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晨雨

天空趁我半梦半醒之际,洒下淘气的泪水,此举无不瞬间唤醒大地万物。
一把把锐利剑雨,打落在地面上,敲击出的滴答声响,谱出了美妙且动人的和旋,煞是好听,也温暖了刚被唤醒的耳朵丫。我只想窝在偌大的床上久一点,多感受这自然现象,默默为人们的成就而喝彩的回馈。

林夕说得对,别只期待雨过天晴的美好,也该换个角度,欣赏飘雨的美。

34 則留言:

  1. 要上班的就比较可怜
    肯定会塞车哦 =(

    回覆刪除
  2. 大佬, 我这里也是时常下雨咯! 很难出门也... :P

    回覆刪除
  3. 雨天赖床,莫大享受,
    诗意连翩,欲满奢够。

    回覆刪除
  4. 今天这里也是下雨,赖床赖到现在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落水天,老婆天。。。。。。

    休假咯

    回覆刪除
  6. 下雨天我会更容易醒,寒冷的天气冷进我脑海里,
    让我不断的联想很多事情。

    回覆刪除
  7. 下雨天是特别好睡~

    懒懒地躺在被窝里
    死都不肯出来~

    回覆刪除
  8. 人在柔佛,雨水真的特别多。很多时候,都会在微微的细雨,和厚厚的雾水里跑步。那一天更是在微微的雨,游泳。感觉真的很棒:)希望大家都会看到雨天的美。

    回覆刪除
  9. 被雨声吵醒的第一个念头是:今天是星期六,那多好..哈哈!!

    回覆刪除
  10. 听说,雨是天空的眼泪,
    是天空在悲伤的哭泣吗?

    回覆刪除
  11. 身边躺着一位美人儿,
    哪里还舍得起床上班!

    回覆刪除
  12. 这种天气真适合睡觉,但是我必须一早就爬起床上学去!><想赖多一会儿都不行。

    回覆刪除
  13. This morning no rain, then mid day rain very heavy, then now no rain...

    回覆刪除
  14. 晨雨或许带来了冷风却温暖了我们...

    回覆刪除
  15. 卡是那种,,不介意后果,,只享受过程的人,,所以卡也很喜欢下雨的当时...那刻,你回觉得雨!可以洗漓的的心灵~

    回覆刪除
  16. 那天下午我一个人在图书馆 静静地 欣赏雨水飘落在湖面的景色 优优中带点美感 ...

    回覆刪除
  17. 我喜欢周末的晨雨~♥^^

    回覆刪除
  18.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只要不用上班,不用塞车,什么都好?呵呵…

    Akira 思胜:就留待雨停后再出去吧^^

    嘿嘿:呵呵!雨天的确让我诗意泛滥了点…

    蓝蓝:哇…你可是幸福到不行啊!

    feiyifan:哈哈哈哈哈!可是我还是要上班呢…

    Chi Leong:好啊!那可是你精神抖擞的时候啊!

    祖思林 Jocelyn:呵呵!最后你还是会肚子饿了吧?=P

    applecrystal:绵绵细雨的时候游泳哦?我可还没有尝试过呢!应该会有另一番感受^^

    nons:哈哈哈哈哈!我相信大多人都有闪出这个念头!=P

    欧阳依依:嘿嘿!有可能,也可以是喜极而泣啊^^

    苦妈:没有咯!老婆早过我起身的!我的身边只有抱枕的陪伴…>.<

    Jing:那么如果是星期六的话,那该多好啊!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下午不太好,我比较喜欢早上下雨^^

    lock:要不是需要上班跟塞在马路上,应该就很不一样了^^

    bluecloud:确实是如此,就看我们如何看待而已 :)

    啊卡正传:对啊!通常静观雨天,可是有很多联想的,感触自然也特别多。

    *~店长~*:你只差没有掉下眼泪,被眼前这幕感动到不行=P

    June:再加上睡到自然醒?^^

    Chris Chia:哈哈哈哈哈!心里也会感觉暖暖的呢!

    回覆刪除
  19. 下雨天真的很好睡,暖暖的大床,使人爱赖床咯!

    回覆刪除
  20.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宁愿赖在床上,不用上班;不用塞车

    回覆刪除
  21. 很想念大马雨天,
    这里已经很久没下雨了。

    回覆刪除
  22. 如果你自认是浪漫的男人,我想没人会反对。你的散文写得很好。^_^

    回覆刪除
  23. 如果你自认是浪漫的男人,我想没人会反对。你的散文写得很好。^_^

    回覆刪除
  24. 大哥的文笔, 真的好浪漫!~

    回覆刪除
  25. 好文笔哦!

    我还好,最近没电脑用,所以消失一段日子!

    回覆刪除
  26. 雨天和大热天~我喜欢雨天多些~~有说不出的原因~~^^

    回覆刪除
  27. 我只知道
    下雨天比较好睡

    却从来没欣赏过它的美
    哈哈

    回覆刪除
  28. 哎呀。。。很喜欢你这篇的文字。

    回覆刪除