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云海·情书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真的说得不无道理。
清新空气,搭配着鸟语花香,种种仙境情景,就在今早给灵验了。阳光和煦,打在脸上,有种形容不来的莫名感动。而撒出的点点红彩,点缀着朵朵松软白云,就像粉色棉花糖,轻躺睡在舌头上的感觉,多么赏心悦目。

我想,这是隔着一条马路的妳,给我发出的爱情讯号。

38 則留言:

  1. 我没见到鸟儿也没看到花儿...
    我到了办公室太阳公公都还没露面啊 ~

    回覆刪除
  2. 我刚刚起床,还看得到虫吗??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欢早起~
    7点驾驶在无车的马路上~开着窗口吹吹冷风~
    在古晋,周末的早晨很幽静~我喜欢!

    回覆刪除
  4. 有酱美好咩?我都在赶路,没留意!

    回覆刪除
  5. 一大早就酱甜咯?? 哈哈

    回覆刪除
  6. 一大早,这么诗情画意吖?^^

    回覆刪除
  7. 我自己的兄弟都難見到誒!!
    你怎麼醬得空幫我看看他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诗情画意oh!!

    回覆刪除
  8. 甜蜜的早晨哦。。呵呵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也想早起咯, 不过最近早起床都是带那日本妹出去咯! XD

    回覆刪除
  10. 早起的我正刚忙完家务=="哈哈

    回覆刪除
  11. 早安早安
    呵呵
    不是是午安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2. 早安早安
    呵呵
    不是是午安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3. 早起真的是很痛苦!
    不过工作的话,很自动就会醒来哦!

    回覆刪除
  14. 近来的你好感性哦。。嘻嘻。。

    回覆刪除
  15. 对阿队啊,只要细心的观察四周围,会觉得四周为都在散发那种希望之类的正面信息,心情也会好好哦

    回覆刪除
  16. 早上的气氛的确是很舒服^^

    回覆刪除
  17. 有隐意吗?不是很明白呀!

    回覆刪除
  18. 你的早晨好美好哦~
    (*^__^*) 嘻嘻……

    回覆刪除
  19. 怎样jeh?今天又没有sweet sweet goodbye kiss!!!

    回覆刪除
  20. 早晨温暖的阳光
    没有中午的酷热
    也没有黄昏的惋惜
    是愉悦的

    回覆刪除
  21. 迷迭香:呵呵!你根本就太早到办公室了啦=P

    Invisible:我……我是鸟!可是我明明是人嘛……

    eMmy LiM:你来迟了咯!哈哈哈哈哈!

    ET女子:哇……这么说来,古晋的清晨好太多了!我最喜欢这种感觉咯。没有工作的话,跑步或慢走了很不错呢^^

    小女人:有,肯定正如我所说的。我走得比较慢,所以注意到外头更多的东西,你要赶路,不同咯……

    meiNi:有吗?甜在哪里?呵呵!

    Eva:一大清早,也算是提提神嘛!嘻嘻!

    嘉CacinG進:哈哈哈哈哈!我这个大哥算是这样啦!这些都要的啦^^


    晴天:这样才精神一振嘛,嘿嘿!

    Akira 思胜:哎哟哎哟……晒命了啦!呵呵!=P

    ✿AиG3L✿:呵呵!不错不错!以后肯定是个好老婆好媳妇了^^

    我的天地:嗯,对啊!整个人也顿时精神奕奕起来了呢!

    小炜司砾:你……你起太迟了啦!没有虫吃了=P

    H@rry:也不一定是这么说的,辛苦不辛苦就见仁见智了,有些打工族还是一样睡迟的!呵呵!

    我是贝比@baby:算感性吗?都不懂是不是好事咯……>.<

    小玉:哈哈哈哈哈!心情好,自然看什么,感受什么都是好的。我喜欢这种感觉^^

    没人妖:一整天的好心情就从早晨开始了!嘿嘿!

    验光师:=.= 没有什么隐意啦,就直接道出当时的心情而已^^

    雪梨子:今天的感觉的确很不错,但愿每天都这么好心情!呵呵!

    AliVe:其实还好啦^^

    Feeling:我……我不要告诉你!=P

    cindy:一切皆因舒爽的早晨^^

    天王之子:但愿你也天天好心情!呵呵!

    小雪:对啊!可以的话,我想睡迟一点呢!嘿嘿!

    SockPeng:画面很有想象吧?=P

    回覆刪除
  22. yeah... recently i sleep late and wake up late >< too many stuff to do T.T erm... after reading this i wanna go out chilling with friends... after all the assignments :) lalalalaa

    回覆刪除
  23. 躺睡在石头上还是舌头上?哈哈

    回覆刪除
  24. 躺睡在石头上还是舌头上?哈哈

    回覆刪除
  25. 浪漫七早八早就洋溢荡漾了

    回覆刪除
  26. fufu:哈哈哈哈哈!是你的话,一定能好好安排的^^

    蓝玫瑰Emily:你……你好厉害呀!我已经尽量弄蒙了咧!@_@

    sai ling:嘿嘿!绝对是舌头!=P

    Liam:要的要的,为了开始我没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27. 我年轻二十年的话,应该会被你电到。呵呵。。。

    回覆刪除
  28. 阿猫就不是这麽幸运每天可以看到阳光
    因为是轮班工作
    每天日夜颠倒
    可以这样的欣赏阳光的机会不多

    回覆刪除
  29. 我喜歡早晨的空气, 涼風習習的。。好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