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岁月·划迹



我抱着忐忑的心情,出席了这场小学聚餐会。
虽说早在面子书上,更新过彼此的容貌近况,但对未能及时参与,彼此人生的一大截,还是会有所隐忧。要不没有足够的默契存在,能侃侃而谈的话题,恐怕会很有限…庆幸自己尚算个主·········伙!

无情岁月,在彼此的脸上,划刻下年长的纹印,但却无损互亏当年种种糗事的兴致。缅怀着过去的同时,也试图探讨着彼此的未来动向,无不谈得不亦乐乎。感谢岁月的洗礼,并没把当年的青涩童年回忆给冲走,让彼此依旧保有—原始的孩子气。或许他们不晓得,我已开始期待,下一次的再聚了!


延伸阅读:
面子书·小学同学

45 則留言:

  1. 可能刚见面的时候会有点陌生吧...

    回覆刪除
  2. 找回之前的熟悉感觉并不难 =)
    一混熟了就没问题啦...

    回覆刪除
  3. 我从来都没机会参加小学的聚会, haiz..我看以后也没机会,因为我在中学就转校了。。。

    回覆刪除
  4. 每一次的聚会,总是记得当初认识时的面孔,即使岁月带来了多大的改变,记忆里还是当初认识的他们!
    每一次谈着,谈着...
    才发现,原来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讲起来却像是几天前的记忆...

    回覆刪除
  5. 相信那聚在一起的感觉一定好好。:) 今年我也错过了我小学的聚会,希望我明年可以出席。

    回覆刪除
  6. 现在嗄,中学同学都难得一聚,大家都忙!

    回覆刪除
  7. 我都沒有怎樣与小學同學見面啦。。。
    都不曉得要說些什麽?

    回覆刪除
  8. Recently i found back a few primary school friends in facebook... hehe...

    回覆刪除
  9. 有没有比谁最老?谁最有钱?谁最幸福?
    (嘻嘻,男人不比这些的哦~~)

    回覆刪除
  10. 小学?我连中学朋友都失去联络了。。真羡慕你们还有联系的。。

    回覆刪除
  11. 很难得交汇,能在忙与盲中抽空聚首是值得珍惜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12. 长大了的性格观点都不一样。。。从聚在一起拍拍照留念也不错:D

    回覆刪除
  13. 那天我也是带着忐忑的心情与10多年没联络的小学朋友会面,原本还担心没话题出现冷场,但我们一点也不陌生也~~
    反而,非常期待下个聚会。。哈哈

    回覆刪除
  14. wahhhh~!
    Vincent哥还有小学聚餐会的哦!!!

    一流叻~!我和小学朋友比较好聊的哦~!
    反而中学大学没那么熟悉 XD 奇怪 XD

    回覆刪除
  15. Reunion is always fun! Don't think too much ;)

    回覆刪除
  16. 通常这种聚餐会在新年的时候一年一次聚在一起而已。很多同学移民的移民,出国工作念书的工作念书。

    回覆刪除
  17. 成家立业过后, 或许会比较难和朋友们一起聚会咯...

    回覆刪除
  18. 小学聚会
    真好

    别说你这年龄
    我啊
    才几岁
    已经和小学所有同学没联络了。。

    珍惜^^

    回覆刪除
  19. “小学聚会” 永远都没有我的份儿了。。因为我的小学同班同学只有3个人(包括我,我的堂姐,还有一个马来同胞)。。kaka

    回覆刪除
  20. 真的不简单啊...
    现在我的大部分小学朋友都失去联络了... :(

    回覆刪除
  21. 相隔了那么多年再重聚不容易哦~!
    我小学毕业了6年,和同学们还有联系,希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回覆刪除
  22. 这感觉真好呀!! 成年了各有各忙,各散东西,这样的聚会确实难得呀~

    回覆刪除
  23. 有时候很害怕这种久久一次的聚会呢
    怕陌生啊
    曾经多么熟络的
    不过每次聚会回家的路上总是温馨满满的

    回覆刪除
  24. 我也很期待跟小学同学聚会。。
    还在面子书找寻中吖!目前只找了几个。。。

    回覆刪除
  25. 在FB看到你们的照片。这感觉真的很温馨!!很怀念!!我很期待小学聚会!!!最近也在筹备中,但是我人在巴生啊!!!>.<

    回覆刪除
  26. 小学6年
    彼此的认识都不浅
    所以再次见面
    肯定有话题

    回覆刪除
  27. 我和几个小学同学一直都有联系
    但是应该是没人会办小学聚会了
    中学的还有可能....
    看看大家的转变也不错啊

    回覆刪除
  28. 我也听yasmine说你们会在返屋企聚会
    不过他没去。看到你们的照片
    只能说...岁月催人老,哈哈....

    回覆刪除
  29. 很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和小學同學聚會~T.T

    回覆刪除
  30. 这种聚会我还没去过,以前的同学都不知跑到哪里去。。

    回覆刪除
  31. 我一直都在國外 >< 沒有機會參加任何聚會 >< 可悲

    回覆刪除
  32. 曾经彼此留下的回忆,
    不会随着时间抹去的,
    偶尔的小聚,
    是很不错^^

    回覆刪除
  33. wa~小学聚会真的很难得
    经过这么多年,还能联络到大家真的很不错
    看到朋友们
    真的感受到岁月的流逝吧?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小学聚会真的很久都没有办了。。。中学朋友倒是还时常见面。。

    回覆刪除
  35. 我的小学聚会一年一次,而且还和小学老师一起谈个畅怀呢!

    回覆刪除
  36. 呵呵,毕竟是一起走过来的...找到对的频道,会想一直一直的聊下去吧XDD

    回覆刪除
  37. 你看起来 还是那么年轻 靓仔^^

    回覆刪除
  38. 看了你面子书上的照片。。。er...你保养的真的很好啦。但但但。。。。还是有比你更好的。哈哈哈。

    故意气你。~

    回覆刪除
  39. 迷迭香:刚开始还真的担心会感觉陌生,之后原来并不是这么一回事。我只能说,整个聚餐的感觉都很好啊^^

    我是贝比@baby:你的情况,比较特殊一点…但是没关系的,就跟中学的朋友保持联系吧!大家能认识的缘分,也一样难能可怪的^^

    bluecloud:的确是啊…大家的稚气样子,还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中。我很庆幸能再次跟他们做朋友!嘿嘿!

    applecrystal:重聚的感觉,是很棒才对!哈哈哈哈哈…下次一定要腾出时间出席聚会咯^^

    feiyifan:没办法,大家都有自己一头家要照顾,肯定会比较难的。大家可以再作安排看看咯^^

    小澤 (DSvT):大家保持联络,见面了,自然知道要聊些什么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是不是感觉很兴奋咧?!!下次一定要出来大谈特谈的!呵呵!

    苦妈:没有咯,我们都在挖苦彼此以前的糗事!哈哈哈哈哈哈!

    晴天:不是吧?中学都失联了?!!那么就要赶紧把大家的关系再拉紧了!^^

    樱樱美黛子:是啊。这个真的很在乎彼此是怎样看待,这段空白一大截的友情了。

    小嗄:哈哈哈哈哈…我反而觉得大家都不怎么变呢!所以感觉很棒!^^

    我的天地:你知道吗?你的情况跟我们一样!我也很期待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日子!

    嘉CacinG進:嘿嘿!我还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你要珍惜跟小学朋友间的友情咯,那可是非常难得的^^

    BeverLy's Secret: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很希望下次的再聚首!嘿嘿!

    Feeling:的确如此。可是你还好,一年一次。我可是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我很兴奋,希望他们能再来个聚会^^

    Akira 思胜:这个是肯定的了,大家都有一头家要照顾,责任相比也大了。但是,还是希望大伙儿能腾时间聚在一块的!呵呵!

    阿Don:你的情况应该不一样吧?你好像一段时间都搬去另一个地方住不是吗?可能就这样容易失联咯……

    Horlic:@_@ 怎么这么少?!!其他人呢?!!

    〤Ecl!5oNz™〤:赶紧利用面子书把大家都召集回来吧!嘿嘿!

    meiNi:你这样做就对了!不要学我们这样…哈哈!要珍惜彼此间的友情,知道吗?^^

    nons:所以我们都是带着满怀的期待,出席这场聚餐的^^

    Bell's:对啊!而且那种感觉,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再聚那种呢!

    杨 霓:找到一部分已经很好了!毕竟大家都过着不同的生活,也不一定能腾空出来见面了。有机会的话,就跟这几个小学好友来个小聚餐吧^^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聚餐活动真的是很棒的!我乐于出席!我也尝试约你几次了,可是都放我鸽子……>.<

    SockPeng:嘿嘿!最重要要有共同的话题咯,不然也是静静的,没交流=P

    小雪:如果可以的话,办个小聚餐也好啊!至少能把冷却的感觉给加温^^

    sandra:你……你……我哪有老?!!哈哈哈哈哈……

    ah_man:尝试当个organiser吧!或许你的主动,会换来新友情也说不定!^^

    花木兰:大家都有各自一头家,恐怕也很难再聚首了。你就尝试找找看嘛!或许你也会明白到我这种久违的感觉呢!嘿嘿!

    fufu:你或许不懂,大家都在等待你的归来再聚呢=P

    Eva:对啊…那种童年回忆,仿佛就在昨天发生而已…真的是超赞的聚餐^^

    Puddycat Mei Ai:一定会有所感触的,毕竟大家也从小人儿变成现在的大人样。我很开心大家还能这样聚在一块谈天说地的^^

    imyuyu:结婚的时候不就可以办个小学聚餐会咯!哈哈哈哈哈……

    christine:我喜欢你们这样!可是我们联络不上小学老师了…大家都在努力寻找中^^

    bluesky:你说的没错,大家的频道都没有走很远,所以都聊到不亦乐乎的!呵呵!

    BB_hwiyee:年轻就ok,“靓仔”你可以收回去…哈哈哈哈哈!我会不好意思的咧…

    lock:刚开始还很担心会,结果证明了没有,感觉非常良好^^

    阿洛:哈哈哈哈哈……我不会上大哥的当了=P

    回覆刪除
  40. so nice..get to gather with your primary schoolmates after so many years =)

    回覆刪除
  41. 我想应该是一些场美丽的重逢

    回覆刪除
  42. 哇~~~
    其實像醬的聚會還蠻爽的,
    再說,你去的還是小學的,真的讓你們都能回味當年的你們吧....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