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时间过得好快。每年举办一次的〈海外华文书市〉,终于来到第五届了。
这即将是,我第三年参与这项盛举。记得去年还因甲型流感袭击,而不得不戴上口罩出席。当时,巧遇刚剪短头发的令狐公子,还被他拍到我低调的蒙口侠照…其实,真的很容易碰见博客朋友们,怎么说,这里也是华文文字聚集区。

这次会集中火力选购散文集,皆因这都适合我,这种速战速决的家伙。


延伸阅读: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40 則留言:

  1. 去年買的書已經讀完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有兴趣散文!!
    还有一些游记也是我的目标!!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刚好我考完试~!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4. 和FUFU的問題一樣,去年的書,看完了嗎? 哈哈XDD

    回覆刪除
  5. 我去年买的书还没看完呢,不过还是会带孩子去走走的。看来要戴墨镜和帽子,怕被人认到。但有惟惟这个大声公,不难被人发现。

    去年我们也是在会展遇到Sock Peng.
    很快,一年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那里也可能突然成为博客相碰的焦点~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还没见识过如此大型的书展咯, 真想去一次...

    回覆刪除
  8. Maybe this year, u will bump into him again, hehe...

    回覆刪除
  9. 你既要忙着看书,又要忙着打招呼咯??

    回覆刪除
  10. 下次博客可以在那邊聚一聚。。。。哈哈。。。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11. 哇,好大型的书展呢~~
    但离我太远了,否则肯定去扫书回来

    回覆刪除
  12. 这书展到几时啊??
    不知我有没有机会去~~ ==

    回覆刪除
  13. 我要看在看下时间,去绕一圈也好,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会慢慢为自己和孩子挑选一些好书 :P

    回覆刪除
  15. 怎么办~~我根本没有毅力去真正的读完一本书~~
    大哥, 收获如何?

    回覆刪除
  16. oh yeah!!!! I'm deferentially going this time. in fact, I'll be going tomorrow. XD who know I'll see you there?! lol

    回覆刪除
  17. 低调的蒙口侠照???~
    那张很好看一下啦~

    回覆刪除
  18. 在哪里啊??
    你真的很支持^^

    回覆刪除
  19. 我会去。看看有什么书可以吸引我。
    这个书展一年比一年差。希望今年不会差。

    回覆刪除
  20. 眨眼又一年了
    不得不承认我们老了

    回覆刪除
  21. 只能感叹,啊,又一年了!!!

    回覆刪除
  22. 去年買的書, 我有些還未看完呢!

    我沒有定下要買什麼書, 隨性的逛!

    回覆刪除
  23. 今年不得空去~>.<~
    应该是没有去咯..你好快啊.那么快就去了~

    回覆刪除
  24. 之前的連續4年都有去,
    一年辦得比一年更差,
    最近對書的熱忱沒以前這麼大了
    加上我禮拜三就離開大馬了
    應該不會出席這書展了

    回覆刪除
  25. 像往年一样,我今年也必须去书展帮忙。但只会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出现,周末必须看bb,没空去~

    回覆刪除
  26. 为什么每年只在吉隆坡举办……很想去哦~=.=

    回覆刪除
  27. 人太多了,不太能看到书,书去看人。不过七点过后,人潮逐渐散,比较可以找到书。

    回覆刪除
  28. 好像去噢。。。但今年不行。排不到期,得上班! T.T

    回覆刪除
  29. 今年沒在吉隆波, 去不了. 相較於去年, 希望今年能夠符合它的海外中文書市的名號. =)

    回覆刪除
  30. 本来也想去的,可是回kampong了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