享受吧了~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