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慢活



2010年的第一个工作天,我轻呼吸着外头湿沥沥的空气。
今早堵车的情况,正是我慢活计划的考验之一,前提是须提早出门。或许是心态上尝试改变的关系,今早的堵车情况,就还好,并没有想象中来得严重,不怎么影响新一年里的心情。

写着写着,原来农历新年也快到了。
看来,也该是寄出新年贺卡的时候了。慢活,就让我慢慢地写下贺语,也让我慢慢的,写下对你的了解。

45 則留言:

  1. 怕塞车就要提早出门
    今早还下雨的说...>.<"

    回覆刪除
  2. 是咯,新年要到了。。
    我又要开始构思今年的贺年卡要怎样才特别点。。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的小熊日历也是刚刚上架,哈哈!
    开工大吉!

    回覆刪除
  4. 今天开学日
    也是个下雨天,
    纳闷。

    我今年打算给所有的朋友寄上贺年卡
    因为
    Sms 或MMS
    都少了一种温馨的感觉。

    回覆刪除
  5. Oh, Malaysia also raining, Singapore here also raining this morning...

    回覆刪除
  6. 第一天上班就好赶closing了,想慢慢都不能。。 除非不做啦。。。哈哈。。

    回覆刪除
  7. KL就是堵车问题大,我这边算还好。。。

    回覆刪除
  8. 时间过得太快,真的不敢想象下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

    回覆刪除
  9. 今年的我,少了写贺年卡的feel~~~但是回想起中学那种“流行”,还是很历历在目~ 赫赫

    回覆刪除
  10. 第一天工作,好像你的思绪开始慢慢地被堵塞了,太多东西要做。。。

    回覆刪除
  11. 慢活也活得较久~
    等着收你的贺卡哦~~嘻嘻

    回覆刪除
  12. 你的日历很可爱哦。。。
    今早的天气真的很好,
    不想起身呢。。。

    回覆刪除
  13. 哈哈~对丫,很快要农历新年了,今天我也该寄出贺年卡了^^你顺便把地址留下吧^^loveing_xiaoq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我开始听新年歌了~嘻嘻!

    回覆刪除
  15. 好可爱的月历哩^^
    好久没收到贺年卡的说了~

    回覆刪除
  16. 是咯,到处都可以听到新年歌了。
    祝你开工愉快! XD

    回覆刪除
  17. 今天出门
    路上还不是普通的塞车
    新的一年
    又要为生活打拼了
    祝你
    事事顺利

    回覆刪除
  18. o ya new year card!
    差点忘了呢


    你一直以来都有这习惯的吗

    回覆刪除
  19. 这是个很烦的问题。

    我都不知道几时才会去买。

    数目我还无法确定。

    回覆刪除
  20. 还好我公司在我家附近。。哈哈。。
    时间过的真快。。
    不过期待^^

    回覆刪除
  21. 农历新年也是情人节哦~
    你一定会有一个很浪漫的2月14

    :)

    回覆刪除
  22. 心态影响思想,呵呵。。。

    回覆刪除
  23. 新的一年,又要有新的目标,新的心情继续冲刺

    新年快乐,加油;)

    回覆刪除
  24. 好可爱的日历哦~
    嘿嘿~
    2010年要加油了^^
    我也要去寄贺年片给朋友们了~

    回覆刪除
  25. vincent哥好贴心,每年都会给人寄卡~

    回覆刪除
  26. 贺年卡....对我来说是历史了耶....
    现在多半是sms

    回覆刪除
  27. 我也要寄贺年卡了.
    新年快乐. (:

    回覆刪除
  28. 今天
    我也携带小熊日历上班

    我也想设计贺卡~~~

    回覆刪除
  29. 哈哈!我好想最近也是领悟了慢的艺术。。看来天蝎座都是同样命运么。。。:P

    回覆刪除
  30. 还有几个星期,农历新年就要来了! @_@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现在不止开始听到新年歌,而且我也看到有人开始卖柑了~!

    回覆刪除
  31. 我已经开始为我家人填新衣了~
    开学后,商场又冷清了。。。

    回覆刪除
  32. 这题目让我翻回铺满灰尘的词典,寻找关于慢活的定义,原来没有这词。谷歌了一下,慢活 - 放慢生活节奏,从慢吃到慢疗,从慢慢购物到慢慢休闲应有尽有。

    我想我不能享受慢活
    这正是我繁忙打拼的期间。

    不过我相信
    新的一年,一定是个新的开始。
    2010正式启航!

    回覆刪除
  33. 慢活?年轻人不是要有冲劲吗?更何况在KL的生活能慢活吗?^_^

    回覆刪除
  34. 頭痛了!!是啦!!醬就农历新年真的很快到leh1

    回覆刪除
  35. 2010年的第一个工作天,我是那么的懒洋洋
    2010年的第二个工作天,我还是想念十二月的假期

    期望农历新年的来临,可以回家乡再过懒洋洋的假期

    回覆刪除
  36. 大佬, 在新的一年里, 我祝你心想事成哦!!! 加油呢!!!

    回覆刪除
  37. 或許放慢腳步, 活得更姿意吧!

    回覆刪除
  38. 有了手机和E-Card,
    我已经好久没有寄卡片了。
    现在有了面子书更不用说了。

    回覆刪除
  39. 还有六个星期。。
    开学,我什么都没做,就先算了还有几久才假期。。。嘻嘻
    六个星期很快的。。
    好久没寄贺卡了。。也好久没收了。。

    回覆刪除
  40. 在吉隆坡慢活有点困难的感觉,哈哈

    回覆刪除
  41. 在KL生活,塞车已经是预料中事!

    回覆刪除
  42. 前几天我去kl,塞车到~头都晕。。。
    超级不喜欢KL得....
    新的一年,祝你事事顺利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