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跳跃·无上限



抵达槟岛,生活除了吃吃喝喝跟游山玩水,就是即兴的跳跃动作了。
不懂有没有为难了思胜,我总是在得空不得空,都要他陪我一块跳。要知道,老婆是不会这样陪我这样癫的。来到Fort Cornwallis炮台,进行我们的第一跳。



另抵达极乐寺的大观音前,不愿错过好时机,赶紧进行第二跳!



在极乐寺里面,又爽爽进行第三跳!其实有点喘了,很热又晒。



玩开了,去到Hard Rock Hotel,海滩美景很是吸引,进行第四跳!
其实我们跳得还不怎么样,还是公认跳得最好看!下次有机会,要跟他们俩讨教一番才行!哈哈哈哈哈…

44 則留言:

  1. 还以为会看到月饼呢...
    那里知道是
    .
    .
    .
    .
    .
    .
    .
    .
    .
    两只青蛙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难得有你要我陪你一起跳跃, 真的很兴奋呢! :P

    回覆刪除
  3. 阿香, 什么青蛙啦? 哈哈, 是王子在跳跃! :P

    回覆刪除
  4. 哇,很劲哦!人家三级跳,你们四级跳呢!能跳跃时且跳跃,莫待跳不起时空遗憾啊!

    回覆刪除
  5. 哈哈,下次我也来玩玩好了。hohohoho

    回覆刪除
  6. 哈哈~ 怎么那么喜欢跳啊?也对,现在不跳,难道等到七老八十才跳咩?

    熊妹的确跳得很好看,赞成赞成!

    回覆刪除
  7. 哇!!!下次我要想一个最帅的跳法!哈哈 XD

    回覆刪除
  8. 这样跳我还没有试过,
    有机会一定试试看。

    回覆刪除
  9. 每一张跳跃都有影子合在一起,很棒:p

    我每次到哪里玩,都要跳的~哈哈哈xb

    回覆刪除
  10. 你这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了akira!!!跟我见面时我不要跳得咯,哈哈哈哈哈=p

    Lock哥真的很厉害跳~

    回覆刪除
  11. 你还真的好爱跳叻!哈哈!
    祝: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12. 如果拍照的人蹲下,会觉得你们跳得更高哦。。。

    回覆刪除
  13. 好像很爽酱,这样跳会把肥肉甩掉吗?

    回覆刪除
  14. 都告诉你们跳来跳去都不可能增高的了嘛..哈哈

    可是,
    你们一跳就跳几次的那种咯,所以这趟旅程是跳了百次?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下次再来时,我也一齐跳^^

    回覆刪除
  16. 冬凡:
    你时说他们矮咯?
    照片好像已经蹲下了的咯.哈!

    回覆刪除
  17. 你们跳得很不错^.^
    感觉上第四跳的比较比一样 ^.^

    回覆刪除
  18. I went to renew my passport liao, after collecting my new passport, can go find Akira liao... keke...

    回覆刪除
  19.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20. 哈,跳得好高哦...
    還可以跳得再高不啊?

    做這些事,還得人一起配合你..
    如沒,卻不能夠樂在其中了...
    只會有烏鴉經過,呀呀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Vincent哥,看来你是跟Akira玩翻天了。。。哈哈。。。中秋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22. 哈哈!每到一个地方就跳一下作纪念 xD你们也跳得很漂亮嘛~

    回覆刪除
  23. 哈哈,我在hard rock也有跳跃的动作咯。。。
    但我是背对海的。。。
    若有机会我们可以比赛一下看谁跳得高。。。
    哈哈。。。

    回覆刪除
  24. 中秋节快乐!^^
    我也喜欢跳,但总是跳不起……=.="哈哈……有空再来槟城跳跳哦~!XD

    回覆刪除
  25. 哈哈哈!思胜好配合哦!两人都好活泼XD
    每一张的跳跃动作都好象一样耶~XP

    回覆刪除
  26. 我也不会要跳咯。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7. 跳的很不错啊。
    特别是最后一张,akira跳的很有姿色~~^_^

    回覆刪除
  28. June:
    跳不起?!改次我们要试试看,哈哈哈哈!:D

    回覆刪除
  29. 槟城那天多了两只猴子~~~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可来‘跳’的好看也是一门学问~哈哈

    回覆刪除
  31. 哈哈,两个都很可爱(ok,我知道这形容词有点过火,哈哈)~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32. 我看到你是越跳越爽咯!嘻嘻~

    回覆刪除
  33. 整个penang要给你们跳到快沉了啦~

    回覆刪除
  34. 天~你们真的很会跳哦~
    我每次跳,都跳得好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