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顺畅上班路



或许是开斋节即至的关系,平时塞车情况的路上,竟然无比通畅起来。
当然,这多少也跟学校假期扯上点关系。莘莘学子放假,而马来同胞也相继请假,赶着回家好过年。当中也为其他族群的同胞们造福,带来公共假期,这难得休假的好消息。

其实这几天,大家都已处在度假的情绪当中,对于手头上的工作,好像怎么都提不起劲去做似的。今天,恐怕也会是慵慵懒懒地度过了吧。既然这样的话…好吧,就继续慵懒下去吧!留待下个星期再大干一场!呵呵!

28 則留言:

  1. 幫我吃多一點馬來糕點哦 :)

    回覆刪除
  2. 我想懒也没机会
    快给工作埋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一看title, 就知道假期了~~
    KL就是这样, 假期一开始, 大家都balik kampung了。

    大哥, 也好好懒惰下去吧~好好休息了~~^^

    回覆刪除
  4. 无心工作哪~ 嘿嘿! 假期愉快噢

    回覆刪除
  5. 我已经正在慵懒的气氛下,懒惰翻书,很颓废过假期xP

    回覆刪除
  6. 每年过节(管它马来年还是华人新年还是圣诞节)都是懒洋洋的,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相信下個星期一也不會塞車!

    回覆刪除
  8. 恩咯恩咯,早上我来上班的时候, 一路上都没堵车。。开心。。开心。。

    回覆刪除
  9. 今天去上班,平时7点出门。今天8点才出门。。也没迟到。。马路上真的是顺畅无阻阿^^

    回覆刪除
  10. 呵呵,我这好员工在等下班了

    回覆刪除
  11. 这就是学生的好处啦~
    目前人已经在langkawi放假去了~
    一方就到月尾~不要羡慕我哦~哈哈哈~

    ++欠打++

    回覆刪除
  12. 不要偷懒,我认识你老板的,小心我去打小报告。。。。

    回覆刪除
  13. 这星期还是会很忙咯, 希望交通会比较好一点...

    回覆刪除
  14. 唉。。。很懒散,
    自己也感觉过年一样,哈!

    回覆刪除
  15. 我今天holiday mood到在办公室涂指甲油,然后等收工。嘻嘻,Happy Holiday !

    回覆刪除
  16. 鲁比:
    哇,上班涂指甲油 >"<
    羡慕~

    回覆刪除
  17. haha... today my class was all canceled because of the holiday. lectures wants this holiday more then we student wants it. lol

    回覆刪除
  18. 上厕所顺畅才更开心。。。。

    回覆刪除
  19. 好好哦~
    我下星期就開始忙課
    唉~

    昨天的KLIA人潮多到爆

    回覆刪除
  20. 相反的,我这里今天却很塞车……处处人山人海。呵呵呵!

    回覆刪除
  21. 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因为平时的我都是这么懒了
    哇哈哈哈啊卡卡卡

    回覆刪除
  22. 先休息,後打仗
    Happy Holiday ya..

    回覆刪除
  23. 哈哈,慵懒是为了储蓄能量,xP

    回覆刪除
  24. 星期一又要恢復 塞車的日子了,唉~

    回覆刪除
  25. 暂时应该还会很顺畅...
    下个星期就不懂咯 -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