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初体验·ETS电动火车服务



星期六那天,终于有机会,尝试乘搭了新推出的ETS电动火车。
目前,这项电动火车服务,只供来往吉隆坡跟怡保的路线而已。那个天还未亮的早晨,我们一如既往,如同乘搭传统火车般,来到KL Sentral上车。而我的初体验,当然是要拍些照片,把心情感想都给记录下来。

新款火车共有六节车厢,座位都干净舒适,最重要的是,车厢内的空气流通。此外,一班新聘请回来的服务人员,个个都亲切有礼,服务态度可取,让人倍感窝心。从吉隆坡出发那天,只花了两个小时二十分钟,就抵达怡保,算挺快的。要不是中间有停站的话,或许会更早抵达。

目前三十块的优惠价,只限这半年的时间而已。一旦错过,就是贵价票体验了。有兴趣乘搭的朋友,快赶上这趟列车吧!

38 則留言:

  1. ah gor 你们也太快了吧...:P

    回覆刪除
  2. 才刚知道这电动火车你们就已经坐过了 ~ =)

    回覆刪除
  3. 看来真的很不错哦 ^^
    有机会我也要去坐...

    回覆刪除
  4. 我这小岛要找火车都很难。。何况是电动火车,呵呵!

    回覆刪除
  5. wow, you are ahead of new technology now.

    回覆刪除
  6. wow,这个火车才刚刚开始服务,你们就坐过了。。
    好快哦^.^

    回覆刪除
  7. 来回两个人也要120。。。感觉还是会比较想自己开车回去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去坐了...
    坐到怡保,吃了怡保芽菜鸡,
    然后又坐火车嘟嘟嘟回家~~

    回覆刪除
  9. 好想去尝试呢。。。。。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10.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呢~~
    改天我就不用搭旧火车会金宝了! :D

    回覆刪除
  11. 希望明年能试试咯
    今年肯定不能了。

    回覆刪除
  12. 是停在怡保哪里啊?
    还蛮便宜的!

    回覆刪除

  13. 真的很想去试下

    你也真快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好像很方便這樣..
    改天我也去搭

    回覆刪除
  15. 速度也蛮快
    其实如果身子很累
    做火车也是一种享受

    回覆刪除
  16. 迷迭香:香妹,其实我们也是想到刚好要在上个星期回去怡保的。所以就干脆买新的电动火车服务咯。有机会的话,就尝试坐坐看吧 ^^

    小嗄:那么就看看以后有什么机会的,坐坐看无妨^^

    Malaysia:也没有啦,是刚巧这项服务开始开跑而已。

    蓝蓝:绝对是巧合,所以就尝试咯^^

    Feeling:我不会常常这样坐啦,累又懒惰开车就会选择搭火车咯=P

    苦妈:可以啊!你还可以抱一只鸡回来!哈哈……

    ~珊姑娘~:要搭回家去?哈哈……

    *~店长~*:对吧?这个消息是给你的!哈哈……

    Chi Leong:嗯,明年就尝试坐去怡保吃美食!

    Somewhere in Singapore:到时候去怡保就方便多了^^

    萤火虫*.*:一样,就是旧火车站那里啊~

    天王之子:找个机会尝试看看,反正现在优惠价嘛^^

    hueycze:对啊,一定要尝试看看!

    SockPeng:你说得对。通常我们感觉无法专心驾车上路的话,就会考虑搭火车的^^

    回覆刪除
  17. 我在期待延伸到北部的服务,那就可以坐火车去KL了。。。

    回覆刪除
  18. 除了怡保,还能去哪里?

    回覆刪除
  19. 可是,上个星期一,我上网看是卖完了。。 你是如何买的??

    回覆刪除
  20. 阿猫希望以后他们也会有南下的服务
    因为阿猫是南马人啦!

    回覆刪除
  21. 對啊
    真的很便宜的
    我從小的到大都坐的
    以為我家後面就是了

    回覆刪除
  22. 哇,刚刚才知道有这样的服务,哈哈!坐井底之蛙最近,哈哈!

    我也要试试xD

    回覆刪除
  23. 還是很慢, 日本和中國的高鐵已經發展到300多公里的時速, 根據這個速度, 去怡保應該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

    2小時20分鐘, 跟自己開車相差不遠吧!

    回覆刪除
  24. 其实~其实~两个人要120算还蛮贵一下!我就宁愿驾车,毕竟搭回车回去那边没有交通也很不方便=.=''(不要理我~我算是很多意见的人)不过我比较希望它会去penang,这样我就可以回去了,哈哈!

    不过我有在KTM站看它经过~真的很新咯!

    回覆刪除
  25. 呵呵, 谢谢分享, 看了还真心动想要去试一试。。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我也想试试。。。
    不过两小时二十分慢了些。

    回覆刪除
  27. 早上6时20分从KL Sentral出发:怎么时间那么怪啊?

    回覆刪除
  28. 好快就尝试了哦...
    其实...
    我比较期待火箭列车啊...
    XD

    回覆刪除
  29. 你们就好啦
    可以轻轻松松又很快抵达
    哪像我远在penang
    要经历8小时++呢

    回覆刪除
  30. 有停我的家鄉哦...
    不是很早就有了嗎?
    之前哪個不是ETS??
    我搞不清楚...大馬的進步我跟不上了 ><

    回覆刪除
  31. 其实是否想台湾的快铁啊?哈哈~

    回覆刪除
  32. 这个,刚要去卖票罢了。

    买9月假期,回家的票!

    体验体验一下,30块的不一样。:)

    回覆刪除
  33. 我在报纸上有看到耶!看起来很不错~可是几个月后的服务还是不是那么好就不知道了..你们去怡保玩哦?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