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温存的依恋



她从不愿一人独自入睡。
她躺睡在沙发的抱枕上,一个非常靠近我的位置。她说,只要有我停靠在旁,就能安稳入眠,安心爬进现实的另一头—梦乡。屈指一算,这差事,我已干下三千多个日子。

她拒绝寂寞,我何尝不是。未能陪伴在旁的那些日子,我是多么的努力,努力搜寻着,对方残留下的独特温度。原来,嗅觉也扮演着相当吃重的要角,让我们认定了彼此。

52 則留言:

  1. 你们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分开睡嘛.... XD

    回覆刪除
  2. 没猜错的话
    她前几天回家了吧?

    你假期都是一个人度过?

    这篇很有画面感

    回覆刪除
  3. 好温馨哦~~
    所以你要给她好好依靠哦^_^

    回覆刪除
  4. 夫妻俩...
    终是依依相靠的!
    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

    回覆刪除
  5. 大佬, 大嫂一离开你一段日子而已, 你就这么小别的思念了啊? XD

    回覆刪除
  6. 你的爱人还没有回来啊?

    回覆刪除
  7. 细细读完,很温馨..很有画面..=)

    回覆刪除
  8. 如果有一天,她不在需要你的陪伴时,,,你就真的jia lang咯,,吃力

    回覆刪除
  9. 原来所谓的幸福,就在身边,那么近。。
    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10. 【恩恩爱爱、永浴爱河、甜甜蜜蜜】
    再也不足以形容,你俩之间的膠漆~

    【比翼连枝、燕侣莺俦、比翼双飞】
    要翻翻词典,找寻更为贴切的比喻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好浪漫啦,你是什么星座的?怎么这么细心啊?
    也许这是一种习惯。。。
    习惯一个人在身边。。。

    回覆刪除
  12. 女人就是如此的,需要大大的安全感...
    我想,每个女人都喜欢入睡前身旁有个人陪伴在则吧。。这样才能拥抱,依偎着安全入睡~
    总觉得你们超级甜蜜到。。。。
    不能形容了~huhu..

    回覆刪除
  13. wa...这篇真的很sweet lor!!!

    回覆刪除
  14. 我跟我的男朋友也是这样叻~
    如果他有在KL的话,有没有跟我一起睡,我真的会睡不着。
    一整晚都很心烦,我想通常是在冷战或是吵架的时候。

    回覆刪除
  15. 充满幸福甜蜜的感觉哟。。。

    回覆刪除
  16. 靠着身边的爱人有不一样的感觉~~

    回覆刪除
  17. 一个人和2个人的空间确实有差别

    回覆刪除
  18. Aiyo. 早知道,我们一起去狂野!哈哈/

    回覆刪除
  19. 这篇写得好有意境。赞!

    回覆刪除
  20. 哇唠!写得那么浓情蜜意的,我服了你。呵呵。

    回覆刪除
  21. 每次到来,都可以看到很温馨的文章。。
    这就是幸福。。

    好好的珍惜当下。。。

    回覆刪除
  22. 哇,你们真恩爱~不错不错!

    你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 )

    回覆刪除
  23. 太令人羡慕了吧~每次看你blog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哈哈哈....
    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样~

    回覆刪除
  24. 你太太真是个幸福的女人~^o^

    回覆刪除
  25. 好麻呀!!!不过很Sweet。。。^^

    回覆刪除
  26. 我这里也嗅到了!!
    是幸福的味道^_~

    回覆刪除
  27. 女人就是要这样的感觉。。

    回覆刪除
  28. 幸福的你们,
    要这样继续幸福美好的生活下去~~

    回覆刪除
  29. 发现你的topic好浪漫
    就跑了进来
    没想到
    内容也如此浪漫
    哈哈~

    回覆刪除
  30. 可以想象那画面。。。好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