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逛街·转变



自婚后,已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逛街了。
婚后的生活,似乎被材米油盐酱醋茶,这一系列的生活琐碎,排山倒海的冲击着。试问,又哪来多余的时间去好好欣赏,那些待我去发现发掘的美好物品呢。我目前的生活,已跟婚前的生活脱了节。这不是自暴自弃的表现,而是不得已,却又不得不做出的,适度调整而已。

这次的逛街,也印证了一件事:我·的·腿·力·变·弱·了!
以前,陪着还是女朋友身份的老婆,从早逛到晚,除了小休的午餐及下午茶时段,大多时间都在拼老命操动的双腿,还有探索美丽事物的双眼。也难怪我的近视,都在持续加深中,哈哈哈哈哈…虽然说,我已换了另一种模式,去进行自己喜爱做的事,但却乐于接受,这种阶段性的转变。

36 則留言:

  1. 哈哈...需要多多运动咯 :P

    回覆刪除
  2. 看来....脸也圆了很多哦 =)

    回覆刪除
  3. 记得多多运动,多跑步或跳绳,应该有帮助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那么多跑步练脚力,哈哈!

    回覆刪除
  5. 婚前婚后,有那么大的差别吗?等你当了爸爸后,那个转变才吓人呢~ 哈哈!

    回覆刪除
  6. 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变化呢~ 好好享受活在当下哦~^^

    回覆刪除
  7. 婚前婚后真的有差吗??
    突然觉得好可怕

    回覆刪除
  8. 这个是the garden那个餐厅哦??

    回覆刪除
  9. 呵呵,人在不同时候总有不同的转变:p我以前也很可以逛的,现在都在走马看花多一些XD

    回覆刪除
  10. 呵呵, 这证明你需要多作运动了哦! :P

    回覆刪除
  11. 多去阿伯山几趟就会没问题了。

    回覆刪除
  12. 每一个旅程碑都有不一样的生活,看着你乐在现在的生活,也是一种好事。不过,脚力不够确实不怎么好。要多多锻炼哦~ 加油。

    回覆刪除
  13. 那婚后我要一样常常去逛街=p

    回覆刪除
  14. 其实在还没有小孩婚的后生活是没什么差别,有显著的改变是在当了爸爸之后。所以你可要好好锻炼锻炼哦!

    回覆刪除
  15. 好好享受婚後的幸福吧~^^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你腿的另一個階段進展吧!哈哈
    (每個人都需經過吧~ XD)

    多運動啦~!

    回覆刪除
  17. 哈哈!!
    婚前是2个人
    婚后是2个家庭

    回覆刪除
  18. 好大的改变……哈哈!有空可以和嫂子去走山练练腿力。^^

    回覆刪除
  19. 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多多享受吧!等你有了孩子后,才真的没时间好好逛街看戏呢!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笑得那麼燦爛,
    會不會很快又有另一個開心的轉變啊??
    嘻嘻

    回覆刪除
  22. 婚前婚后真的有差那么多吗?@@ 我也要去逛!!!假期来咯~XD

    回覆刪除
  23. 要逛快快逛个够,以后有了宝宝你就知道“味道”了,那时候逛街是你很大的期望,有机会逛,脚有多累也没关系了。

    回覆刪除
  24. 其实逛街是懒得运动的人最好的运动!我不是讲你哦!

    回覆刪除
  25. hahaha 那就要好好的鍛煉身體了 :)

    回覆刪除
  26. 等孩子出世,你可能还要大包小包提着逛街。呵呵呵。。。

    回覆刪除
  27. 我想说....

    你....应该补一补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love reading your posting, and at the same time, your readers' comments are as great as your posting.

    回覆刪除
  29. 你到了人生另一阶段咯!加油吧!

    回覆刪除
  30. 从早逛到晚...我也不行了...是老了的象征吗...哈哈XDD

    回覆刪除
  31. 也有人问过我,婚前婚后有什么不一样。呵呵

    回覆刪除
  32. 转变是好事。

    近视?迟些就会慢慢有减没增,但同时意味着老花的来临。T。T

    腿·力·变·弱,不只你一个。
    爬多点楼梯。早上上班不用电梯,尽量用楼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