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我们需要·安全感



对于安全感的定义,男女的看法有别。
这帖子要是写不好,我肯定是把自己,困在窘境当中。安全感,其实更多时候,都是从女人口里抛出来的问题。而且,女人所谓的安全感,所覆盖的层次层面也很广,实在未能一一细诉。男人所需的安全感,或许没这么广泛,但其实一样重要,也是值得女性朋友去探讨的一环。

这篇纯粹交流分享。愿你留下脚印,细说你心目中,所定义的安全感。

38 則留言:

  1. 我很少去研究男人要的安全感是什么咯。hmmm....想不到。。。。

    回覆刪除
  2. yee~~~~~~我是第一个叻!!!

    回覆刪除
  3. 噢噢噢!原谅我今天那么无聊。。。。。

    回覆刪除
  4. 没错,女人的安全感所包含的很广泛..甚至混进了无理去脑,说穿了女人只要男人爱她多过她爱男人,安全感可以包含-私隐`尊重`保护`关怀等等....

    卡问过一个男人类似问题..他说男人的安全感
    是关怀..男人也需要爱~

    回覆刪除
  5. 哈哈,veron很有空哦~~

    每个人对安全感的定义都不同,而且也会随着时间而更改
    但我不否认,女性需要的安全感来的比男人多

    记得莫文蔚说过一句,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回覆刪除
  6. 安全感,对于不同的人,应该都有不同的定义。
    而且不同的时期,不同的阶段,也会有所不同。

    回覆刪除
  7. 以我目前来说...
    金钱是我主要的安全感的来源...
    缺乏前整个就很没安全感... =.=
    毕竟单身... XD

    回覆刪除
  8. 我的安全感的定義就是,

    家裏人要安全/健康,工作要穩定,收入/支出要相符,自己要健康,我心就感安定了~

    回覆刪除
  9. Today 轮到 女阿V sit sofa.... hahaha...

    回覆刪除
  10. 安全感这范围确实很广,两人之间的信任度对于安全感影响也很大哦。。。

    回覆刪除
  11. 男人和女人的无论是生理和心理本来就很不一样。大部分的男人很多时候都比较注重在自己的事业和金钱上。他们不会把感情放第一位的。女人则会很多时候把专注和努力放在感情,虽然现在时代不一样了,时代造就了很多女强人,但是她们心里追根究底还是希望有个男人来疼爱自己。男人不会因为自己工作辛苦而渴望有个女人来保护自己爱自己的,他们会比较想要照顾和保护女人,来证明自己是个男子汉。他们需要的是被谅解被了解。

    很多人说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但是很多人忘了,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前提是要对方也能够给自己的伴侣安心,稳定的感觉。当然还是有被信任的条件。一个男人如何建立让女人信任的条件,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心是不是可以定下来,收入是不是可以稳下来。

    女人嘛,很简单,没有一个女人喜欢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的。虽然很难或许是很不可能但是也希望自己的男人只爱自己一个保护自己一个。就算她们明白男人永远不会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而已但是还是一直渴望会有这么一天。(因为通常男人会把大部分的专注放在事业上。)

    而男人,通常觉得有事业有金钱就是安全感。有部分的女人(还没有被社会污染的),会不了解为什么我的男人会一直这么拼事业,明明就算没有事业金钱我也会跟他一起的。我不是爱他的钱。但是,男人会介意,男人觉得自己没有事业没有金钱,就是没有条件保护自己喜欢的人。也因为这样,事业低潮的男生特别自卑特别失落特别没安全感。这一点,很少女人会了解的。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有时候安全感这东西,多沟通多了解,就会比较有改善的了。

    以上言论只代表本人意见,不代表所有男人女人都是这样想的。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我给不到你安全感....的定义,

    我自己也在寻找安全感!!!

    回覆刪除
  14.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的也...

    回覆刪除
  15. 男人的安全感难道不是来自女人吗?来自女人对自己的关怀及爱的表现。。。
    来自自己心爱女人给自己的一个肯定~

    回覆刪除
  16. 还在摸索中,触摸不到,所以决定换个方式用心感应。我想,这东西属于敏感地带,但也见仁见智吧!

    回覆刪除
  17. 讓我覺得感覺感的,應該是對方的坦白吧...
    覺得,欺騙最讓我感到不安,
    甚至往往很多後遺症都是因為沒有坦白而開始的...

    回覆刪除
  18. 我怎么觉得有钱就是安全感?=.=''

    没有钱,真的周身都不自在,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虽然这样的想法有点可悲,但~却最真实。

    回覆刪除
  19. 男生或女生的安全感是彼此的信任和肯定。
    当想起对方时,想起对方曾经为你做的,正在为你做的和答应为你做的一切时,心中会很踏实 - 这就是安全感~

    回覆刪除
  20. veron 你真的很有空。。。。。

    安全感的要求看个人的环境和性格。。。。

    最重要找到舒适点

    回覆刪除
  21. 其實男人也一樣需要女人的呵護 :)
    雖然我還蠻堅強
    但是我也需要一個可以懂得如何維護我的女人 :)

    回覆刪除
  22. 男人女人对安全感的要求和定义都不同吧。

    回覆刪除
  23. 有时候,安全感也可以自给自足!!转一个想法,转一下心情。。。。。

    回覆刪除
  24. 安全感是需情人俩的自信,
    安全感是需情人俩的信任。

    无乱猜测是安全感的避忌,

    回覆刪除
  25. 我想,信任吧 ^^

    梦旅飞
    http://tepikampung.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6. 安全感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太一样也~

    回覆刪除
  27. Hmmm....安全感就是迷路的时候有个人牵着我的手带我找到出口...=)

    回覆刪除
  28. you are so good in writing post, when I see your text and photo, I see the answer.

    回覆刪除
  29. 我的人生还不多,我也不懂。
    现在目前,我觉得很幸福。
    没有安全感的问题。
    等我有想法了,再告诉你。

    回覆刪除
  30. 说得没错,安全感对男人和女人来说都一样那么重要
    不同的是,你又如何平衡双方所需的安全感
    这是一门太博大精深的道理了啦~
    我也不会~XP

    回覆刪除
  31. 我觉得应该是那种当很无助很害怕的时候,可是看到他的出现还是什么的,就会有安全感,好像什么事情都没什么了,

    不知道,感觉是这样=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