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幸福画面



结婚是人生大事之一,能见证或参与当中,多少也能沾些幸福香气。
虽然,爸妈已不是第一次接触嫁娶礼节,却还是会紧张坐立不安,担心准备不妥,予人不得体印象。那种情况就如,待嫁女人的身份变成是自己一样。两老那副紧张兮兮的可爱表情,总是让我哭笑不得。身为大哥及大嫂的我俩,绝对有必要为他们分担这些模棱两可的琐碎事。

看着妹妹终于披上嫁衣那一刻,其实内心还真有点感动。今后要走的,或许又会是不一样的人生。爸妈的那份感动,我或许不懂。兄妹间那份至深情谊,我却是感触良久的。愿大家所拍下的照片,把她俩幸福弥漫空中的画面,永恒的给刻印下来…幸福,永远永远。

34 則留言:

  1. ah gor 的妹妹嫁到很远去么?
    要不然还是可以常常见面的吧 ^^

    回覆刪除
  2. 看着别人结婚,很多时候我也会感动!

    回覆刪除
  3. 我家也要办喜事了!那种兴奋紧张的感觉,我是还没有feel到啦。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祝福你的妹妹永远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妹妹。。
    不懂到时我家人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回覆刪除
  6. yo~~\\卡想说,,身边的人超多人结婚的,,搞到卡都想婚了~~哈哈`~

    恭喜你妹妹哦~~愿他们与子之首,谐子皆老~

    回覆刪除
  7. 祝你妹妹新婚快乐, 有在你的面子书看了一些照片, 很漂亮, 很温馨。。^^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
    祝你妹妹新婚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9. 家有喜事~~恭喜你妹妹~~~
    祝她新婚快乐~
    p/s:说真的,我看到结婚照,还以为是你弟弟娶妻子。妹夫好像你~^^

    回覆刪除
  10. 很感动哦~~~有没有哭,呵呵!

    回覆刪除
  11. 待嫁女儿心谁都懂~
    但是待嫁女儿的父母心~
    是难以形容的^^

    祝福你妹妹永远幸福~^^

    回覆刪除
  12. Vincent哥,恭喜你的妹妹哦。。。还记得姐姐出嫁时我也是感触很深。。。愿你妹妹的新婚路幸福美满。。。

    回覆刪除
  13. 踏上幸福的列车...真好~~

    初来报道~~你好^^

    回覆刪除
  14. 恭喜你妹妹哦!!!
    幸福满溢呢!!!

    回覆刪除
  15. 从你的文字还有照片便可感受那种亲情紧系的感动:)

    回覆刪除
  16. 幸福洋溢,幸福的感觉

    恭喜你妹妹,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17.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幸亏没有嫁到很远去,就在我爸妈家附近而已。大家还是能常见面的^^

    Invisible:对啊。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感觉自己也一样幸福^^

    veronica:是吗?是你的弟弟要结婚了吗?迟点你就会兴奋紧张了=P

    Candlelyn:谢谢你的祝福!我相信一定会^^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心情是很复杂的。我相信你的家人也是如此想的咯^^

    啊卡正传:哈哈哈哈哈…只要时机对了,结婚绝对不是什么问题啦!谢谢你的祝福^^

    晴天:呵呵!谢谢你!我大多照片只放在面子书分享而已。你有眼福=P

    蓝蓝:谢谢你!他们收到你的祝福了^^

    ET女子:哈哈哈哈哈!谢谢你!我跟妹夫像咩?=P

    苦妈:呜呜…心里感动,没有哭出来咯。很糗的!

    min~aris:对啊。大家都会有机会体验这些^^

    Somewhere in Singapore:谢谢你啊!嘿嘿!

    诗语录:嗯,谢谢你!那种感觉的确非笔墨能形容的^^

    安琪宝贝:你好!欢迎交流!也要谢谢你的祝福哟!

    Akira 思胜:嘿嘿!对啊!幸福漫溢=P

    嘉CacinG進:我也是这么认为!呵呵!

    Vincent Choo:谢谢你!^^

    summer:其实,文字其实还未真切表白我的感动呢。非笔墨能形容啊^^

    小玉:谢谢你!你的祝福,他们收到了^^

    SockPeng:是咯!你倒是问到了重点!哈哈哈哈哈…

    BB_hwiyee:谢谢你!我也深信如此^^

    回覆刪除
  18. 恭喜恭喜!!!
    父母亲都感到了欣慰了吧!
    子女们都成家立业了^^

    回覆刪除
  19. 丁加奴篇
    不算度假吧,只是去一天^^

    回覆刪除
  20. 拍下那幸福的画面,收录起来,变成永远的回忆!

    不知何年何日到我姐结婚咧? XD

    回覆刪除
  21. wow... 新娘哦... 我幾時可以做新郎呀??

    回覆刪除
  22. 每每這個時候最讓人感動
    哪怕只是嫁去很近的地方
    但是那種就此離別的感覺還是在
    經歷幾次好友的結婚
    心中當時是充滿祝福的

    回覆刪除
  23. 恭喜晒!祝福你的妹妹新婚快乐啦=)

    回覆刪除
  24. 恭喜她哦~ 她会幸福的

    回覆刪除
  25. 看到妹妹出嫁 会不会有点不舍呢?
    你爸妈终于把你们该嫁的嫁 娶的娶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6. 祝福你妹妹哦...
    新婚快乐....
    最近好多人结婚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